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联华请给我一次机会吧

密密麻麻

积分:70    金币:0
  |   只看他 21楼
RE:联华请给我一次机会吧
其实我有后台,而且很硬,但是很多情况下我也无能为力,所以我的话是衷心之言,"有人疼没人爱"该知道了吧.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22楼
RE:联华请给我一次机会吧
20楼的话有点道理.不过努力总有回报,可以学到很多。

上海黑帮

积分:23    金币:0
  |   只看他 23楼
RE:联华请给我一次机会吧
这个人一会想到联华,一会想到WM,看来可能有病,或者根本就找不到工作.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24楼
RE:联华请给我一次机会吧
那你自己来联华总部人事部吧,或许能得到欣赏。/

英 雄

积分:426    金币:0
  |   只看他 25楼
RE:联华请给我一次机会吧
还是去家吧
联华
嘿嘿

长风苦侠

积分:309    金币:19
  |   只看他 26楼
RE:联华请给我一次机会吧
联华总部真的如楼上香草所说的这么黑暗吗?痛心呐

冷面

积分:92    金币:2
  |   只看他 27楼
搞不清楚是在干什么
帮不上忙就别那多废话撒

偶尔路过

积分:635    金币:37
  |   只看他 28楼
难道除了华联,没有别的吗?
郁闷

火龙果果

积分:472    金币:200
  |   只看他 29楼
直接打电话好了啊。

驿人

积分:492    金币:13
  |   只看他 30楼
你是太急了点,这种事情要看运气的--如果你真的对这一行很感兴趣的话,而且请务必准备好做储干。。。

男人和女人

积分:504    金币:206
  |   只看他 31楼
先去家乐福吧,比联华至少强99倍!
做一年员工,以后再到联华应聘处长什么的养养老,肯定没问题!工资至少是你直接进联华的3—10倍。

nizhidao

积分:81    金币:25
  |   只看他 32楼
还是不要去了,有很多人出来啊!!!没劲!!!!

偶尔路过

积分:635    金币:37
  |   只看他 33楼
想不通~~~
真的就对联华那么看好吗         ?
天下乌鸦一般黑

贞金

积分:772    金币:145
  |   只看他 34楼
放下姿态
用心工作
终能成功

世纪联商

积分:74    金币:19
  |   只看他 35楼
现在四川成都这边的世纪联华(天府店),简直是太黑了,胡店长把他们家的亲戚都请到这个店了,每个月的月薪都比别人高几百元,这个店长简直太不像话了~!(如果有联华总部的人看到这个贴子,还是请调查一下,下面的员工太不服了~~)

魂断烂桥

积分:72    金币:19
  |   只看他 36楼
把你的求职信投到华尔街可能都成功了。
但是为什么联华还不行?
很简单,从来函一个月受理就能看出联华人事部门的效率不高。
从很多前人的总结就能知道多少有官僚成分。
想学东西到外资去。想养老.......你还年轻不至于这么快吧

金子站长

积分:252    金币:81
  |   只看他 37楼
是我了。。

奶嘴我的初吻

积分:115    金币:18
  |   只看他 38楼
我门联华不是什么 好地方呀1还是不要去了!
---------------------------------------------------
兄弟们大家一起向前华北区总冲呀!

透明玻璃

积分:582    金币:229
  |   只看他 39楼
回复
你是短期行为的,这企业很适合你。(从你的文采看)但是是没有前途的。
该企业是锻炼人的地方,不是做事的地方。一但进入,生存下去了,你也成为人精了。

CP一大堆

积分:288    金币:130
  |   只看他 40楼
又一部围城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