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RE:联华请给我一次机会吧
其实我有后台,而且很硬,但是很多情况下我也无能为力,所以我的话是衷心之言,"有人疼没人爱"该知道了吧.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22楼
RE:联华请给我一次机会吧
20楼的话有点道理.不过努力总有回报,可以学到很多。
| 只看他
23楼
RE:联华请给我一次机会吧
这个人一会想到联华,一会想到WM,看来可能有病,或者根本就找不到工作.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24楼
RE:联华请给我一次机会吧
那你自己来联华总部人事部吧,或许能得到欣赏。/
| 只看他
26楼
RE:联华请给我一次机会吧
联华总部真的如楼上香草所说的这么黑暗吗?痛心呐
驿人
积分:492 金币:13
| 只看他
30楼
你是太急了点,这种事情要看运气的--如果你真的对这一行很感兴趣的话,而且请务必准备好做储干。。。
| 只看他
31楼
先去家乐福吧,比联华至少强99倍!
做一年员工,以后再到联华应聘处长什么的养养老,肯定没问题!工资至少是你直接进联华的3—10倍。
| 只看他
33楼
想不通~~~
真的就对联华那么看好吗 ?
天下乌鸦一般黑
| 只看他
35楼
现在四川成都这边的世纪联华(天府店),简直是太黑了,胡店长把他们家的亲戚都请到这个店了,每个月的月薪都比别人高几百元,这个店长简直太不像话了~!(如果有联华总部的人看到这个贴子,还是请调查一下,下面的员工太不服了~~)
| 只看他
36楼
把你的求职信投到华尔街可能都成功了。
但是为什么联华还不行?
很简单,从来函一个月受理就能看出联华人事部门的效率不高。
从很多前人的总结就能知道多少有官僚成分。
想学东西到外资去。想养老.......你还年轻不至于这么快吧
| 只看他
38楼
我门联华不是什么 好地方呀1还是不要去了!
---------------------------------------------------
兄弟们大家一起向前华北区总冲呀!
| 只看他
39楼
回复
你是短期行为的,这企业很适合你。(从你的文采看)但是是没有前途的。
该企业是锻炼人的地方,不是做事的地方。一但进入,生存下去了,你也成为人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