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如何应对加班?请大家献计献策

给我支点就行

积分:2    金币:19
  |   只看他 21楼

好贴,,顶一下

我刚到人人乐1个月时间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这个应该是企业的一个文化吧,好象领导们都以此为乐。是不是加班就能晋升啊?在每一个领导讲起加班都是好骄傲的事!可苦了我们这些小员工了

一向主管提休息,就告诉你一句话:“我还有多少多少天假没休呢,你才来算什么啊!”讲的偶只好灰溜溜的走开

其实有很多时候没有加班的必要,合理的安排时间就能更有效率的完成工作!我的课长确实感觉能力不行,和她讲N遍的事她都不放在心上,要一次又一次的提醒,还是没有做成!每次还总喜欢问我们,还有什么事要讲吗?可是每次讲了都没看到解决,看那些老员工都在背后讲她的不是,,,唉,,,真可笑

---------------------------------------------------
给我支点我能撼动地球

轻轻的走了

积分:123    金币:55
  |   只看他 22楼
一腔热血投身社会, 
加入公司自豪百倍, 
没曾想到吃苦受罪, 
拉车找货满身是灰, 
从早到晚比牛还累, 
搞得你要精神疲惫, 
促销叫卖必须到位, 
每时每刻不敢离位, 
一日三餐时间不对, 
屁大点事反复开会, 
领导巡场调整应对, 
天天加班让人崩溃, 
帅哥靓女都变黑鬼, 
处理投诉回回落泪, 
无暇顾家愧对长辈, 
领导批评思路不对, 
顾客总嫌价格太贵, 
半夜回家精神减退, 
压力太大难以入睡, 
工资不高还要我赔, 
挣不到钱心冷意灰, 
收入可怜啥都嫌贵, 
囊中羞涩见人惭愧, 
强壮身体已经耗费, 
青春年华如此狼狈, 
苟且偷生窝囊一辈。 
哎。。。。人人乐实在太累!!!!
---------------------------------------------------
http://shop36239446.taobao.com
欢迎来逛我的店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