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觉得世纪联华好黑啊

锁链锁

积分:24    金币:2
  |   只看他 41楼
联华的管理实在是混乱!!商品部!营运部!做的事情都太虚了!不切实际的工作效率。拖关系的人也一大帮子!算了不说了!一个暗淡的企业!

中国爷们

积分:110    金币:48
  |   只看他 42楼
男人一般不抱怨
好就多干,不好就不干.干嘛弄那么复杂.各位努点力..混上去就好过了.

武运长久

积分:143    金币:46
  |   只看他 43楼
楼上的是从乡下来的吧!

香草天空

积分:477    金币:53
  |   只看他 44楼
部门多了,就会有沟心斗角,很正常,况且联华又是国企,带点官僚主义。象大卖场这样的,根本不需要什么技术含量,店开在那里80%就一定定了,你再怎么努力也只能再20%里面变动,要这么多管理人员有用吗

留级生

积分:157    金币:59
  |   只看他 45楼
反正就是黑!黑!黑!

⑨④我→浩

积分:897    金币:444
  |   只看他 46楼
哎,和人本一样的黑啊。。。妈的人本比你们的还黑啊。。。
---------------------------------------------------
喝酒,上网,抽烟,泡妞。最后上天堂。

林徐

积分:139    金币:15
  |   只看他 47楼
联华是有点`黑

区委

积分:213    金币:93
  |   只看他 48楼
怎么黑啊????????????????????????????????????????????????

天下有你们

积分:36    金币:7
  |   只看他 49楼
只能想办法跳拉~~~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50楼
看什么业态了

呼呼大睡和木头

积分:167    金币:73
  |   只看他 51楼
外面也一样,什么单位不黑.没有比较说这样的话是不客观的

曾经奋战

积分:299    金币:90
  |   只看他 52楼
客观一点!

勇者所向披靡

积分:79    金币:24
  |   只看他 53楼
我觉得世界上的事情最简单的就是分配方式的改变,比如让一个人分粥,分完他先拿走他自己的,那他一定会给自己那碗多一些,但是如果告诉他,如果你要分粥,你只能最后一个拿,他会怎么样呢?
我觉得世界上的事情最简单的就是分配方式的改变,比如让一个人分粥,分完他先拿走他自己的,那他一定会给自己那碗多一些,但是如果告诉他,如果你要分粥,你只能最后一个拿,他会怎么样呢?
我赞同两位的看法--------一:在于自己的心态;二:每个企业都会存在不同的问题.关键是自己的心态-----
---------------------------------------------------
朋友!

男人和女人

积分:504    金币:206
  |   只看他 54楼
黑是永恒的美!
我坚信世纪联华将会成为中国“黑”名单之巅。

tiaozhan45

积分:29    金币:2
  |   只看他 55楼
我觉还是辨证点看较好呵,阳光下不也有阴影嘛,世上不可能有十全十美的事物的,我们能做地只有不断地去完善,看得出上面有不少还是联华的人,还是多点积极寻求解决之道较好啊。

坚持正义

积分:208    金币:88
  |   只看他 56楼
我们店上班时间很长的,严重超时,每天做11个小时,还是做六休一的,我真后悔跳槽到了世纪联华,什么福利都没有,面试的时候什么都好~~~~~~~~~为什么劳动监察部门不查查的!!!!!!!!!!!!!!!!
---------------------------------------------------
林啊林啊

下海区长

积分:618    金币:282
  |   只看他 57楼
???????????????

碎碎in the rain

积分:149    金币:51
  |   只看他 58楼
简直就是摸摸黑啊~~~~
---------------------------------------------------
Sorry


…◆…━…◆…━…◆…━…◆…
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
有些事情是可以記念的
有些事情是可以心甘情願的
有些事情卻一直無能爲力
… ◆…━…◆…━…◆…━…◆ …

一个普通的人

积分:51    金币:15
  |   只看他 59楼
你们的店长都不如我们的刘店长,他整天讲廉政,前一分钟在晨会上要求所有的人都不允许和供应商吃饭,不允许收供应商的礼物和钱财。后一分钟,他就带着处长去某个供应商那里去吃饭了,还美其名曰:一帮人去吃饭就不叫贪供应商便宜了。
这叫什么道理??!!
他还有很多很多很经典的事情,我待会专门为他开个专栏,让大家都认识一下我们的刘店长。还有,我们刘店长可是十大杰出青年呢!

毛升凤

积分:75    金币:20
  |   只看他 60楼
现在
出去应聘说是世纪联华的,人家都不要。特别是总部在上海的企业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