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21楼
RE:觉得世纪联华好黑啊
店长大多都是老人,难管理
| 只看他
22楼
RE:觉得世纪联华好黑啊
难管理?是不管理吧。有个远郊的店长上班经常外出研究144号文件,下班妹妹。姐姐一大帮,山高皇帝远啊,上面管了吗?倒是他夫人打上门了 好热闹的。现在要到体育场店了,洋大人经常要巡视的。日子不好过喔
| 只看他
23楼
RE:觉得世纪联华好黑啊
联华这样店长多了,都是人嚒
七剑
积分:1440 金币:65
| 只看他
25楼
RE:觉得世纪联华好黑啊
这样的现象在联华系统很正常!
静姑娘
积分:175 金币:28
| 只看他
26楼
RE:觉得世纪联华好黑啊
21楼的,你说的好经典啊!你所说的人应该是李XX吧?
| 只看他
28楼
RE:觉得世纪联华好黑啊
[url=http://www.shopforum.cn/]哪里不是如此,你慢慢熬吧[/url]
| 只看他
29楼
RE:觉得世纪联华好黑啊
楼上的看样子已经熬了很久的样子,谈谈经验吧!大家都能分享一下,借鉴一下嘛。
| 只看他
30楼
RE:觉得世纪联华好黑啊
记住自己的位置,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对得起自己就行了,心态最重要!
静姑娘
积分:175 金币:28
| 只看他
31楼
RE:觉得世纪联华好黑啊
楼上说的很有道理,说到底我们都是为他人打工的,只要做好该做的就可以了,做的开心就做,做的不开心就可以炒世纪联华的鱿鱼,反正他们也不是很注重人才的嘛。
| 只看他
32楼
RE:觉得世纪联华好黑啊
树林大了,鸟儿多了,打猎的少了。
| 只看他
34楼
可能也是对人吧,有些人无论在什么样的单位,都会做出不好的事情,
有些人,则不会
| 只看他
36楼
其实清者自清,浊者自浊,大家也只能在这里撒撒气了,世纪联华不会为哪个人一句话就关门了,除非王总裁亏得起
| 只看他
37楼
应该是世纪联华的一些人比较黑!给企业抹黑!
营运不收品质不好的货采购就会关心!
| 只看他
40楼
香草24小时都能回贴!厉害!
既然把这里看得那么不公,干脆出去算了,整天跟自己过不去,在这里沤气,值吗?
小心沤出病来~
青春是发展的本钱,等你老了,再出去觅活,小心扛不动了~
---------------------------------------------------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不达目的誓不罢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