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41楼
联华的管理实在是混乱!!商品部!营运部!做的事情都太虚了!不切实际的工作效率。拖关系的人也一大帮子!算了不说了!一个暗淡的企业!
| 只看他
42楼
男人一般不抱怨
好就多干,不好就不干.干嘛弄那么复杂.各位努点力..混上去就好过了.
| 只看他
44楼
部门多了,就会有沟心斗角,很正常,况且联华又是国企,带点官僚主义。象大卖场这样的,根本不需要什么技术含量,店开在那里80%就一定定了,你再怎么努力也只能再20%里面变动,要这么多管理人员有用吗
| 只看他
46楼
哎,和人本一样的黑啊。。。妈的人本比你们的还黑啊。。。
---------------------------------------------------
喝酒,上网,抽烟,泡妞。最后上天堂。
区委
积分:213 金币:93
| 只看他
48楼
怎么黑啊????????????????????????????????????????????????
| 只看他
51楼
外面也一样,什么单位不黑.没有比较说这样的话是不客观的
| 只看他
53楼
我觉得世界上的事情最简单的就是分配方式的改变,比如让一个人分粥,分完他先拿走他自己的,那他一定会给自己那碗多一些,但是如果告诉他,如果你要分粥,你只能最后一个拿,他会怎么样呢?
我觉得世界上的事情最简单的就是分配方式的改变,比如让一个人分粥,分完他先拿走他自己的,那他一定会给自己那碗多一些,但是如果告诉他,如果你要分粥,你只能最后一个拿,他会怎么样呢?
我赞同两位的看法--------一:在于自己的心态;二:每个企业都会存在不同的问题.关键是自己的心态-----
---------------------------------------------------
朋友!
| 只看他
54楼
黑是永恒的美!
我坚信世纪联华将会成为中国“黑”名单之巅。
| 只看他
55楼
我觉还是辨证点看较好呵,阳光下不也有阴影嘛,世上不可能有十全十美的事物的,我们能做地只有不断地去完善,看得出上面有不少还是联华的人,还是多点积极寻求解决之道较好啊。
| 只看他
56楼
我们店上班时间很长的,严重超时,每天做11个小时,还是做六休一的,我真后悔跳槽到了世纪联华,什么福利都没有,面试的时候什么都好~~~~~~~~~为什么劳动监察部门不查查的!!!!!!!!!!!!!!!!
---------------------------------------------------
林啊林啊
| 只看他
58楼
简直就是摸摸黑啊~~~~
---------------------------------------------------
Sorry
…◆…━…◆…━…◆…━…◆…
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
有些事情是可以記念的
有些事情是可以心甘情願的
有些事情卻一直無能爲力
… ◆…━…◆…━…◆…━…◆ …
| 只看他
59楼
你们的店长都不如我们的刘店长,他整天讲廉政,前一分钟在晨会上要求所有的人都不允许和供应商吃饭,不允许收供应商的礼物和钱财。后一分钟,他就带着处长去某个供应商那里去吃饭了,还美其名曰:一帮人去吃饭就不叫贪供应商便宜了。
这叫什么道理??!!
他还有很多很多很经典的事情,我待会专门为他开个专栏,让大家都认识一下我们的刘店长。还有,我们刘店长可是十大杰出青年呢!
毛升凤
积分:75 金币:20
| 只看他
60楼
现在
出去应聘说是世纪联华的,人家都不要。特别是总部在上海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