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无zcolin83- 该帖于 2014-9-21 15:11: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我要加班费
平时大家牢骚满腹,在这里怎么没人说话了呢?
狼.
积分:441 金币:11
| 只看他
3楼
RE:如何应对加班?请大家献计献策
余世维说.加班是否因为工作时间的任务没有完成呢?
| 只看他
4楼
RE:如何应对加班?请大家献计献策
因为人人乐的员工待遇过低,招不到人,所以加班没完没了
清水茶
积分:478 金币:60
| 只看他
5楼
RE:如何应对加班?请大家献计献策
加班已是公司企业文化内涵之一了,只要是人人乐人就不会有牢骚,因为大家已对公司有了感情,但不知公司对我们有没有感情?????????
| 只看他
7楼
加班?
为什么会加班嘛?还不是工作没有做完才会加班啊!要是做完了哪里来的加班?
但是我就有个问题,为什么我的事情做完了,都没有什么加班的必要,老板还要看我不顺眼,说我不应该那么早就走人,而且最可气的是,连我加工资都因为这个原因不跟我加了……
那个气啊,就不打一处来
| 只看他
8楼
最可笑也最可气的是,只要你迟到了一分钟就要扣工资,而加班不管多长时间也没有一分钱
铁公鸡,一毛不拔
| 只看他
9楼
为什么会加班嘛?还不是工作没有做完才会加班啊!
真想说句粗话,那里有干的完的工作啊!~~~~~~~~~~~~~~~~~~~~~~~~~~~
| 只看他
10楼
当天的事情当天做完不就ok拉?谁叫你今天要做明天的啊?
| 只看他
11楼
无论做为一个员工还是领导,首先做的是对自己的工作负责,而不是害怕失去工作,你把工作做完了,要走谁能留呀?
| 只看他
13楼
---------------------------------------------------
无
| 只看他
17楼
这是管理上的执行力出了问题!店总不执行公司的政策,属于滥用职权。
---------------------------------------------------
一鸣惊人!
| 只看他
18楼
迟到了要扣钱 那 要是加班 为什么不给钱呢 ??
---------------------------------------------------
我的空间,我作主
| 只看他
20楼
加班所有超市都有的,零售行业确实是个很辛苦的行业,加班费应该有的,向人事提出来,

---------------------------------------------------
g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