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RE:话离职
成熟的人,寻找并一步一步走向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的更高点,的确是呀!
---------------------------------------------------
双赢是动力,诚信是基石,团结合作是一条最好的路。。。。。。。。。心态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超市策划卖场整改 QQ249750776 电话:18957620227
英 雄
积分:426 金币:0
| 只看他
22楼
RE:话离职
关键是自己职业生涯的设计
跟谈判相同知道何时何地
何目标
另外
向沧山洱海问好
| 只看他
25楼
RE:话离职
从不先赞成"为生活所逼"去工作。
工作的心情和心态都很重要,我们工作快乐吗?不断的调整和平衡心态后仍感不快如何是好?
清楚自己的价值所在。
离!!
精神远比金钱可贵一万倍!
浅水湾
积分:610 金币:0
| 只看他
26楼
RE:话离职
跳来挑去耽误了很多宝贵的光阴,别人会在这时候超出好多的,用人的人现在也很明智的,只要你胜任,会给你合适的岗位和工资的,沟通很重要
| 只看他
28楼
RE:话离职
浅水湾所言极是!
---------------------------------------------------
购物改变生活,诚信照亮人生!
| 只看他
29楼
RE:话离职
同意15楼的观点,谁辞谁都是一种失败。应好好总结,好好珍惜。
| 只看他
31楼
离与不离都有着充分的理由
离开的同志们好吗?
还在的同志们好吗?
在还是不在都有着必然的理由,
我离开了是我无法改变在时的狀況,
所以离开了按我要改變的想法去了!
而对人人乐的想法只能说是各人自有各人的酸甜苦辣。
掌握人人乐企業文化的核心人物是何老板,来實施的是各位
不知是谁沒弄好这两个环节中的一个?
| 只看他
32楼
RE:话离职
当一个公司不适合自己的发展的时候就应该跳了,我觉得我现在做的事情就是在重复去年的工作,所以就辞职了,但是经理没有批准,用加工资来诱惑我,自己很郁闷的.
| 只看他
33楼
话离职
楼上的如果你有好的去处就强硬一点!
如果沒好地的话就再坚持堅持!
我也离开了!但我是有去了的地才这样干了!
| 只看他
34楼
RE:话离职
有地方跳到是件好事,怕的是没地跳,我最恨的就是明明做得不开心,确还要一忍在忍,累呀
绿空
积分:28 金币:0
| 只看他
35楼
RE:话离职
假如条件允许,就随性点,不要顾虑太多,想到就做!
清水茶
积分:478 金币:60
| 只看他
36楼
RE:话离职
条件是自己创造的,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
你现在没有得到你所想要的,也许你会得到更好的,同理,工作也是一样的,
清水茶
积分:478 金币:60
| 只看他
38楼
RE:话离职
公司是为大家创造一好的工作环境,但不一定会给每一个人配一个理想的好领导,所以说要适应不同的领导,因为每个领导的管理能力,素质是不样的,哪怕说你现在的领导是一个垃圾领导,你也要适应,因为你心中有前提(公司给了你一个好发展“环境”)。
| 只看他
40楼
RE:话离职
目前有很多公司,内部员工提升很困难,就算提升了,工资待遇就外聘员工要低。有时通过跳槽使自己获得升职的机会也未尝不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