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联华请给我一次机会吧

有人疼没人爱

积分:165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我前几天给联华的人力资源部写了一封电子求职信,可是已经两天了也没有人回我,我后来发了一封询问信问他们是否收到,可是还是没有人回我,前辈你说他们是什么意思,我该怎么办??http://www.lhok.com.cn/view.jsp?c=&menuListId=20401 前辈请给我指条路,在下不胜感激,上海联华的人力资源部如果一直不回我是不是就意味着他们不给我面试的机会?我是否可以主动打电话去询问?这样做是不是有点冒失?前辈请指条明路..谢谢有人疼没人爱 最后修改于:08 Feb 2006 19:55:13- 该帖于 2006-2-28 13:09:00 被修改过

有人疼没人爱

积分:165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RE:前辈请教
8 上海标准超市 门店储备店长 30名 40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具备三年以上的企业管理经验;党员、国有大中型企业中层管理人员、或具有零售业门店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吃苦耐劳,具有进取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负责上海标准超市门店的日常营运管理工作。 我没有三年的管理经验,以前也不是做超市的,没有经验,但是肯学肯吃苦,前辈联华是不是连面试的机会也不给我?

有人疼没人爱

积分:165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RE:前辈请教
前辈帮帮忙好吗

有人疼没人爱

积分:165    金币:0
  |   只看他 4楼
RE:第一杀手前辈请教
各位前辈请帮我一下好吗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5楼
RE:第一杀手前辈请教
人力资源总部反应速度来看,你心急了点,一般一个月给回音是正常的.毕竟大公司每天都收到很多,主管的人挑都得挑会呢,你所说的你没零售管理经验,对联华而言就意味着至少得培养你三个月,显然企业得因此付出时间成本,然后一个合格的店长至少需要三年的培养时间,而且不仅仅是能吃苦,更重要的是人际关系和对职位的悟性.虽然每个人都是从一张白纸逐渐变成绚丽多彩或者暗淡无光.但是企业没有给你尝试的义务,因为其中会有很多成本的.所以如果录取了,是幸运,如果没有也不必悲哀.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6楼
RE:第一杀手前辈请教
还有我不是前辈.别这么称呼我.

有人疼没人爱

积分:165    金币:0
  |   只看他 7楼
RE:第一杀手前辈请教
谢谢前辈,那他们是已经收到了我的信了是吗?那如果过了一个月也没有回我,我是否可以打电话去他们那?

有人疼没人爱

积分:165    金币:0
  |   只看他 8楼
RE:第一杀手前辈请教
杀手先生可以告诉我你的qq吗?我的qq248322997,我们可以成为朋友吗?

有人疼没人爱

积分:165    金币:0
  |   只看他 9楼
RE:第一杀手前辈请教
我是综合了上海所有的零售企业的整体势力最后选择给联华写了这封求职信,关注零售业的动态已经半年,其中了解了很多零售业的相关知识,现如今的零售业行业发展趋势,国内企业面临的挑战,本土企业发展所碰到的问题到单个超市如何提高商品质量提高销售毛利,其中的相关知识我已有基本的认识,正是出于爱上了零售所以才从一个一点不懂的大学生到现在主动接受新的知识和到马路上去看超市的经营情况,如今的上海零售市场集合了现今的所有零售业态,超市,便利店,大买场,gms,折扣店等等,由于竞争激烈使得行业整体赢利能力增速趋缓,有的业态甚至实难赢利,整个行业处于洗牌时期之中,使的今后的发展扑朔迷离。外资大买场当道,便利店赢利难,标超发展遇到瓶颈,这是行业发展到一定时期对以往的发展速度来的一次自身修复,相信在整个行业大家的努力将会走出更好的明天。

