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61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楼主知道太多情况,但没必要争论了,是不是事实,相信华联梧州公司的同事们清楚,这里就不要争论了。
| 只看他
62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回知识分子:我非常赞成楼上的意见,梧州店的同事最清楚了。你见过“张经理”名片?!你给印的吧?越说越不靠谱,所以没有必要再争论了。
| 只看他
63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两位不要再争了。张是家电部经理是事实,但早已过去了,杨总也调走了,应该告一段落了1
| 只看他
64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哎,中国的企业暂时的现状吧,现在看来应该是利大于弊吧,时间长了可能不是很妥当,相信明智的老总们会有他们自己的考虑吧!
| 只看他
66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华联---过去的事情了
剑无痕
积分:368 金币:84
| 只看他
67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北华联在广西蛮成功的,经验值得借鉴。
| 只看他
68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广西的成功没有秘密,只不过入市早,本地没有强劲的竞争对手而已.品牌的影响力有一定的延续性,但随着竞争对手的市场逐鹿,广西还是目前的经营能力,则危矣!生于忧患,广西不用再输出经验了,考虑下未来吧.家乐福和华联最大的区别在于,做同样的价格,家乐福可能有10%的毛利.华联则只能有5%的毛利.
| 只看他
69楼
RE:RE:北京华联梧州中心店----夫妻店
一般来说,这种情况是不应该出现在华联的,但最少比有的地方派别斗强多了!!
28
积分:77 金币:9
| 只看他
70楼
73楼说得好,顶一下!
我是梧州人,但我在外地做这一行,每次回去都会去华联看一下,感觉是越做越差,服务,陈列,商品都不行,至少是比我现在所在的门店差远了,但是生意竟然还不错,客单似乎还挺高,在梧州独家的华联真的是深入民心了.听说最近在河东开了一家南城百货,环境要比华联好很多,不知道华联的生意受影响没有!!
| 只看他
71楼
想不到当年在华联辛辛苦苦开的新兴店,
如今都成了夫妻店,可悲啊!
开心树
积分:106 金币:16
| 只看他
72楼
[讨论]
夫妻店又怎么了,生意不如以前了吗?我看没有,他们在的时候,销售都比同期有大幅提升,家电销售也比同期有增长,并引进了很多的新供应商,这些是大家看得到的。
| 只看他
73楼
真是肤浅!要是本地有人能管店,有人能当老总,能管好这个店,干吗大老远请个老总回来当家,无论从人力成本还是管理方面都是不划算的。要是你结婚了,让你与你另一半长期分居两地,你愿意吗?何况是在那么边远的地方。别人放弃大城市跟随老公到边疆工作,朋友又少,生活也不方便,他们容易吗?再说,只有那些混日子的人、不做事的人才会拿做事的人说事儿。
---------------------------------------------------
宁愿骗别人,不要骗自己
| 只看他
76楼
杨夫人真正的任命是家电采购而已,并不是经理级的,家电采购一直是由百货采购经理管辖,但自从杨夫人任命家电采购以后,由于有杨总撑腰的关系,她就等于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根本不把百货采购经理放在眼里,很多事情并不是通过采购经理向上汇报的,而是直接与杨总商量,百货采购经理碍于她是杨总夫人,为了保乌纱,也不敢多说什么,所以就有了家电独立出来,不受百货部管辖,另立家电采购经理的说法,不过这没有最终决定,但就算上头没有最终决定,但这又有什么关系,杨夫人还不是像独立出来的家电采购经理一样只手遮天吗?反正谁敢在她面前说不,就等于在杨总面前说不一样,谁敢得罪她啊。
| 只看他
77楼
听说成都采购部生鲜经理有3个人
听说成都采购部生鲜经理有3个人,原是在华联干了又回来的人,不知道是啥子原因呵呵。。。。。。。。。
2007-11-2 14:48:00 ★ 5000元! 科脉御商广告语征集中
成都华联综超123
等级:部门经理
文章:25
回帖:39
金钱:73
积分:201
第2楼
吗的,是不是公司太有钱了,钱发不完啊
----------------------------------------------------------------
2007-11-8 11:58:00 ★ 讲述零售人生,创新门店经营 设为骨贴 |
成都华联综超123
等级:部门经理
文章:25
回帖:39
金钱:73
积分:201
第3楼
可能是公司闲人太多了吧
----------------------------------------------------------------
2007-11-8 12:05:00 设为骨贴 |
成都华联综超123
等级:部门经理
文章:25
回帖:39
金钱:73
积分:201
第4楼
[转帖]听说成都采购部生鲜经理有3个人
听说成都采购部生鲜经理有3个人,原是在华联干了又回来的人,不知道是啥子原因呵呵。。。。。。。。。
2007-11-2 14:48:00 ★ 5000元! 科脉御商广告语征集中
成都华联综超123
等级:柜组长
文章:25
回帖:36
金钱:70
积分:194
第2楼
吗的,是不是公司太有钱了,钱发不完啊
----------------------------------------------------------------
2007-11-10 15:16:00 设为骨贴 |
成都华联综超123
等级:部门经理
文章:25
回帖:39
金钱:73
积分:201
第5楼
有没有用吗,只等到公倒闭的时后才会去管的。。。。。。。。。。。。。。
龙澎
积分:7435 金币:1220
| 只看他
78楼
---------------------------------------------------
http://blog.sina.com.cn/longpeng88大量零售资料分享,千余篇策划方案共享我的电话13929920527 龙澎 QQ120058166希望大家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