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跃林
积分:16758 金币:672
| 只看他
楼主
参与投票请点击
http://www.linkshop.com.cn/event/2006/zzsj/- 该帖于 2006-4-12 11:29: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2006郑州商界“阳光店长”评选
中原商企各路精英齐集于此,期待各位前来煮酒论英雄!
| 只看他
3楼
RE:2006郑州商界“阳光店长”评选
候选人太少,好像是几家公司各拿一个店长在拼,“2006郑州商界“阳光店长”评选”这个词用得不恰当。郑州的店很多,不乏优秀店长,但大多数却没有机会参选。这样选出的“阳光店长”又怎么能代表郑州的店长水平!
| 只看他
4楼
RE:2006郑州商界“阳光店长”评选
李店,虽离开家世界南阳店半载有余,仍感到西北狼的霸气,投你一票。
王跃林
积分:16758 金币:672
| 只看他
5楼
RE:2006郑州商界“阳光店长”评选
候选人物名单还在不断添加中的
| 只看他
6楼
RE:2006郑州商界“阳光店长”评选
李店,虽然不认识,但我相信家世界一定能做好
| 只看他
7楼
RE:2006郑州商界“阳光店长”评选
这种活动挺无聊的
| 只看他
8楼
RE:2006郑州商界“阳光店长”评选
创意很好,只是候选人太少,活动形式也过于单调。
---------------------------------------------------
服务,零售业永恒的主题。
| 只看他
9楼
RE:2006郑州商界“阳光店长”评选
这是一个宣传企业和职业经理人的好方法。
希望评选能够做到公正公平。
欣er
积分:120 金币:0
| 只看他
10楼
RE:2006郑州商界“阳光店长”评选
别玩内定阿
| 只看他
11楼
RE:2006郑州商界“阳光店长”评选
联商的活动一定要积极参与
| 只看他
12楼
RE:2006郑州商界“阳光店长”评选
先搞个候选人员名单以及简介呀
---------------------------------------------------
我是谁?
谁是我?
我是谁是我?
谁是我是谁?
我就是我!
---------------------
QQ:363815676
老盖茨
积分:1228 金币:17
| 只看他
13楼
RE:2006郑州商界“阳光店长”评选
恩,前天去了家世界南阳路店,生意还可以!!
| 只看他
14楼
河南郑州南阳路家世界客服服务态度非常差
河南郑州南阳路家世界客服服务态度非常差
河南郑州南阳路家世界客服服务态度非常差。今天上午,我郑州南阳路家世界消费,买的食品打开食用时我怀疑有问题,就去客服咨询,到那里一个女客服人员一看就说没有质量问题,我打开了不能退货。又让去找商品的促销员,由于我带着商品,不能进到卖场,保安让我去找客服解决,我又去找客服人员。客服人员看到我就很不耐烦的样子,找到一个==士辉的客服助理给我解决问题,他把我带到卖场看了同样的食品,就说和我的一样,说我不懂这种低温保存的商品,不在低温保存下打开以后都是这样。我说要不打开一个我们看看,如果一样了,我就不要求退货了,我打开的;领一个我 也买了他,他非让我先买再打开。说着就要走。我很生气,就把一个商品扔到地下了
,我这样做不对的,他让我失起来,我就失起来了。我们一起到了客服中心,我就给他说那两个食品的确不一样,他就给我说你不懂这些商品的知识,我认为没有质量问题不能退货,退货了我自己要买了他。即使有问题,你打开了又又什么证据那,是在打开前就有。问题你可以就投诉和检验,都是一样的结果。说什么现在是谁告,谁举证,让我去化验。这就是你们家世界处理问题的方法吗?
不能正确对待顾客的投诉。顾客有疑问不是去耐心的解释,威胁顾客,而是让顾客去12315投诉,去做工商所去检验。顾客对处理结果不满意,说一些激动的话,就说什么你要承担毁坏家世界的名誉的责任,你能承担的起吗?
说什么再说的话,还要报警之类的话。好象顾客实去找茬似的,给他们添了多大的麻烦。如果你们超市能够作好各个方面的工作,顾客回去找你退货吗?
顾客事不会去听你的解释的,顾客要的是安全,放心的商品。做的好坏,不是自己说了算的,而是顾客去评价的。顾客是用自己的钱袋和脚去投票的。
本人以前都在郑州嵩山路家世界消费,那里不论什么时间去都是都是车水马龙的。那里的服务态度和产品质量非常好,我一直在那里消费,有一种依赖和信任感,由于工作关系,我现在离郑州南阳路家世界不较近,今天我是第一次在那里去消费,我想这里怎么这么冷清那,不知道为什么?经过今天的事我也明白了南阳路家世界为什么会这样了。我今天已经把今天购买的食品和小票已经扔了,以后也不会去那里消费了。还让我怎么去消费呀。
---------------------------------------------------
我思故我在
| 只看他
15楼
河南郑州南阳路家世界客服服务态度非常差
试问家世界的老板杜博士,你的员工这样的服务态度,使您传播的经营理念怎么才能落实到实处。你的宏伟计划什么时间才可以落实呀。
---------------------------------------------------
我思故我在
| 只看他
16楼
RE:2006郑州商界“阳光店长”评选
这一行阳光的有几个,在大店做店长,你发起这个评选,你又认识几个郑州大店的店长,他们是否阳光,别人谁又知道。
| 只看他
17楼
RE:2006郑州商界“阳光店长”评选
阳光店长的评选,有利于提高商家和个人形象。
| 只看他
18楼
RE:2006郑州商界“阳光店长”评选
天下风云出吾辈;
一入江湖岁月催。
黄土霸业谈笑中,
不胜人生一场醉!
郑州的商界没有那么好混的,成功者都是英雄,失败者也不一定都是狗熊~◎
---------------------------------------------------
因商而联,互信共赢!
| 只看他
19楼
RE:2006郑州商界“阳光店长”评选
顾客事不会去听你的解释的,顾客要的是安全,放心的商品。做的好坏,不是自己说了算的,而是顾客去评价的。顾客是用自己的钱袋和脚去投票的。
nyl8656 最后修改于:11 Jun 2006 00:11:06
---------------------------------------------------
我思故我在
| 只看他
20楼
RE:2006郑州商界“阳光店长”评选
怎么只评郑州的呀
---------------------------------------------------
[url=http://www.bcnq.com]服装网[/url][url=http://www.cn8848.com]深圳网站制作[/url][url=http://www.zisuo.net]深圳网站建设[/url][url=http://www.wopian.com]我偏网[/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