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有海宁沃尔玛的招工信息请提醒我一声

生命的过客

积分:29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大家好啊~~沃尔玛要进驻海宁啦!!!大家如果有它的招聘信息请通知本人一下哦!谢谢啦!!!!

9907xcf

积分:80    金币:25
  |   只看他 2楼
我现在也想回海宁工作了,海宁真的不错的,有招工请发个贴告知!~~~~

9907xcf

积分:80    金币:25
  |   只看他 3楼
2008年8月完工,但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招工,但也听说大润发也来海宁了是真的嘛、

9907xcf

积分:80    金币:25
  |   只看他 4楼

现在快造好了,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业,按网上说是2009/08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