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张海龙

大秋刀

积分:1286    金币:586
  |   只看他 61楼
要是能跟他老人家做,那就好了,有没有他更新的消息!!知道的冒个泡!!!

gurra

积分:59    金币:16
  |   只看他 62楼

外企对中国人都有天花板的

走也是正常的。

留下的不是正准备走的,就是不想再漂的。

走的都是有追求的。

nike886

积分:38    金币:22
  |   只看他 63楼
听说张海龙到人人乐啊
---------------------------------------------------
df

wk2008

积分:29    金币:15
  |   只看他 64楼

Micheal 张区长!已经离开家乐福,是被高层逼走的!!!!还赔了十几万

 

 

wk2008

积分:29    金币:15
  |   只看他 65楼

是的!现在张海龙在人人乐做区总!!是的!人才就到哪里都是人才

机会与勇气·

积分:263    金币:40
  |   只看他 66楼
Micheal  好象又离开了人人乐,在人人乐才呆了1个多月,据说现在在一家外资咖啡厅做区经理

青龙山主

积分:1112    金币:345
  |   只看他 67楼

工作的舞台如同三角形的金字塔!!越往下的舞台多且宽又广但职位只属小螺丝钉有你无你机器都可运转并不重要!!越往上舞台少且窄又稀但职位都属大型重要零件,机器虽然照常运转但必有一定影响!!!

Micheal在CF少年得志,在中国人来说已到达顶点,所以他的舞台有限是很正常的!!况且就算到别家能否适应??或能否如前的挥洒??这都要看其心态如何调整!!祝福他!!!

---------------------------------------------------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犹豫中

积分:43    金币:19
  |   只看他 68楼
永远怀念你的人品
很不错的一个人,很平易近人。做为领导,值得现在所有在职的学习。无论他现在怎么样,至少他给很多人留下了榜样。

海岸风景

积分:358    金币:156
  |   只看他 69楼

大家注意:离开家乐福就是人生的一次升华,有志者快行动起来。

 

---------------------------------------------------
谦虚者自律,坚韧者自强,诚信者无敌。

曾经同是零售人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70楼
RE:张海龙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回复 第14楼
老弟,我不懂你在C4呆了多久了,怎么就满嘴乱讲呢!
Roger Luo (罗俊)
才是中国第一个国人店长区长 为人做事堪称楷模
C4能有这样优秀的管理人才,使乃荣幸
是我这些年在C4整个中国区最敬重的人
可惜现在......真的是C4的最大损失!

同意!当年的家乐福才分4个区,东南中北,青岛店的业绩在北区一直算不错的,全靠罗俊。

1分钟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71楼
他还可以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