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太湖峰竹

积分:217    金币:39
  |   只看他 21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转正后,研究生与本科生有区别吗??

水莲花

积分:278    金币:42
  |   只看他 22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投奔家世界?

太湖峰竹

积分:217    金币:39
  |   只看他 23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楼上的什么意思???

一莲幽梦

积分:124    金币:-4
  |   只看他 24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兄弟,要想爬的快,首先要跟对人啊

动感超人

积分:58    金币:0
  |   只看他 25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同意楼上的

junyue926

积分:641    金币:128
  |   只看他 26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不是自己做的吗?

戈登

积分:45    金币:0
  |   只看他 27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十分赞同莲花青天先生的观点!

太湖峰竹

积分:217    金币:39
  |   只看他 28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各位,我最终把LOTUS给拒了!!!
做了一个大学教师!
各位怎么看啊?
:)

太湖峰竹

积分:217    金币:39
  |   只看他 29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亲身经历,我现在有绝对的发言权了.
600只是见习期的工资.
我这里只有500

呵呵
晕!
不过转正后 本科嘛 会有1400-1700间的大洋.
在大城市是很够呛啊!!!
研究生嘛,会高一点,但也没有所谓的"竞争力".
呵呵

主要 超市的工作时间太不定了
而且加班可以不给钱啊
这是最郁闷的
呵呵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30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斑竹的选择还是正确的

哲楓

积分:242    金币:15
  |   只看他 31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不是吧,工资就这样吗?

不记仇

积分:103    金币:23
  |   只看他 32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6 ,6,, 600块在俺家能买只驴呢.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33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就了营运就是做牛做马啦

太湖峰竹

积分:217    金币:39
  |   只看他 34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确实觉得超市的学历,其实大专就够了。
可是现在研究生都一抓一大把,卖的价格是大不如前啊。
PS:谢谢“第一杀手”的肯定。

太湖峰竹

积分:217    金币:39
  |   只看他 35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32楼的不要再怀疑了,一开始我也和你一样疑惑的。

说真的

积分:42    金币:0
  |   只看他 36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最好还是在递简历的时候,和你的考官确定是什么时候开,培训几个月.
说的是2个月的可能还是4个月!长沙店在2004年就定了,可是到了2006年3月还没有开!!!

七剑

积分:1440    金币:65
  |   只看他 37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不要去那里出卖自己的屁股!

BAGAJE

积分:450    金币:10
  |   只看他 38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长沙店就在4月10号开业了呀!在长沙可能也就会500大洋吧!哎,进零售业真的是没前途,呵怎么玩呀?

程英

积分:39    金币:0
  |   只看他 39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是呀,易初的薪水就这么低,只是在前端高些,也就是收银部.COS的钱又要高些,然后主管,经理,一级一级赔增的.就算你有高学历,如果没有关系,没有能力,只有从最低做起.如果你忍耐力够好,如果你够醒目,如果你很有社会的那种圆滑能力,那恭喜你,你能够在LOTUS发展了!但很难!

BAGAJE

积分:450    金币:10
  |   只看他 40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q 我今天总算是亲身经历了,刚去只有600大洋还要不交保险的哦,交保险的话那只有500多大洋啦了,不知团购怎么样,人事部叫我去团购,有谁知道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