初识联华还是在很久以前,蓝黄的色彩印入眼帘,现金已经发展成为内地最大的零售超市集团,联华使我心存羡满,2003年又成功的到香港上市,为今后的发展奠定的深厚的基础,如今赢利能力最强的业态属大卖场,各集团竞相拥入,在上海就有世纪联华,农工商 ,华联gms,大润发,欧尚,wm,c4,麦德龙,易买得,易初莲花 ,物美 ,Tesco乐购 ,好又多 等等不下10几家大型企业,竞争之激烈程度前所未有,而上海传统业态标超却与之得不到互补而遇到发展阻碍,在上海的三家老字号标超企业华联,联华,农工商从以往的标准来说确实显得有些落寞了,联华标超就象是一个开国将军再经历百战之后却依然死守于零售业的最后方,标超是最成熟的零售连锁业务,现在的阻碍是暂时的,身经百战的将军终会抖落一身铁锈去迎接春天的到来。我爱零售业,我选择零售业为终身的职业,更是因为联华有着更为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我选择联华,而更因为标超面临着困境,年轻人需要得到锻炼,我最后选择应聘联华超市集团上海标准超市 门店储备店长 这一职位,恳请联华人力资源部的领导给予我一次面试的机会,我不胜感激,我会用我的勤奋好学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去学习和工作,到最后去把一家标准超市经营的更好。
最后用一首打油诗祝联华的前景更美好,
联 众联心联广阔前景
华 夏大地尽普天同庆
超 越以往然迈出脚印
市 道不平方显我雄心
这是我写给联华的信,真的很希望成为联华的一员

香草天空

积分:477    金币:53
  |   只看他 10楼
RE:联华请给我一次机会吧
年轻人就是有热血,可能你只是看到了联华的表面现象,当然我也不否认联华的表面工夫确实做的很好.一开始我也认为联华是一个很有竞争力的企业,可我进入后就发现里面却是完全不一样的,里面真的很官僚,正如杀手说的,里面不一定你要有本事,但你一定要有过硬的人际交流.就是要会做人,再者就是看你有没有后台了,或许你有幸做了标超的店长,但你也不愿意一辈子在联华就做这个小店长吧.有后台的人,上班不用做事,照样拿2500多,如果你是他同事,你干死就拿2000多,你会心平吗?所以要进入前要三思.如果你一定要进零售业的话,可以选择一些外资的,国企的真的没什么混的,除非你有过硬的政治头脑,那就可以了.以上是一个即将离开联华人的建议

有人疼没人爱

积分:165    金币:0
  |   只看他 11楼
RE:联华请给我一次机会吧
我是特意要进国营的单位,外资我不喜欢,现在问题是联华不给我回信,连进去的机会也没有啊,前辈你说他们找人是这样的吗?我有机会进去吗?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12楼
RE:联华请给我一次机会吧
我不是人力资源总部的,具体情况无从得知。

玉树林枫

积分:68    金币:0
  |   只看他 13楼
RE:联华请给我一次机会吧
里面的人要出来,外面的人想进去。

香草天空

积分:477    金币:53
  |   只看他 14楼
RE:联华请给我一次机会吧
找楼青,E-MAIL,杀手提供一下把

晶晶亮

积分:337    金币:0
  |   只看他 15楼
RE:联华请给我一次机会吧
真是围城~~~

有人疼没人爱

积分:165    金币:0
  |   只看他 16楼
RE:联华请给我一次机会吧
杀手先生帮下忙吧,都好几天了,也没有回音,好或不好是不是联华都不说话的?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17楼
RE:联华请给我一次机会吧
我说过啦,我不是前辈.人事部门的事情我并不清楚,连人事资料是投到总部还是业态都不知道

深海淡水鱼

积分:561    金币:0
  |   只看他 18楼
RE:联华请给我一次机会吧
楼住你的文采真好!

密密麻麻

积分:70    金币:0
  |   只看他 19楼
不能承受压力的趁早退出
看你那么急迫,真是感到另类.联华可不是国有企业,不是养老的地方.不能承受压力的,不想实现自我价值的人可别来.听前辈的忠告,找别的事情吧,上帝会保佑你.

香草天空

积分:477    金币:53
  |   只看他 20楼
RE:联华请给我一次机会吧
楼上的观点有点误差.联华是国企,是养老的地方.楼主想在联华实现自我价值真的很难,除非你有后台,如果你有后台,死也要进去.可是你没有,你想凭自己的努力去经营好一家门店,我想是不可能的,联华中努力的人是经常被排斥的,因为你影响了其他人,其他的关系网,你会感到很无奈,但这就是联华,联华为什么要上市,你以为他们真的完全是搞好企业吗?!是去圈钱去的.里面的猫腻,有很多都是不知道的,而你作为一个外人,就更加被欺骗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