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好又多成都玉林店的收银员伤了我的心

很深的蓝

积分:68    金币:2
  |   只看他 楼主
从好又多成都玉林店挑选了一筐食品出来,其中有双汇玉米热狗肠5根,由于是做这个行业的,结帐时习惯性的关注着收银员一个一个扫条码。发现她只扫了3根进去。等全部扫完我提醒她:我一共买了5根,你计算了3根。她很不解的看了我一眼,然后很不屑的说:不可能的,就伸手来拿我准备好的钱。在我的坚持下他很不耐烦地检查了收银机里的数据和热狗场的实际数量。然后修改了数据,收了钱。看都没看我一眼就说:下一位。排在我后面的老奶奶看不惯了,对收银员说:你应该谢谢这位先生。收银员没反应。大家无语。伤心,不因为一声谢谢,因为这个岗位人员职业道德的沦丧!- 该帖于 2006-3-7 22:03:00 被修改过

点灯人

积分:237    金币:13
  |   只看他 2楼
RE:好又多成都玉林店的收银员伤了我的心
谢谢!值得我们好又多同仁深深反省!服务的环节我们做的还远远不够,人员的职业道德也还欠缺,不过还是有大批优秀的同仁在岗位上尽职工作,我们会努力改善现存问题,拓展未来,加油!

同一片天

积分:660    金币:113
  |   只看他 3楼
RE:好又多成都玉林店的收银员伤了我的心
每次去好又多我都要受那些“收钱的”气
---------------------------------------------------
一路无阻,锐不可挡!

茉莉筱竹

积分:130    金币:0
  |   只看他 4楼
RE:好又多成都玉林店的收银员伤了我的心
没错,这个要检讨检讨,这名员工的职业道德还欠教育!!
不过,并不是所以的员工都是这样的哦,好又多还是有好人的!!只是有时工作太辛苦了,有点脾气!!茉莉筱竹 最后修改于:28 Feb 2006 15:11:58

我的未来不是梦

积分:219    金币:63
  |   只看他 5楼
RE:好又多成都玉林店的收银员伤了我的心
我只能说,现在有的顾客真的比上帝还上帝,太难侍候了,素质太差了,我真的是无语,他们总觉得自己地位有多么高,都看不起搞服务一行的,但话又说回来,现在哪个行业又不是为别人服务的呢,凡事将心比心,地球毕竟是圆的。

风风子

积分:530    金币:60
  |   只看他 6楼
RE:好又多成都玉林店的收银员伤了我的心
呵,人无完人,店无完店
---------------------------------------------------
浪雅服饰,时尚休闲男女装http://lo-ya.taobao.com/

爱飞的鱼

积分:134    金币:0
  |   只看他 7楼
RE:好又多成都玉林店的收银员伤了我的心
哎!是应该好好反省了!

嘟嘟88

积分:35    金币:7
  |   只看他 8楼
5楼的说的太对了,每次遇到那些麻烦的顾客,气的我都很想揍他一顿,可惜顾客都是上帝,我们有气只能往肚子里咽了。

哈哈人生

积分:46    金币:10
  |   只看他 9楼
像您这样的顾客真的是少之又少了!太好了!
这位收银员因该是自身的素质问题吧!但并不是所有的员工都是这样的。还是有很多员工都很热情的吧!您可以试试去其它机台的收银员结帐看看呀!希望不再令您失望
---------------------------------------------------
——

我快乐我悲伤

积分:54    金币:17
  |   只看他 10楼
好又多根本就没有服务

007008

积分:88    金币:39
  |   只看他 11楼

互相理解很重要

---------------------------------------------------
007

vic9

积分:459    金币:165
  |   只看他 12楼

5楼,8楼的内功还没修好,哈哈

此收银的主管该被辞退,理由:底下员工视公司利益受损于不顾,主管管理职能严重失败或缺失。

---------------------------------------------------
一身正气闹革命
两袖清风辞世间
横批:功在千秋

与狼共舞的羊

积分:35    金币:17
  |   只看他 13楼

现在的玉林店的收银的改善很大哦,像这样的收银员应该不存在了吧;听说现在玉林店的店长好像叫杜军吧,是个很厉害的角色哦,他的眼里是容不下沙子的,这种收银员迟早要倒霉的!!!!

HAMTON

积分:62    金币:33
  |   只看他 14楼
我比你还惨!!!我是好又多府河店的一名员工,前天因为拣了垃圾堆里的报废品,被AP抓了,那个AP就是我报废商品时候的AP!我问AP如何处理,他就是不吭声,在他诱导下我怕丢工作就撒个谎,说报废的是自己买的,结果被视为不诚信,现在上面还在处理此事,那么辛苦工作那么久,到垃圾堆里拣个已经报废的都不行,还被AP阴了一招!真的没语言了!怀念我的工作和同事!最气人的是那个商品的报废原因就是包装被AP放入软标时候撕毁了!!!!!
---------------------------------------------------
小憨憨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