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呵呵!最近你们苏果和时代全在盐城开业我有时间也到你们两家瞧瞧
你们的设施比不上时代:
1:服务中心的设置]
2:WC的清洁度《苏果的让人瞧不下去》
3:人员的服务
4:商品的陈列
5:价格排的设置
个人意见请你们比一比呀
我认为时代好!!!!!!!!- 该帖于 2006-2-8 9:20: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你们说说你们苏果比时代来说那个更强一点
好坏不是一个店就能看出来的。
| 只看他
3楼
RE:你们说说你们苏果比时代来说那个更强一点
看过N多店,时代好点
| 只看他
5楼
华润苏果的气势不错,楼上说苏果的价格排有问题,同意!华润的价格排不明了。促销上苏果比不过时代,管理也不如时代。时代最近一年新开的店都不错。在时代学到的东西听说满实用的!时代百货做的比苏果好,但食品、生鲜不如苏果。但营运水平比苏果好。
---------------------------------------------------
大朱!
| 只看他
6楼
肯定是苏果呀,这还要问?从门店数,辐射的范围,员工的多少,这么几个方面的任何一个角度,你说谁大?
| 只看他
7楼
比什么比呢?哪天我们把时代也收购!
---------------------------------------------------
我老了;但我还用最都市的方式生活。听我的伤感情歌;写我的文字;喝我的酒;交我的朋友;继续我隐约的生活!
| 只看他
8楼
收时代已经太迟了,物美已经捷足先登了。
---------------------------------------------------
大朱!
| 只看他
10楼
....................................
| 只看他
11楼
从营业的绩效来看时代应略胜一筹
但从公司整体的产出来看苏果的效应还是有的,苏果应加强内功的修炼
| 只看他
12楼
呵呵。。。。。时代发展的速度近段时间比较快,质量也不错,走的比较稳,苏果太急于扩张了!后续的管理和维护有点脱节。
---------------------------------------------------
大朱!
| 只看他
13楼
感觉还是时代比较强!发展势头也还不错!苏果不敢恭维!
| 只看他
14楼
楼主说的时代在我们这边没有见过,不过楼主说的这些方面肯定有我们苏果做的不足的地方,我会吸取这些方面的知识反映给我们领导,谢谢!
---------------------------------------------------
|手中的铅笔 在纸上来来回回|
|我用几行字 写下我所有回忆|
| 只看他
15楼
我就是时代出生,时代的管理比较严格,上下级想的都是把业绩做好。
---------------------------------------------------
&蓝魔&
| 只看他
16楼
同意楼上的说法,但是苏果的人精神,你应该知道,尤其是八个一批的推动,苏果将会走向新的高潮~!
---------------------------------------------------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成功
Nile
积分:24205 金币:7989
| 只看他
17楼
时代苏果我都干过,时代更规范和高效一些,在商品结构上也更完善一些!复制自身的能力时代也强一些,苏果给人最大的感觉是魄力大,和老马有直接关系.
---------------------------------------------------
佛道,魔道,不在身处,在发心处!剑宗,气宗,至善兼修,奈何相争?
| 只看他
18楼
营运的硬件上,时代不如苏果,毕竟时代家底不如苏果厚实,但在绩效、管理上,时代是走在苏果前面,时代需要在硬件上脱胎换骨一次,在发展的眼光上,要长远一点。上层的指导理念,更是需要一次大的革命!苏果走的稳一些,上层和基层的裙带关系少一点,外埠店人员的责任心强一点,就会走的远啊!
---------------------------------------------------
大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