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太湖峰竹

积分:217    金币:39
  |   只看他 61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我曾经对超市真是一腔热情啊!!!

太湖峰竹

积分:217    金币:39
  |   只看他 62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大家讨论一下啊!

杰然不同

积分:158    金币:4
  |   只看他 63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我来发言
我也是应届毕业生
其实在在选择行业的时候我也思考了很久
但最终还是决定做零售
前段时间给欧尚投了简历
人家居然睬都没睬
很是想不通,难道就因为在大学期间做过几份工作就说我跳槽太频繁,不够稳定吗?
其实我觉得这些工作只是更让我明白了自己该在何处体现自己的价值而已
最近看到LOTUS在招储备干部,所以来看看
听你们说了这么多,我也觉得很郁闷
欧尚好象都给1800-2300吧
LOTUS给的好低哦,太打击人了
PS;斑竹应该知道LOTUS的地址噻??
给我说一下嘛,我打算寄份简历过去
谢谢了哈

沙漠之鹰

积分:48    金币:0
  |   只看他 64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地区不好,当个员工,工资就500块到手的,加班除外,生鲜工资多一百五十几块,正式员工700左右,主管1000,

klin

积分:179    金币:9
  |   只看他 65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杰然不同是成都的吧。成都LOTUS的招聘去宇辉招聘网查联系方式啊。上个星期才在宇辉人才市场招聘了。

杰然不同

积分:158    金币:4
  |   只看他 66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又见Klin??
呵呵
你的工作搞定没有?
谢谢你的提醒,我上那上面看了的,上面只给了E-MAIL联系方式,而且还是错的(居然是错的)
所以.....现在又要写论文,忙毕业这摊子事情,好烦哦

迎风起舞

积分:31    金币:0
  |   只看他 67楼
关于工资
不可能光总部的助理一个月都有3K了

资源共享

积分:686    金币:85
  |   只看他 68楼
问问就知道啦
不过易初生意不太好.经营情况不太好.

听雨的鱼

积分:33    金币:0
  |   只看他 69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我是在丹尼斯干的快三年了
经历过两个店开业
但是今年晋级没有晋升
现在都不想干了

klin

积分:179    金币:9
  |   只看他 70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杰然兄,和你一样,想进零售业发展。但没地方要。
现在在LOTUS参加了复试,在等消息中。

杰然不同

积分:158    金币:4
  |   只看他 71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祝你好运!~

暗黑破坏神

积分:32    金币:0
  |   只看他 72楼
如果是MT蛮舒服的,如果是OT的话那你可就惨了
如果是MT蛮舒服的,如果是OT的话那你可就惨了

klin

积分:179    金币:9
  |   只看他 73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MT是什么?OT又是什么?新人谢谢指教

太湖峰竹

积分:217    金币:39
  |   只看他 74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欧尚经过5轮,我最后拿到了OFFER,但最终还是没去。
职位的问题。
最近回尽量抽出一些时间把我在这两家的面试全经历写出来,希望给大家一个参考吧。

klin

积分:179    金币:9
  |   只看他 75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5轮面试??
大哥你应聘的是什么职位?你学的是什么专业?怎么这么好找哦?

星晴微笑

积分:112    金币:3
  |   只看他 76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本科..怎么都这样.
想拿的钱多,又想工作舒服.只有文凭,一点工作经验也没有.等做一个月之后在说吧.

iron.z

积分:497    金币:70
  |   只看他 77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我是在2005.7月进入莲花的。
也刚好是我毕业一个月后。。

在大四下期我曾经在家乐福上班过。
在那里我初步了解了零售行业。

在LOTUS的日子里。我是团购的。。
学了不少东西。当然也和主管对人不错很有关系。
现在我离开了LOTUS。
还是得感谢一下我的前任主管罗佳先生~~
一个年轻的帅哥。嘿嘿~~~47#店的都该知道。。
我在他那里学到了不少东西。受用终生。
他比我先离开LOTUS。
莲花的确管理层太混乱了。不过主管们对人还是很好,
比起家乐福来说。少了些世俗和斗争~应该算是比较纯洁的了
当然那批主管们也走得差不多了。
没走的当然都是能干的人。都升了MT了

从我从家乐福出来的那一刻起。我就决定要进入零售行业。
这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行业。你可以学很多东西。
中国的零售业才起步。希望大家坚持下去。
成功一定属于你的~!

ZZGZCL

积分:453    金币:13
  |   只看他 78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零售行业一个字:累
工资 低
工作时间 长
晋升速度 慢
职业前景 窄
这个行业不在你多高学历,关键是悟性。在有一定基础知识后,悟性决定了你在这个行业能做多好

狂晕

积分:34    金币:0
  |   只看他 79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这里还是太黑暗,我们店主管到是高中毕业,保安是本科,促消部领班是硕士生,领班都是大专,我们店的管理机制就是学历低的管学历高的没办法,这样才会执行标准(因为他们只会根据标准来,不会去考虑改进)

易初太阳

积分:32    金币:0
  |   只看他 80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是ot 1800-2200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