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话离职

快乐万岁

积分:25    金币:0
  |   只看他 41楼
人有时候也很无奈。。。。
一份工作如果真的再没有你想要得到的或者想学习的东西时就不要再留念了,也不必再回头。。。。因为既然决定了,那要做的就只有向前看了!zoe123 最后修改于:06 Mar 2006 20:10:43

快乐万岁

积分:25    金币:0
  |   只看他 42楼
你说的很对!
您说的很对,我希望我的最高点是永远不会到尽头。。。。。。。zoe123 最后修改于:06 Mar 2006 20:14:48

jiaozhilove

积分:904    金币:85
  |   只看他 43楼
RE:话离职
成熟的人,寻找并一步一步走向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的更高点.

忆江南

积分:81    金币:0
  |   只看他 44楼
话离职
人生的职业生涯不知道何时可以与現實靠近,
努力吧!

埋头苦干

积分:1046    金币:86
  |   只看他 45楼
RE:话离职
努力+机遇+关系

小米加步枪

积分:212    金币:12
  |   只看他 46楼
RE:话离职
年轻人冲动是必然的。冲动是魔鬼啊

走过

积分:737    金币:122
  |   只看他 47楼
RE:话离职
我觉得像股市一样,做短线,常跳槽不利于自身成长;作长线不跳槽,不利于丰富人生,把握机会;还是做中线,跳的次数少一点为好。
但不是死地而后生,尽量不要跳行业。拿出五十年等一个行业的火爆,比追热门、赌热门收益都会大一些。
哈哈,太主观了。还是见仁见智吧。liyan311090 最后修改于:10 Mar 2006 10:47:12

lese

积分:-1    金币:5
  |   只看他 48楼
RE:话离职
呵呵
不知道这样的东东在2万平方米一下的店有什么意义。

lese

积分:-1    金币:5
  |   只看他 49楼
RE:话离职
呵呵
不知道这样的东东在2万平方米一下的店有什么意义。

忆江南

积分:81    金币:0
  |   只看他 50楼
话离职
47楼啊!
话是这么说的可是有些時候并不是因为要多赚钱才跳的,
是被逼无奈啊!
何时可以不在漂泊?

保洁

积分:1243    金币:53
  |   只看他 51楼
RE:话离职
要做到有目的的干,有目的的学,有目的的跳,应该会步步高升!

梦幻天使

积分:137    金币:13
  |   只看他 52楼
话一下从事零售业年轻人的婚姻问题
大家发现没有,是从事零售的年轻人找女朋友比其它的行业都要难一些

鸢飞戾天

积分:239    金币:12
  |   只看他 53楼
RE:话离职
我喜欢18搂的:"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如果大家都以平静心去面对的话,烦恼自然也就少了许多...
每个人无论工作顺逆与否,最终还是会找到属于他合适的工作的...
因为人是在成长的,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不碰到"不适合"的工作又怎么知道什么叫做"适合"呢?

jiaozhilove

积分:904    金币:85
  |   只看他 54楼
RE:话离职
借用前面一位朋友的话:
辞职说明自己还是自己

清水茶

积分:478    金币:60
  |   只看他 55楼
RE:话离职
不一定要证实自己存在,而离职吧,

憧憬

积分:812    金币:230
  |   只看他 56楼
RE:话离职
我认为跳槽是为自几增值的一种做法!!!不过要看各人的机遇了!本人从事零售6年,换了9个公司;目前自认增值不少!!!

走过

积分:737    金币:122
  |   只看他 57楼
RE:话离职
回50楼
道理好讲事难做。
我已经跳了很多次了。收益虽是小步快跑,但付出的是成倍的艰辛啊。只要做好了承受比现在单位更大困苦的思想准备,尽情跳吧。
重在过程嘛。

liaoliao

积分:267    金币:11
  |   只看他 58楼
RE:话离职
我公司需要从事百货业的人士加盟。E:bjtofi@126.com

岸边走走

积分:174    金币:9
  |   只看他 59楼
RE:话离职
记得第一次跳槽时,老总找谈话,问为什么要离开?
我说:"在前行中,前方遇到一道坎,我可以选择坚持,努力克服困难越过这道坎,这不是个坏得选择,也许只需再坚持一步,一切就会变得很不错,当然我知道这个道理;但是现在主宰我意识的却是另一种想法,选择另一条路,饶过这道坎,因为内心中还有另一种声音在召唤,也许换一种环境,一切会更好."老总说:你做好决定了吗?是的.那是我刚毕业的第一份工作...
其实,个人认为,年轻时任何选择都无所谓对错,只要不是违背良心,道德的准则.对和错,永远都是事情过后才能评判的,而在决策当初,只是局限于当初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
------学海无涯,回头是岸!--------

镜子王

积分:4898    金币:3206
  |   只看他 60楼
RE:话离职
有机会清闲下来,也是一种生活,待到有了工作时,回首看去,这段日子也会带来很多启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