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本人应届毕业生,应聘的是LOTUS的营运部 储备干部,这个算OT 还是MT?已通过面试。
不知道进去后是什么职位,具体干什么工作?待遇几何?
请各位达人指教!- 该帖于 2006-6-12 20:29: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职位要由人事部安排了,有很多的。至于待遇,那要看工作表现了,个人认为只要认真做事,在这里还是不错的
唯美1
积分:100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招储备干部那只是一个幌子,人事部还不是把你分到卖场各部门当普通员工,如果你表现不错也许有机会升领班,但前提是你所在部门刚好有空缺.至于工资待遇嘛,各种保险是要帮你缴的,工资就只有600大洋而已.
| 只看他
4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2楼的,不会吧,本科就是这个地步啊!!!???太湖峰竹 最后修改于:14 Feb 2006 20:52:37
| 只看他
5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2楼的 完全正确100分
| 只看他
6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600???最低工资都比这高一些啊!楼上的有什么证据吗?
| 只看他
7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通过自己的努力加上运气(机会)应该可以混上A的
| 只看他
8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的确只有600,保险出了还有519,低呀
唯美1
积分:100 金币:0
| 只看他
9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7楼的给你5年的时间,你能保正混上A吗????????????????????
豁别个................................................
| 只看他
10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请问6楼的是在哪家门店是这样的啊????一般租个房子都不够啊!!!!
唯美1
积分:100 金币:0
| 只看他
11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经济超发达区就7,8百左右
一般地方只有600
| 只看他
12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刚从大学出来不要太注重待遇(当然不是不要追求待遇),刚出学校记得多看多听多学习,在三年时间内去熟悉零售行业,然后用两年时间让自己掌握管理方面的技巧,五年以后,如果有机会,你会升起来,如果升不起来,而你又真正是个人才的话,你不走别的公司也会挖你走的,到时候你的价值你的待遇会按照你的意愿走的,五年后你最多才三十岁而已,现在还年轻不要把待遇天天放在嘴巴边上,否则你会走很多弯路的,甚至会步入歧途的
| 只看他
13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楼上的说得有道理
不过对于应届生来说 零售业完全是未知领域 基本与所学不相干 如果做一两年再想回头 基本是不可能了 所以要慎重考虑 薪水和福利就不得不重视了 而且零售业一开始给的薪水几乎在全行业中是最低的 而且工作量很大 这就为什么在上海 名校的学生没人去的原因 如果几年下去 没有较大的晋升 这点钱根本养不起自己 那谈理想也就没什么意义了
如果你真心喜欢零售业 那就另当别论
现在易初莲花的负面新闻很多 这也让很多新人很忧郁 恳请高人指点
| 只看他
14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青天说 五年后你最多才三十岁而已 我不敢苟同 到了30岁 如果你再跨行的话 你还能做什么 所学的专业已经忘了 经验作用也不大
人生中的黄金时光莫过二三十
| 只看他
15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感谢莲花青天!!!
14楼的兄弟道出了应届生的心声啊!!!
大阿福
积分:337 金币:43
| 只看他
17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OT1800,MT3500,
| 只看他
18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前几天看了个《中国经营者》,节目中是天津家世界的老总谈一些他的经营思路。有一点我觉得挺可取的,他提出卖场的集束制发展模式。他在中小城市近距离快速开店,在一定区域内形成数量优势,同时达到一定规模后为其配备物流中心,从而达到快速降低进货成本增强竞争力的目的。
| 只看他
19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看后有些感触,和大家一起分享。
| 只看他
20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你说的大概是家世界的杜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