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太湖峰竹

积分:217    金币:39
  |   只看他 楼主
本人应届毕业生,应聘的是LOTUS的营运部 储备干部,这个算OT 还是MT?已通过面试。
不知道进去后是什么职位,具体干什么工作?待遇几何?
请各位达人指教!- 该帖于 2006-6-12 20:29:00 被修改过

绿叶一片

积分:49    金币:2
  |   只看他 2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职位要由人事部安排了,有很多的。至于待遇,那要看工作表现了,个人认为只要认真做事,在这里还是不错的

唯美1

积分:100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招储备干部那只是一个幌子,人事部还不是把你分到卖场各部门当普通员工,如果你表现不错也许有机会升领班,但前提是你所在部门刚好有空缺.至于工资待遇嘛,各种保险是要帮你缴的,工资就只有600大洋而已.

太湖峰竹

积分:217    金币:39
  |   只看他 4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2楼的,不会吧,本科就是这个地步啊!!!???太湖峰竹 最后修改于:14 Feb 2006 20:52:37

商业地产1号

积分:123    金币:14
  |   只看他 5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2楼的 完全正确100分

太湖峰竹

积分:217    金币:39
  |   只看他 6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600???最低工资都比这高一些啊!楼上的有什么证据吗?

谁搞挎了易初莲花

积分:71    金币:0
  |   只看他 7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通过自己的努力加上运气(机会)应该可以混上A的

yangle111

积分:87    金币:1
  |   只看他 8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的确只有600,保险出了还有519,低呀

唯美1

积分:100    金币:0
  |   只看他 9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7楼的给你5年的时间,你能保正混上A吗????????????????????
豁别个................................................

太湖峰竹

积分:217    金币:39
  |   只看他 10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请问6楼的是在哪家门店是这样的啊????一般租个房子都不够啊!!!!

唯美1

积分:100    金币:0
  |   只看他 11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经济超发达区就7,8百左右
一般地方只有600

莲花青天

积分:456    金币:1
  |   只看他 12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刚从大学出来不要太注重待遇(当然不是不要追求待遇),刚出学校记得多看多听多学习,在三年时间内去熟悉零售行业,然后用两年时间让自己掌握管理方面的技巧,五年以后,如果有机会,你会升起来,如果升不起来,而你又真正是个人才的话,你不走别的公司也会挖你走的,到时候你的价值你的待遇会按照你的意愿走的,五年后你最多才三十岁而已,现在还年轻不要把待遇天天放在嘴巴边上,否则你会走很多弯路的,甚至会步入歧途的

理货员甲

积分:54    金币:0
  |   只看他 13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楼上的说得有道理
不过对于应届生来说 零售业完全是未知领域 基本与所学不相干 如果做一两年再想回头 基本是不可能了 所以要慎重考虑 薪水和福利就不得不重视了 而且零售业一开始给的薪水几乎在全行业中是最低的 而且工作量很大 这就为什么在上海 名校的学生没人去的原因  如果几年下去 没有较大的晋升 这点钱根本养不起自己 那谈理想也就没什么意义了 
如果你真心喜欢零售业 那就另当别论 
现在易初莲花的负面新闻很多 这也让很多新人很忧郁 恳请高人指点

理货员甲

积分:54    金币:0
  |   只看他 14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青天说 五年后你最多才三十岁而已 我不敢苟同 到了30岁 如果你再跨行的话 你还能做什么 所学的专业已经忘了 经验作用也不大 
人生中的黄金时光莫过二三十 

太湖峰竹

积分:217    金币:39
  |   只看他 15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感谢莲花青天!!!
14楼的兄弟道出了应届生的心声啊!!!

太湖峰竹

积分:217    金币:39
  |   只看他 16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如果几年下去 没有较大的晋升 这点钱根本养不起自己 那谈理想也就没什么意义了

大阿福

积分:337    金币:43
  |   只看他 17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OT1800,MT3500,

tax_zy

积分:188    金币:8
  |   只看他 18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前几天看了个《中国经营者》,节目中是天津家世界的老总谈一些他的经营思路。有一点我觉得挺可取的,他提出卖场的集束制发展模式。他在中小城市近距离快速开店,在一定区域内形成数量优势,同时达到一定规模后为其配备物流中心,从而达到快速降低进货成本增强竞争力的目的。

tax_zy

积分:188    金币:8
  |   只看他 19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看后有些感触,和大家一起分享。

张阿三

积分:28    金币:0
  |   只看他 20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你说的大概是家世界的杜夏吧???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