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如题
商品
网点
招商
门店员工最惨,工作又苦工资又低.ivwaylan 最后修改于:14 Feb 2006 22:34:46- 该帖于 2006-5-29 22:22: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4楼
RE:觉得世纪联华好黑啊
总部在换血有什么用?下面得门店不去管,没本事得,托关系的一大批。一个脑袋很聪明,但身体都是病的人,可以成为领先者吗?
商中人
积分:174 金币:6
| 只看他
6楼
RE:觉得世纪联华好黑啊
需要的是总部与门店的共同努力。
| 只看他
8楼
RE:觉得世纪联华好黑啊
其实对公司感情还是有的,关键是我们下面的员工总觉得分配太不公平.忙的忙4,闲的闲4,钱还比忙的多.而且有时候看到问题觉得自己使不出力,无法改变现状.很无奈.
| 只看他
9楼
RE:觉得世纪联华好黑啊
比如上班时间是不能上网的.但我看到以上各位回帖基本都是上班时间,我心理不平衡,我就会想我也要上班时间能上网.那么不平衡的心理就造成更多的扭曲.下面的人怨,工作没有主动性没有热情.上面的人只看到问题,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会产生这些问题.
我觉得世界上的事情最简单的就是分配方式的改变,比如让一个人分粥,分完他先拿走他自己的,那他一定会给自己那碗多一些,但是如果告诉他,如果你要分粥,你只能最后一个拿,他会怎么样呢?
刘保明
积分:1574 金币:378
| 只看他
10楼
RE:觉得世纪联华好黑啊
还是管理上有问题啊?
---------------------------------------------------
〓心态决定命运,不以成败论英雄〓
| 只看他
11楼
RE:觉得世纪联华好黑啊
管理?我觉的除了总部之外,门店很少有出色的管理者,大多数主管,处长都是高中,技校,根本没有经过专业的培训,英语都不识几个。他们只是每天在做的一样的工作,没有什么管理可言。比如我们上一位店长讲究“成本控制”,规定要控制A4纸,每月定量,没了你自己负责。省电,省水...要申请办公用品,比登天都难。她则每天坐在办公室里面打电话,平均每个电话30分钟。每月电话费占全店的1/3。现在新来一位店长。讲究人性化教育:上班走进办公室就睡觉,你们员工随你们去,我都不管!”没有管理的管理是管理的最高境界“。今天我算领教了。进联华可能是我人生的一次最大的错误。
可沁鱼
积分:139 金币:10
| 只看他
13楼
这种店长难道就没人去反映
这种店长难道就没人去反映,没人去管她吗?营运部和人事部会没有一点察觉吗?
李轻舟
积分:15292 金币:1967
| 只看他
15楼
RE:觉得世纪联华好黑啊
要不就不叫联华了.
---------------------------------------------------
不为五斗米折腰。
没错,这话就是写给那些曾经的同行、现在的走狗们看的。
| 只看他
17楼
RE:觉得世纪联华好黑啊
营运部和人事部都看店长的眼色的,察觉又怎样.店长是总部下来的,这样的在联华是很正常的
| 只看他
18楼
RE:觉得世纪联华好黑啊
身为联华的一份子,不公平的事肯定是有的。但为何大家不努力一点,积极一点,做好自己份内工作,同时积极思考,为公司的前景发展献计献策,这样的人才我相信未来肯定是有收获的。
像那些管理者不像管理者的管理,大家要相信总有见天的一日。
晶晶亮
积分:337 金币:0
| 只看他
19楼
RE:觉得世纪联华好黑啊
是见天了~~~如果你见到今年的业绩,别说天了,估计你就成神八了,呵呵:)
| 只看他
20楼
RE:觉得世纪联华好黑啊
楼上的姐姐;神八会把天打漏吧,我记得我们一个美丽,可爱的店领导经常把自己比着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