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RE:张海龙
他进家乐福一开始是深圳南头点的家电课长,那时属于非食品处.接着做家电的谈判员,后来调回南头店做杂货处长,一年后调到梅林店任家电处长,不久升为培训店长,很快调到无锡店任店长,后来去合肥开店,04年10月升任深圳区小区长.
| 只看他
22楼
RE:张海龙
回复 第14楼
老弟,我不懂你在C4呆了多久了,怎么就满嘴乱讲呢!
Roger Luo (罗俊)
才是中国第一个国人店长\区长 为人做事堪称楷模
C4能有这样优秀的管理人才,使乃荣幸
是我这些年在C4整个中国区最敬重的人
可惜现在......真的是C4的最大损失!
---------------------------------------------------
朋友多了路好走!!!
| 只看他
23楼
RE:张海龙
不要吵了,这两个人都不错,曾经分别和这两个人坐在一起吃过饭,都有大将风度.不过失去了罗俊,确实是家乐福的一大损失!Tsubasa 最后修改于:08 May 2006 12:42:57
| 只看他
26楼
Micheal 挺优秀的,要不然也不会让他负责这么大的区域
ETP
积分:46 金币:13
| 只看他
27楼
听说他的,我以前的一个同事就跟他开过合肥一店~~是不错~~~
自游
积分:42 金币:5
| 只看他
28楼
大有说得不错,张海龙确实很优秀!我在南头店的时候,他进来的,后来又到梅林店做培训店长.02年时调走,当时我也在梅林店,心中好不舍得.04年时他在无锡店做店长时.当时我在宁波工作.出差到无锡,晚上去看刘刚,刘刚当时在无锡店做防损经理.可惜没见到张海龙,只和刘刚经理一起吃了顿饭...
| 只看他
29楼
http://www.linkshop.com.cn/Club/dispbbs.aspx?boardid=35&rootid=288191
不好意思,继续刷贴中。
| 只看他
31楼
家乐福是好是坏,还轮不到一条狗来评价呢!大家说是不是啊?呵呵!
| 只看他
33楼
哎!中国人呀中国人!这就是中国人骄傲呀!现在中国的法国店长连个处长都不如,快点滚回法国去吧!
法国店长的专横-不符合中国国情,那是做销售的呀!就是在做面子工程!
| 只看他
35楼
支持楼上的!我也觉得对于店里来说装饰得再漂亮也没用,关键是顾客,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吸引顾客来家乐福开开心心地购物!如果你是一位顾客,你会因为店内的装饰,而不是因为它的品质和价格去购物吗?无论是BC指标还是店内装饰或卖场气氛,我们所做的一切一切的目的都是为了顾客,没有顾客就没有咱们!
| 只看他
37楼
家乐福里最好的管理者,有幸在他手下干过,是我遇到最象店长的店长.
| 只看他
38楼
哎!中国人呀中国人!这就是中国人骄傲呀!现在中国的法国店长连个处长都不如,快点滚回法国去吧!
法国店长的专横-不符合中国国情,那是做销售的呀!就是在做面子工程!
艾里克人挺好啊!仪表堂堂,特有风度。我跟他开了深圳新洲店,一个月就开起来了!全国没有这样的速度吧!!!最主要是他对员工的尊重,大家辛苦了也值得!可惜他现在去香槟店了!
另外法国店长有什么不好了?他不懂你懂你不更好做吗???当然咯,你交不上毛利没有营业额谁都吊你!不要以为中国店长就会好,中国人起来更NB了!哪一天死在他手上还不知道为什么!中国人就知道欺上压下窝里斗。见多了~~~
| 只看他
39楼
说话要可客观!
---------------------------------------------------
人活着就是为了走向死亡,死亡是人生的一部分,死亡也是活着,讨论生死也就失去了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