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觉得世纪联华好黑啊

真光路1258号13楼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61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你们的店长都不如我们的刘店长,他整天讲廉政,前一分钟在晨会上要求所有的人都不允许和供应商吃饭,不允许收供应商的礼物和钱财。后一分钟,他就带着处长去某个供应商那里去吃饭了,还美其名曰:一帮人去吃饭就不叫贪供应商便宜了。
这叫什么道理??!!
他还有很多很多很经典的事情,我待会专门为他开个专栏,让大家都认识一下我们的刘店长。还有,我们刘店长可是十大杰出青年呢!

说明你们刘店充分领悟了总部廉正建设的精神

良总的原话是"收受商业贿赂,为公司带来损失,一旦被发现,将追求法律责任"

也就是说"收受,损失,发现"三个条件缺一不可.

明白了不?

第二杀手

积分:50    金币:25
  |   只看他 62楼

世纪联华垃圾超市

积分:72    金币:35
  |   只看他 63楼
RE:觉得世纪联华好黑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