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1、原本务实的老何开始疏通关系,忙于搞自己的富豪排名;
2、原本不参加各种虚夸企业排名,从来报年度总销售都是往少里报,秉承“酒香不怕巷子深”、苦练内功的原则,变成现在有骆驼不吹牛,能吹多少是多少的状态,每年的销售恨不得往三四倍里吹;
3、原本务实的班子,也变成了球星队伍,每天一早上班打开邮箱开始,便忙着将他人踢来之球踢走,生怕责任落到自己头上,其技术炉火纯青。
突发奇想:给中国足协提一建议:由人人乐四个区总和各职能部门总监组建新的国家足球队,拿下世界杯不成问题。wandererxh 最后修改于:07 Feb 2006 08:17:58- 该帖于 2007-9-13 10:22:00 被修改过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2楼
RE:关于由人人乐人组建中国国家足球队的倡议。
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了吗?
鱼肠剑
积分:355 金币:120
| 只看他
3楼
RE:关于由人人乐人组建中国国家足球队的倡议。
惰性、不平、浮夸、迎合、造假、虚荣、自满----还有啥!?精耕细作已经无人提起,太老土了!但当年人人乐确实是靠这四个字起家的!
| 只看他
4楼
RE:关于由人人乐人组建中国国家足球队的倡议。
只比所言更甚。- 该帖于 2007-9-13 10:26: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5楼
RE:关于由人人乐人组建中国国家足球队的倡议。
兄弟写得不错!
| 只看他
6楼
RE:关于由人人乐人组建中国国家足球队的倡议。
文采挺好的!
| 只看他
7楼
RE:关于由人人乐人组建中国国家足球队的倡议。
在其位置上,别人忙不迭给你传球,你不得不踢走。推来推去,推不掉的前锋不得不射门,进了劳苦功高;不进要承担责任。
是人人乐将大家打造成球星的。wandererxh 最后修改于:23 Feb 2006 09:31:14
| 只看他
8楼
RE:关于由人人乐人组建中国国家足球队的倡议。
有味道...
| 只看他
9楼
RE:关于由人人乐人组建中国国家足球队的倡议。
这么多天没有人来论坛?
版主不是很清闲?
不能带出气氛,也是版主的失职啊。
| 只看他
12楼
国足太烂了,人人乐人要挺身而出啊!
How can you stand by , and watch the country go to ruin?- 该帖于 2007-9-13 10:25: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13楼
支持,狂顶!!!
---------------------------------------------------
推开窗户:看见鲜花收获的友情和希望
只见杂草收获的孤独与沮丧
| 只看他
14楼
一年有余的贴子又重新热起来,只是人人乐不在乐了,人人都是愁眉苦脸的,除了那几个“国足”
---------------------------------------------------
杨
| 只看他
15楼
好啊!!!
---------------------------------------------------
魚説~伱yong遠看bu見我~~淚,yin為我在氺li~~ 氺說~wo能感覺伱~~淚,因為伱在wo心li~~
| 只看他
16楼
3、原本务实的班子,也变成了球星队伍,每天一早上班打开邮箱开始,便忙着将他人踢来之球踢走,生怕责任落到自己头上,其技术炉火纯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