| 只看他
楼主
家乐福是一个大公司,有张海龙这样的人才管理生意思肯定越来越好!- 该帖于 2006-5-8 12:42: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张海龙
看来你很欣赏他,对他我也有所耳闻.不过不太了解.如果不介意的话,说说看他是如何的不错,如何的让家乐福有希望!
| 只看他
4楼
RE:张海龙
张海龙是南区的小区经理,主管小南区的工作(就是深圳).
现年三十多一点,做店长的时候开中区的一家店(名字我忘了),开店营业额和来客指数创全国记录.
是很了不起的咯
| 只看他
8楼
RE:张海龙
呵呵,北京马连道店也有个叫张海龙的呢!刚看到标题,还以为是说他!
| 只看他
10楼
RE:张海龙
一个真正的可以称的上店长或更高职务的人(现在是区长),时间越长,越感觉张海龙的水平很高,越发觉得值得尊敬.
| 只看他
11楼
RE:张海龙
顶,不熟!不过听说不错!
主要人长的还行!!
| 只看他
13楼
RE:张海龙
同意3楼的,确实是个很有水平的人,值得学习。
不会有BC口水战的故事。
| 只看他
14楼
RE:张海龙
张海龙
Michael Zhang
的确是个人物.
升职创下了中国记录.
应该是第一个中国人做的小区长吧.
很不错的一个人.
比较平易近人.
又不轻浮.
少数能够赢得我心里真正尊重的人之一.★凤凰涅磐★ 最后修改于:22 Apr 2006 20:20:40
| 只看他
15楼
请关注家乐福员工上班时间的问题
现在在深圳家乐福员工上班时间并不统一,包括管理层在内,似乎
想让你上多长时间就得上多长时间,据说新洲店的管理层要从早7点上到晚八点,而员工方面,南头店员工每周只有1天休息,而且还宣称每天上6.6小时,每周休一天(吐!),而实际上每位员工的上班时间每天超过10小时,就是休息时候也要被叫回来无偿加班!原因竟然是事情没做完,就不可以休息!店长对处长如此,处长对科长如此,科长对员工如此!月底工时确认却只有167.4小时!!!!不签字那就走人!!!最近又听说红宝店也将如此,难道就没有人管了吗?!!!!!!
| 只看他
16楼
RE:张海龙
从广义的中国人范畴讲,他不是第一个区长,不过他的确很出色,会上感受过他的风范,GOOD
| 只看他
17楼
罗俊才是家乐福第一个中国人店长和区长
张海龙虽然比较优秀
但和罗俊比起来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 只看他
19楼
RE:张海龙
请教各位前辈:在深圳或者广州竟聘家乐福MDP的职务是否由张海龙面试?我知道在2~3月份招聘过一批MDP,现在应该结速培训即将走向工作岗位了。小弟想问的是在现时段投递简历应聘生鲜MDP是否合适?如能提供负责招聘MDP该职务的HR或者直属领导的E-mail小弟感激不尽。
谢谢
| 只看他
20楼
RE:张海龙
04年底去合肥店出差见过他,那时就惊叹这么年轻就当店长没想到3个月后已经是区长了。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