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转正后,研究生与本科生有区别吗??
水莲花
积分:278 金币:42
| 只看他
22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投奔家世界?
| 只看他
23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楼上的什么意思???
| 只看他
24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兄弟,要想爬的快,首先要跟对人啊
| 只看他
25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同意楼上的
| 只看他
26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不是自己做的吗?
戈登
积分:45 金币:0
| 只看他
27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十分赞同莲花青天先生的观点!
| 只看他
28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各位,我最终把LOTUS给拒了!!!
做了一个大学教师!
各位怎么看啊?
:)
| 只看他
29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亲身经历,我现在有绝对的发言权了.
600只是见习期的工资.
我这里只有500
呵呵
晕!
不过转正后 本科嘛 会有1400-1700间的大洋.
在大城市是很够呛啊!!!
研究生嘛,会高一点,但也没有所谓的"竞争力".
呵呵
主要 超市的工作时间太不定了
而且加班可以不给钱啊
这是最郁闷的
呵呵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30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斑竹的选择还是正确的
哲楓
积分:242 金币:15
| 只看他
31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不是吧,工资就这样吗?
不记仇
积分:103 金币:23
| 只看他
32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6 ,6,, 600块在俺家能买只驴呢.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33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就了营运就是做牛做马啦
| 只看他
34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确实觉得超市的学历,其实大专就够了。
可是现在研究生都一抓一大把,卖的价格是大不如前啊。
PS:谢谢“第一杀手”的肯定。
| 只看他
35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32楼的不要再怀疑了,一开始我也和你一样疑惑的。
| 只看他
36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最好还是在递简历的时候,和你的考官确定是什么时候开,培训几个月.
说的是2个月的可能还是4个月!长沙店在2004年就定了,可是到了2006年3月还没有开!!!
七剑
积分:1440 金币:65
| 只看他
37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不要去那里出卖自己的屁股!
| 只看他
38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长沙店就在4月10号开业了呀!在长沙可能也就会500大洋吧!哎,进零售业真的是没前途,呵怎么玩呀?
程英
积分:39 金币:0
| 只看他
39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是呀,易初的薪水就这么低,只是在前端高些,也就是收银部.COS的钱又要高些,然后主管,经理,一级一级赔增的.就算你有高学历,如果没有关系,没有能力,只有从最低做起.如果你忍耐力够好,如果你够醒目,如果你很有社会的那种圆滑能力,那恭喜你,你能够在LOTUS发展了!但很难!
| 只看他
40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q 我今天总算是亲身经历了,刚去只有600大洋还要不交保险的哦,交保险的话那只有500多大洋啦了,不知团购怎么样,人事部叫我去团购,有谁知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