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好贴,,顶一下
我刚到人人乐1个月时间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这个应该是企业的一个文化吧,好象领导们都以此为乐。是不是加班就能晋升啊?在每一个领导讲起加班都是好骄傲的事!可苦了我们这些小员工了
一向主管提休息,就告诉你一句话:“我还有多少多少天假没休呢,你才来算什么啊!”讲的偶只好灰溜溜的走开
其实有很多时候没有加班的必要,合理的安排时间就能更有效率的完成工作!我的课长确实感觉能力不行,和她讲N遍的事她都不放在心上,要一次又一次的提醒,还是没有做成!每次还总喜欢问我们,还有什么事要讲吗?可是每次讲了都没看到解决,看那些老员工都在背后讲她的不是,,,唉,,,真可笑
---------------------------------------------------
给我支点我能撼动地球
| 只看他
22楼
一腔热血投身社会,
加入公司自豪百倍,
没曾想到吃苦受罪,
拉车找货满身是灰,
从早到晚比牛还累,
搞得你要精神疲惫,
促销叫卖必须到位,
每时每刻不敢离位,
一日三餐时间不对,
屁大点事反复开会,
领导巡场调整应对,
天天加班让人崩溃,
帅哥靓女都变黑鬼,
处理投诉回回落泪,
无暇顾家愧对长辈,
领导批评思路不对,
顾客总嫌价格太贵,
半夜回家精神减退,
压力太大难以入睡,
工资不高还要我赔,
挣不到钱心冷意灰,
收入可怜啥都嫌贵,
囊中羞涩见人惭愧,
强壮身体已经耗费,
青春年华如此狼狈,
苟且偷生窝囊一辈。
哎。。。。人人乐实在太累!!!!
---------------------------------------------------
http://shop36239446.taobao.com
欢迎来逛我的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