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你们说说你们苏果比时代来说那个更强一点

世纪联华***

积分:73    金币:8
  |   只看他 楼主
呵呵!最近你们苏果和时代全在盐城开业我有时间也到你们两家瞧瞧
你们的设施比不上时代:
1:服务中心的设置]
2:WC的清洁度《苏果的让人瞧不下去》
3:人员的服务
4:商品的陈列
5:价格排的设置
个人意见请你们比一比呀
我认为时代好!!!!!!!!- 该帖于 2006-2-8 9:20:00 被修改过

wzsgcs

积分:76    金币:4
  |   只看他 2楼
RE:你们说说你们苏果比时代来说那个更强一点
好坏不是一个店就能看出来的。

titoni

积分:2392    金币:284
  |   只看他 3楼
RE:你们说说你们苏果比时代来说那个更强一点
看过N多店,时代好点

3121375

积分:27    金币:3
  |   只看他 4楼
时代在江宁已跨

323088

积分:439    金币:150
  |   只看他 5楼
华润苏果的气势不错,楼上说苏果的价格排有问题,同意!华润的价格排不明了。促销上苏果比不过时代,管理也不如时代。时代最近一年新开的店都不错。在时代学到的东西听说满实用的!时代百货做的比苏果好,但食品、生鲜不如苏果。但营运水平比苏果好。
---------------------------------------------------
大朱!

xwah

积分:53    金币:12
  |   只看他 6楼
肯定是苏果呀,这还要问?从门店数,辐射的范围,员工的多少,这么几个方面的任何一个角度,你说谁大?

飘零的雨花石

积分:45    金币:15
  |   只看他 7楼
比什么比呢?哪天我们把时代也收购!
---------------------------------------------------
我老了;但我还用最都市的方式生活。听我的伤感情歌;写我的文字;喝我的酒;交我的朋友;继续我隐约的生活!

323088

积分:439    金币:150
  |   只看他 8楼
收时代已经太迟了,物美已经捷足先登了。
---------------------------------------------------
大朱!

daodao

积分:226    金币:83
  |   只看他 9楼
苏果、时代的门店杀伤力太差!!!!!

KPHBGZ

积分:77    金币:5
  |   只看他 10楼
....................................

零售过客

积分:113    金币:30
  |   只看他 11楼
从营业的绩效来看时代应略胜一筹
但从公司整体的产出来看苏果的效应还是有的,苏果应加强内功的修炼

323088

积分:439    金币:150
  |   只看他 12楼
呵呵。。。。。时代发展的速度近段时间比较快,质量也不错,走的比较稳,苏果太急于扩张了!后续的管理和维护有点脱节。
---------------------------------------------------
大朱!

偶尔路过

积分:635    金币:37
  |   只看他 13楼
感觉还是时代比较强!发展势头也还不错!苏果不敢恭维!

573102

积分:158    金币:12
  |   只看他 14楼
楼主说的时代在我们这边没有见过,不过楼主说的这些方面肯定有我们苏果做的不足的地方,我会吸取这些方面的知识反映给我们领导,谢谢!
---------------------------------------------------
|手中的铅笔 在纸上来来回回|
|我用几行字 写下我所有回忆|

—蓝魔—

积分:44    金币:9
  |   只看他 15楼
我就是时代出生,时代的管理比较严格,上下级想的都是把业绩做好。
---------------------------------------------------
&蓝魔&

不再错过

积分:35    金币:6
  |   只看他 16楼
同意楼上的说法,但是苏果的人精神,你应该知道,尤其是八个一批的推动,苏果将会走向新的高潮~!
---------------------------------------------------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成功

Nile

积分:24205    金币:7989
  |   只看他 17楼
时代苏果我都干过,时代更规范和高效一些,在商品结构上也更完善一些!复制自身的能力时代也强一些,苏果给人最大的感觉是魄力大,和老马有直接关系.
---------------------------------------------------
佛道,魔道,不在身处,在发心处!剑宗,气宗,至善兼修,奈何相争?

323088

积分:439    金币:150
  |   只看他 18楼

营运的硬件上,时代不如苏果,毕竟时代家底不如苏果厚实,但在绩效、管理上,时代是走在苏果前面,时代需要在硬件上脱胎换骨一次,在发展的眼光上,要长远一点。上层的指导理念,更是需要一次大的革命!苏果走的稳一些,上层和基层的裙带关系少一点,外埠店人员的责任心强一点,就会走的远啊!

---------------------------------------------------
大朱!

文张

积分:145    金币:5
  |   只看他 19楼
苏果是大,时代是强!

白云飘飘白云飘飘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20楼

我觉得苏果很好啊,地面比时代干净,排面比时代整齐,东西比时代便宜,更好的是,员工素质好,可惜它地理位置好,所以销售就好啊,这也没办法!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