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家谈谈对公司稽核部门的看法吧!

天外飞仙96

积分:34    金币:1
  |   只看他 楼主
稽核稽核,谁在稽核,在稽核谁?
组织架构四不象!
事情什么都想揽,却又没有能人做!
苦煞还没走的人!- 该帖于 2006-5-17 22:38:00 被修改过

万里船99

积分:59    金币:7
  |   只看他 2楼
RE:大家谈谈对公司稽核部门的看法吧!
就是个摆设
像稻草人
只能吓唬小麻雀

PLMM

积分:46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RE:大家谈谈对公司稽核部门的看法吧!
稽核的老大也是个“严于律人,宽裕待己”的混帐!

始作俑者

积分:526    金币:121
  |   只看他 4楼
RE:大家谈谈对公司稽核部门的看法吧!
驻店稽核更混蛋~

能说不会干

积分:203    金币:54
  |   只看他 5楼
驻店稽核真的这么让人讨厌?

辉辉姐

积分:47    金币:19
  |   只看他 6楼
屁了,我们的稽核主管就不,人很好的,对我们更加好了,在工作开展上我们也是客观公正的对待,尽自己的力量去学习,去工作的,像你们这样子说,如果都是这个样子认为的,那如果是当稽核不是都要饿死啊?神经!
---------------------------------------------------
≤⒛o8哖≥峩閁笶著說≮再見≯。..*、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