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北京华联发展是不错,但用人方面是不怎么样,象梧州中心店,不就是店总杨晓锋和他太太张丽萍的夫妻店吗?这换在 其它公司早就拿下了.可在华联不是小两口日子过得很好吗?听说上面有人,难道高层就过问一下吗???- 该帖于 2006-6-9 10:15: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别提了,在华联太正常了!!!楼主是梧州店的?
| 只看他
3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华联夫妻店的利与弊
夫妻店",主要是指遍布城乡街区规模较小的食品杂店、小百货店。 多年以来,"夫妻店"在方便居民生活方面发挥了较大作用,总体上看,这些小店具备以下特征: 遍布在居民小区周围,以方便性为主要特色的,他们的面积一般只有20平方米左右,销售的都是高频次购买的商品,这类商品大约在200种左右。他们是离消费者最近的终端零售业态,平均距离只有100米左右。对消费者的需求情况了解最清楚,可以做出最快速的反应。每家小店约辐射居民100户左右,了解周围居民的收入水平、消费档次和生活习惯。
知识分子网友提到的华联夫妻店和上面的夫妻店是截然不同的两回事.华联的夫妻店是职业经理人主持工作后,和太太,情人一起打理公司,那么这是好是坏呢?我想肯定利大于弊吧.为此本人向所有的夫妻在同一公司工作的职业经理人(打工人)强烈建议: (如果你们想把自己的夫妻店开长久一些的话或者自己的职业生涯能更长久更完美的话)
1. 处理好夫妻二人在公司的角色和定位问题
2. 处理好家庭生活和事业发展的毛度问题
3. 企业在发展,夫妻二人要友一人懂得急流勇退.
4. 要注意上层的意见
5. 不要排斥第三者
猴精
积分:271 金币:47
| 只看他
4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这是老板考虑的
| 只看他
5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请问楼主是哪个地区的?
| 只看他
6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杨总也做了一点成绩,不要看不好的一面
| 只看他
7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华联是杨总家里开的
| 只看他
8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他老婆在那里任什么职务呢?
| 只看他
9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据说是采购经理吧,不过请楼主核实一下
| 只看他
10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老公是店总,老婆是采购经理,这在一个企业正常吗?
| 只看他
11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老天啊
全世界都没有这样的管理模式
应该给北花脸发一个管理模式创新奖
吉小安是有点走投无路
所谓病急乱求医啊
| 只看他
12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据说杨是做过人事,在上边有关系塞.
| 只看他
13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杨是梧州中心店店总经理,杨太太张是家电采购部经理,可悲啊!!!!!!!!!!!!!!!!!!!!!!!!!!!!!!!!!!!!!!!!!!!!!!!!!!!!!!!!!!!!!!!!!!!!!!!!!!!!!!!!!!!!!!!!!!!!!!!!!!!!!!!!!!!!!!!!!!!!!!!!!!!!!!!!!!!!!!!!!!!!!!!!!!!!!!!!!!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14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应当回避的
| 只看他
15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NN的 这种事怎么会容忍呢 ?总部领导哪里去了?黄权攀不知道么?总部人事都他妈吃干饭的?我们店里如果员工之间有恋爱关系就马上调离一个或者劝退一个,怎么到了领导干部阶层就特殊照顾呢?哪有讲道理的 伤心的北京华联
| 只看他
16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大陆的事情想不通,考虑一下用台湾人管理吧?不会有这样的低级问题!
| 只看他
17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台湾人也与大陆人也一样呀,别动不动就说请台湾专家
| 只看他
18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楼上说的好呀,台湾人还不是人,不要把台湾人的都当成是神。
个别还不如咋呢~~~~~~~~~~```
| 只看他
19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楼上说得有道理,但在华联这样的民族零售企业出现这样的事情光荣吗?好歹也是一个总字级人物了?难道上面的领导真的不知道吗?我想,肯定不是,那么是什么原因呢?请大家评论一下吧难道是另有隐情?请华联的知情人士透漏一二?上面提到的黄总难道真不知道吗??????????????????????????????????????????????????????????????????????????????????????????????????????????????????????????????????????????????????????????????????????????????????????????????????????????????????
| 只看他
20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还当什么老总,基本的避嫌都不懂呀?还是有恃无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