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42楼
相信年轻人都想找一个做事的地方而不是养老的地方,可怎么知道哪里养老哪里做事呢?
正如楼主所求,需要前辈们的帮助啊!
---------------------------------------------------
韬光养晦
福将军
积分:301 金币:64
| 只看他
43楼
哪位同仁知道华东区人事部何经理的办公电话,请告之!谢谢!
| 只看他
44楼
我们店上班时间很长的,严重超时,每天做11个小时,还是做六休一的,我真后悔跳槽到了世纪联华,什么福利都没有,面试的时候什么都好~~~~~~~~~为什么劳动监察部门不查查的!!!!!!!!!!!!!!!!
---------------------------------------------------
林啊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