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正大黑客

积分:21    金币:15
  |   只看他 161楼
600块在俺家能买只猪呢

不在乎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162楼
   没有厚敦不要进来,做死你都有,这种把女人当男人用,把男人当畜牲用的单位,进了就后悔.,,,,,累死累活,还要挨骂.把低层员工跟本不当人,这里面,换人像换衣服一样勤.都做不长.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163楼

天下乌鸦一般黑

lotus900

积分:36    金币:18
  |   只看他 164楼
RE:新人求问LOTUS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谢了!

什么都不是 算是OT  呵呵 累死你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