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稽核稽核,谁在稽核,在稽核谁?
组织架构四不象!
事情什么都想揽,却又没有能人做!
苦煞还没走的人!- 该帖于 2006-5-17 22:38: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大家谈谈对公司稽核部门的看法吧!
就是个摆设
像稻草人
只能吓唬小麻雀
| 只看他
3楼
RE:大家谈谈对公司稽核部门的看法吧!
稽核的老大也是个“严于律人,宽裕待己”的混帐!
| 只看他
4楼
RE:大家谈谈对公司稽核部门的看法吧!
驻店稽核更混蛋~
辉辉姐
积分:47 金币:19
| 只看他
6楼
屁了,我们的稽核主管就不,人很好的,对我们更加好了,在工作开展上我们也是客观公正的对待,尽自己的力量去学习,去工作的,像你们这样子说,如果都是这个样子认为的,那如果是当稽核不是都要饿死啊?神经!
---------------------------------------------------
≤⒛o8哖≥峩閁笶著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