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61楼
RE:话离职
离职不能太没方向了,找到下一站。在考虑
| 只看他
62楼
RE:话离职
人生就是个不断学习的过程,在这公司学几年,在那学几年。当在一个公司学不到东西的时候,就应该选择离开了。学不到自己想学的东西时,就是在付出了,个人价值就在消耗,而不是提升,待消耗尽的时候,就是被吵的时候。所以还是多跳跳多学学多看看,外面的世界还很大~~~:)
| 只看他
63楼
RE:话离职
有一种现象是,年经越大,越不敢离职了.
接近30岁,老婆小孩的负担,让你如履薄冰,不再如年轻那样敢跳了
所以年轻时应该选好自己喜欢的工作,因为30岁以后,为了生计的一份
工作决定了你一辈子的职业方向
| 只看他
64楼
RE:话离职
让人丧失斗志的原因有两
一是安逸的环境,让人乐不思蜀
一种重负的环境,让人苟且偷生
天降大任
积分:6917 金币:1899
| 只看他
65楼
RE:话离职
我对楼上TKTKTK的高论,实在不敢苟同!作为一个职场生涯的人士,不能说自主离职或被炒鱿鱼都是失败,请问李嘉诚当年在香港帮一个塑胶花厂打工是地是自主离职的,难道他失败吗?
---------------------------------------------------
愿穷毕生努力成为国内知识型商业地产优秀职业经理人
| 只看他
66楼
RE:话离职
现在都不知道什么情况下离职是最好的?
尤其是从事零售这一行业,没有达到一定高度,出来之后,一切又要从基础做起,很难拔高
| 只看他
67楼
RE:话离职
经过一番折腾找到一份工作,但工作了一段时间后有了更高的目标,想重新寻找一高度,但回顾之前找工的历程还是有那么一点敬畏的!初试\复试\录用后的试用期\新同事新领导\新的企业文化
大笔
积分:586 金币:1
| 只看他
68楼
RE:话离职
当一个环境让你工作十分压抑,而毫无乐趣的时候,我想离开等于有新的起点。其实很多人都想离开,可惜却始终没有这个勇气。似乎一种精神被束缚了,翅膀被折断了,只能呆在一个圈子里,却不知道其实外面的天空很高,很大!
走过
积分:737 金币:122
| 只看他
69楼
RE:话离职
离职必须具备的理由(之一)
有可学(为今后)
涨薪水(为现在)
能与企业同步成长(押保)
| 只看他
70楼
RE:话离职
斑竹说:“如果你曾经任职过的公司,很累又工资少得可怜,可是都是你心甘情愿的在工作过的地方,为了你的学习经验,为了你一时的生计.”我认为人人乐好像恰恰利用了员工们的这种思想达到了他的低成本运作!
梦翔
积分:28 金币:0
| 只看他
72楼
RE:话离职
决定的事就不要后悔。无所谓对错,无所谓得失,人总是要向前看。只要是向着自已人生的目标前进,就应无怨无悔。
| 只看他
73楼
RE:话离职
其实每个人呢在一家公司时间待长啦,都会对那家公司产生一定的感情,不管这家公司有多差,总有让你值得回忆的地方,人人乐公司也不例外,但现在的人人乐公司的这种制度和氛围真的很难留得住老人人乐的人啦!
国美人
积分:836 金币:12
| 只看他
75楼
RE:话离职
阳光总在风雨后,想到了就去做,作男人就要 敢想敢做敢当!
狼.
积分:441 金币:11
| 只看他
76楼
RE:话离职
[B]国美人兄弟,好久不见了[/B]
| 只看他
77楼
RE:话离职
在这里做累了,我选择离开,领导谈话、挽留,那能说明什么?能有几多机会?你我都清楚,谢谢了
| 只看他
78楼
RE:话离职
想必是离了很多次职的人才会这样感慨吧,否则楼主你就只是在说门面话了,大道理谁都懂,就象在学校里时,老师对你严是为你以后好,你到了社会就知道了,回感谢他,这些话,我们听的太多了,说点实际的,离职只是为了换环境,选择新的境遇而已,谁还会想你说的那些啊
| 只看他
79楼
RE:话离职
动一动不定不时好事,一个新的环境会给人一段时间的斗志!
| 只看他
80楼
RE:话离职
用什么样的心态看待事情,正因为这样才有我人生的成功.
感恩的心情来看待曾经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