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觉得世纪联华好黑啊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21楼
RE:觉得世纪联华好黑啊
店长大多都是老人,难管理

联华悟空

积分:44    金币:0
  |   只看他 22楼
RE:觉得世纪联华好黑啊
难管理?是不管理吧。有个远郊的店长上班经常外出研究144号文件,下班妹妹。姐姐一大帮,山高皇帝远啊,上面管了吗?倒是他夫人打上门了 好热闹的。现在要到体育场店了,洋大人经常要巡视的。日子不好过喔

资深民工

积分:111    金币:0
  |   只看他 23楼
RE:觉得世纪联华好黑啊
联华这样店长多了,都是人嚒

深海淡水鱼

积分:561    金币:0
  |   只看他 24楼
RE:觉得世纪联华好黑啊
太厉害了
真不可思议

七剑

积分:1440    金币:65
  |   只看他 25楼
RE:觉得世纪联华好黑啊
这样的现象在联华系统很正常!

静姑娘

积分:175    金币:28
  |   只看他 26楼
RE:觉得世纪联华好黑啊
21楼的,你说的好经典啊!你所说的人应该是李XX吧?

埋头苦干

积分:1046    金币:86
  |   只看他 27楼
RE:觉得世纪联华好黑啊
听口气应该是的

商业形态

积分:-10    金币:0
  |   只看他 28楼
RE:觉得世纪联华好黑啊
[url=http://www.shopforum.cn/]哪里不是如此,你慢慢熬吧[/url]

埋头苦干

积分:1046    金币:86
  |   只看他 29楼
RE:觉得世纪联华好黑啊
楼上的看样子已经熬了很久的样子,谈谈经验吧!大家都能分享一下,借鉴一下嘛。

store

积分:31    金币:0
  |   只看他 30楼
RE:觉得世纪联华好黑啊
记住自己的位置,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对得起自己就行了,心态最重要!

静姑娘

积分:175    金币:28
  |   只看他 31楼
RE:觉得世纪联华好黑啊
楼上说的很有道理,说到底我们都是为他人打工的,只要做好该做的就可以了,做的开心就做,做的不开心就可以炒世纪联华的鱿鱼,反正他们也不是很注重人才的嘛。

想说就说了

积分:174    金币:43
  |   只看他 32楼
RE:觉得世纪联华好黑啊
树林大了,鸟儿多了,打猎的少了。

外科医生

积分:53    金币:2
  |   只看他 33楼
RE:觉得世纪联华好黑啊
世间没有那样的黑暗!

午夜凌波

积分:94    金币:31
  |   只看他 34楼
可能也是对人吧,有些人无论在什么样的单位,都会做出不好的事情,
有些人,则不会

纯爱手札

积分:344    金币:132
  |   只看他 35楼
每个门店都有一本难念的经哦

省委书记

积分:76    金币:38
  |   只看他 36楼
其实清者自清,浊者自浊,大家也只能在这里撒撒气了,世纪联华不会为哪个人一句话就关门了,除非王总裁亏得起

少年包青天

积分:42    金币:11
  |   只看他 37楼
应该是世纪联华的一些人比较黑!给企业抹黑!
营运不收品质不好的货采购就会关心!

蓝色港湾

积分:296    金币:110
  |   只看他 38楼
同意长风苦侠

留级生

积分:157    金币:59
  |   只看他 39楼
感觉很悲哀!!!

最爱水果

积分:623    金币:159
  |   只看他 40楼
香草24小时都能回贴!厉害!
既然把这里看得那么不公,干脆出去算了,整天跟自己过不去,在这里沤气,值吗?
小心沤出病来~
青春是发展的本钱,等你老了,再出去觅活,小心扛不动了~
---------------------------------------------------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