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哥伦比亚

积分:102    金币:0
  |   只看他 21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不过台湾是不可能收复大陆的,只有大陆统一台湾!!!!

gxlh

积分:368    金币:84
  |   只看他 22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有什么奇怪的,大家好好想一下吧,零售业多种业态并存么!

安歆

积分:42    金币:0
  |   只看他 23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这样好象不太好吧!应该避一下嫌的!

发达国家

积分:43    金币:0
  |   只看他 24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对呀,华联老有这种低级错误存在呀?就这样的低级问题,象梧州这样的杨总多几个,还能和C4打战吗?没打就自己已经输了?也不知道地区老总,大区老总,总裁每天在想什么,小事情不管,员工的心早跑到家乐福去了。战还没打就自己先输三分了?老总多想象吧,为什么别人早就在谈商品,谈企业,谈标准化是,华联还在位人事上面费脑筋呢?真的是竞争问题吗?我看还是自身问题!还是象古人学习吧!正人先正己,请华联的老总给你们的杨总上上课吧!这样下去即使表面繁荣,以后死的更惨!华联早日觉醒吧!

人在梧州

积分:50    金币:0
  |   只看他 25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楼上的朋友也是华联的

心中有你

积分:54    金币:0
  |   只看他 26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怎么华联也老出这种小问题!

武松打老虎

积分:41    金币:0
  |   只看他 27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发达国家讲的好!

大家好吗

积分:25    金币:-2
  |   只看他 28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杨总以前是管人事的

知识分子

积分:143    金币:0
  |   只看他 29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大家说得有道理,请大家评论一下如果这种事情发生在别的企业,如何处理?听之任之吗?还是立马处理!

华联大哥大

积分:100    金币:0
  |   只看他 30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能开除吗???要能开除早就开了,还会等到今天?傻帽!!

知识分子

积分:143    金币:0
  |   只看他 31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同事们的建议呢?

小灰狼是也

积分:645    金币:24
  |   只看他 32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这等闲人,管你们什么事情,只要人家店内的业绩比起交给其他人来管,是多的,那么又有什么关系呢!协调好了,没什么的,只要不是一个财务经理就没什么啦!

化蝶

积分:234    金币:5
  |   只看他 33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清者自清、浊者自浊。只要两个人能公私分明又何必不依不饶呢?

化蝶

积分:234    金币:5
  |   只看他 34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自古就有“外举不避仇、内举不避亲”的佳话,我们应以客观、公正的心态来看待“双职工”们,事实上他们的企业忠诚度也许更高些。

雪枫007

积分:305    金币:35
  |   只看他 35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华联应考虑下如何让高层干部怎样安心工作。出现这种合情不合理的事,公司应引以为鉴。不安家何敬业?对家庭不负责谈何对公司负责?

华联大哥大

积分:100    金币:0
  |   只看他 36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楼上的有点道理!但最好还是避免一下吧!!

统一大陆

积分:138    金币:0
  |   只看他 37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华联悲哀!

NAKATA

积分:1716    金币:40
  |   只看他 38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是好是坏,看看再说~~~~~~~~~~~~~~~~

NAKATA

积分:1716    金币:40
  |   只看他 39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不是吧,我看中国政府还是对本地企业颇为照顾的,做的不好应该先找找自身原因,不要动不动就说受到了不公平待遇。想天天上书要求政府帮忙以限制外来企业开店就想逃避竞争,这样的企业做的好吗?请各位好好想想吧~~~~~
自身做好以后再想想怎么去和别人竞争吧,如果你自身够强大,还怕人家来吗??????
最近看着北京华联就家乐福开店的事情搞的沸沸扬扬的,还上书国家商务部了,要求政府帮忙搞定竞争对手不开店,这样的事情真是可笑~~~~不加强自身建设、壮大自已而是继希望于政府帮忙,听起来真是可悲~~~想想华联的口号吧:以振兴民族商业为已任!!!!多么响亮的口号,希望这不只是一句天天挂在华联人口中的一句话,而是要落实到实处去的。等你真正强大了还怕人家来竞争吗????
没有竞争哪来进步!!!!!早点醒悟吧华联高层们!!!!先把自已问题解决好,把商品搞进来,排面调整好,人心留住,做一个长远的人员培训计划,培养一批自已的人才,那才是长远的发展目标。而不是今天这里缺货就到处去调,明天那里有人走了就马上拉一个出来顶着,今天有竞争对手开业就马上打打价格战。这样有用吗???
我想老总心里应该是很清楚的!!!!!!!!!!!
三流企业拼价格
二流企业拼服务
一流企业拼品牌
看看华联现在在消费者心目处于一个什么地位就知道它的发展到底是好是坏了~~~~建议老板们多走出去,在大街上,公车上听听老百姓的评价吧,再听听同行业专业人市对自已的评价吧~~~一定会让你有所感悟的~~~~~
小弟的一点愚见,希望朋友们多多批评指正~~~~谢谢

小百合

积分:233    金币:0
  |   只看他 40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楼上从王波变成山城棒棒又变成无业游民现在又变成NAKATA,好一个善变,最可怕的是最近有变成了中华民族的汉奸,出买灵魂出买同事出买服务的企业,现在有出卖国家的商业利益,日本\法国\美国人之所以瞧不起中国人中国企业,中国企业要发展之所以有这么多困难,中国统一之所以如此艰难,就是有你们这些汉奸,让国家\让企业\让人心不安,好自为之吧,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