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太湖峰竹

积分:217    金币:39
  |   只看他 41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零售业的待遇给大专生正好!

太湖峰竹

积分:217    金币:39
  |   只看他 42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曾经对零售业的一腔热情被它的低工资和不定工作时间(且加班不给钱)击得粉碎啊!!!

太湖峰竹

积分:217    金币:39
  |   只看他 43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终究是一个薄利的行业啊!
又能怪谁呢?

程英

积分:39    金币:0
  |   只看他 44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如果想有发展,最好去家乐福!

垃圾童

积分:49    金币:0
  |   只看他 45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同感!!,经对零售业的一腔热情被它的低工资和不定工作时间(且加班不给钱)击得粉碎啊!!! 小储备干部

太湖峰竹

积分:217    金币:39
  |   只看他 46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46楼的哥们字字真言啊!

appleq

积分:51    金币:0
  |   只看他 47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请教上楼的,你后来有没有去易初莲花上班?我也是一个被通知去上班的储备干部,也是应届毕业本科生的,我不知要不要去,可以给点意见吗?谢谢了

水榭清瞳

积分:25    金币:0
  |   只看他 48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回42楼的 我觉得给高中生都嫌低 .
我是专科生 看到大家说的以后 我也不打算去莲花了
本来我们学校是安排我们到一家上海的易初莲花实习 ,我怕实习还没结束我人都崩溃了!

太湖峰竹

积分:217    金币:39
  |   只看他 49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to48楼:
我当然没有去啊!
如果你不在乎不定的工作时间,随时随地的加班,以及很低的薪水;加上你真的对零售业充满热情,那你就去吧。

TO49楼:
你的选择是对的!!!

重庆易初莲花

积分:48    金币:0
  |   只看他 50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你喜不喜欢这份工作才是最重要的。

正大书生

积分:81    金币:0
  |   只看他 51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看来这么低的工资制定薪酬的又是个弱智,正大的人力资源确实是弱.定个1200又能怎么样?正大就亏损吗?这些人力资源.

沉默的公羊

积分:33    金币:0
  |   只看他 52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只要你忍受得了那低薪高工作量的工作,你就能升

易初莲花的人事流动非常的大,走佬一批又一批

淺藍

积分:43    金币:0
  |   只看他 53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我汗,怎麽我們老師跟我們說實習工資是850呢?
漲了還是 懞我們這些即將去實習的呢?
600???我倒,租10分之1的房都不夠啊,還是在上海,怎麽混哦。

xiao-da-yu

积分:34    金币:2
  |   只看他 54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主要看喜不喜欢这个行业啦

店长助理

积分:149    金币:16
  |   只看他 55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我就是上海总部的人事
对这个起薪其实我们也很有意见
但沟通下来没有结果
变外资的唯一结果就是沟通困难啊

太湖峰竹

积分:217    金币:39
  |   只看他 56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呵呵 欢迎大家继续讨论啊
最近我会写详细的面经 奉献给大家!!!

吉祥的人

积分:301    金币:64
  |   只看他 57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请问一下56楼的总部人事先生,易初莲花拓展部的新店开发项目经理的工资能有多少?我准备想跳到易初莲花公司

揪错纠错

积分:105    金币:0
  |   只看他 58楼
应该不错的啊
我很羡慕做MT啊

象我做了几年才做到SM,如果你有机会做了MT,自己再有点能力,你肯定也能做SDM啊?到时候可别忘了我啊?

太湖峰竹

积分:217    金币:39
  |   只看他 59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中国超市这个行业普遍而言是不会高薪的 但绝对超负荷工作!!!

太湖峰竹

积分:217    金币:39
  |   只看他 60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有没有应届生进入LOTUS的,冒个泡说说你们的感受啊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