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受苦人

积分:53    金币:0
  |   只看他 81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在易初就是做做做,忙的时候做事,不忙的时候做标准,基本上OT是个不大讨好的职位哦!

太湖峰竹

积分:217    金币:39
  |   只看他 82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81楼的情况部分是属实的啊!!!

太湖峰竹

积分:217    金币:39
  |   只看他 83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不知道到现在有没有进了LOTUS的 我是指今年的应届生
很欢迎你们来讨论,说说你们现在的工作和生活啊
还有待遇!

小财一跌

积分:117    金币:12
  |   只看他 84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易初招人先“画饼”,告诉你虽然目前工资少了点,经过努力会有发展前景的,让你从早上6点干到晚上10点,还美其名曰是在提拔和重用,结果等到你有些急时,他会重新招一人来。这明摆着让你辞职,等你辞职时又告诉下一个同样的,这样周而复始用廉价的劳动力,还让你有话没处说。

cycy

积分:1837    金币:6
  |   只看他 85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太湖峰竹,你说过要把易初和欧尚的面试经历写出来,怎么还没有看到呢,我每天都在跟这个帖子,我都等得心焦了,说一说吧,兄弟真想了解一下啊!谢谢了!cycy 最后修改于:12 Jun 2006 09:10:19

千山同一月

积分:50    金币:0
  |   只看他 86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同意9楼意见

易初莲花家属

积分:113    金币:54
  |   只看他 87楼
我老公大专文凭,还是有人介绍进去的呢,说是储备干部,去某店实习就没有转正过。
早班的话要到8点回来算早的。
先是因为部门其他人员的明政暗斗做了炮灰,现在要为新来的主管开路,让他们以后高枕无忧马上就要被迫辞职啦、、、、

我老公先是被人家坑害,因为仓库里发现了手表的空壳,几个手表加起来才百多块。给我老公发了书面警告,说是工作疏忽。从储备干部变成了领班。
天哪,他又不是仓库保管员。
现在好了,说是上个月盘点亏损,要他负责,叫他辞职!
好笑的是,我老公编制根本就不在那个店里,而且他是实习的。应该3个月转正的,因为新店没有开,就一直没有声音了。
他先前跟的人因为骨折了,他们店长去探望,第一句问的是“你还做伐,不做的话把盘亏的事情交待清楚”。
很明显,盘亏是老早就发生的了,是店里一直隐瞒总公司。
我老公被调了个部门,其实是付店长塞了个主管进来。
现在好了,要我老公背黑锅,还威胁他说,如果不辞职就更改他的档案!!
不过他们店长也很聪明的,找了个不是他们店里编制的人顶包。
大家评评理。。。。。。

湘西风雨

积分:648    金币:134
  |   只看他 88楼
ot,mt是么的?
---------------------------------------------------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mitch

积分:215    金币:13
  |   只看他 89楼
没前途,到商业管理公司吧

太湖峰竹

积分:217    金币:39
  |   只看他 90楼
to 88楼 以及其他一些xdjm,
实在不好意思,最近太忙了,总有做不完的事
马上暑假开始,尽管要搞评估,我一定抽空写出来,请大家放心!!!

太湖峰竹

积分:217    金币:39
  |   只看他 91楼
90楼的 把那家店暴光出来啊!
是在上海的吗?
这种事在各大卖场均时有发生!

易初莲花家属

积分:113    金币:54
  |   只看他 92楼
曝光有什么用吗?

威海怒江

积分:362    金币:106
  |   只看他 93楼
OT1800,哪的?西安才1500,
大学生又能怎样?现在大学生满大街都是,就看你能不能适应社会,
我也是,来莲花时时学生工,一小时2.5元,第一月拿了350元.
要摆正位置.才能有更好的发展.
---------------------------------------------------
小河汇集成江,江水汇合是海,海纳百川!

klin

积分:179    金币:9
  |   只看他 94楼
其实哪里都一样,是金子会发光的

太湖峰竹

积分:217    金币:39
  |   只看他 95楼
各位 生活很现实啊!!!

【安静】

积分:22    金币:1
  |   只看他 96楼
莲花里大学生当员工的人多的很,是很平常的了,有可能永远做员工,升的机率不大,进莲花完全没有什么意思,零售业是吃青春饭的,最好不要进零售业

klin

积分:179    金币:9
  |   只看他 97楼
找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更重要
对于钱,前3年来说,够吃饭就够了

纯爱手札

积分:344    金币:132
  |   只看他 98楼
是这样的 最低工资 员工待遇 实习半年......

king.lee

积分:123    金币:13
  |   只看他 99楼
行业性质决定了待遇!我以前是在世纪联华做开发的,后面跳了出来,把外资都找了一圈去做IT行业了。出来时还是瞄准了零售行业,易初也去聊过了,给我面试的益兰和佳伟都是熟人了,我也知道目前易初是开一家赔一家,还能撑多久也不知道,当时我提的4500HR都嫌高,可能是做开发的人太多了吧!一个北方区发展部竟然有10几个人,物美更绝,光北京就20多人,人这么多,待遇能高吗?要知道以前联华全国就24人,欧尚更厉害(全国才6人),越是好的外资企业人约少,所以说易初算是半个外资(伪外资),英文好的可以去日本永旺和韩国易买得,那边一个发展经理的就1W多了,不过就是没有开店奖金了。
至于应届的毕业生最好不要去零售,要选对行业和公司,不然考个公务员也比干零售强。
虽然我不在零售圈里了,当还是会关注,联华是收缩发展(只在华东大力开),区域型的物美苏果很有竞争力,真正走全国路线的内企都不行了(赔怕了),最看好C4、欧尚大润发、wal-mart、麦德龙、乐购这五家,至于易初??呵呵!卖是迟早的事,而且大多数店的结构达不到外资的要求,整卖基本不可能。

将心比心

积分:49    金币:14
  |   只看他 100楼
听说家乐福的上海员工工资有1050,羡慕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