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世纪联华西南区商品部经理是什么人,叫李什么,我就不用说的太清楚了.此人如何?可以说完全不是一个当领导的人选.不要以为到英国留学了就是海龟.首先不学会做人怎么能做好事情呢.一个好的领导至少不好连续一个月每天都是中午才来上班,一个好的领导至少不会用下三赖的手段来对付自己的手下.一个好的领导不会说一套做一套.一个和的领导至少会懂得搞好销售跟个人喜好之间的关系.这样的人不配做领导,也不配在我们联华带领我们工作.
在说了一个家庭并不富裕的她怎么就能出国留学呢,那么就要从她在家乐福工作当采购说起了.其中的原由我也不想多说.为什么离开家乐福肯定跟她的为人做事有关系了.在这里我也不想多说什么大家调查去吧!- 该帖于 2006-4-30 22:10: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关于西南区商品部经理的罪行!!!!!!!!
连续一个月中午上班,难道迷人管她吗
楼主的帖子好像带有个人恩怨
攻击性 五颗星
| 只看他
3楼
RE:关于西南区商品部经理的罪行!!!!!!!!
想必你们的经理已经看过你的帖子了,你太直白了,对事不对人这是真理!总部在不久的将来会有行动的。
| 只看他
4楼
RE:关于西南区商品部经理的罪行!!!!!!!!
唉
你们总部是该出面,彻底清理、清查
如尘
积分:478 金币:20
| 只看他
5楼
RE:关于西南区商品部经理的罪行!!!!!!!!
也不至于如此不堪吧……
哎!
听说李要去做营运了
| 只看他
6楼
RE:关于西南区商品部经理的罪行!!!!!!!!
太夸张了....不过如果被知道了 你就要倒霉了...呵呵 楼主小心了
陆乐
积分:72 金币:7
| 只看他
7楼
RE:关于西南区商品部经理的罪行!!!!!!!!
海龟多了,难免鱼目混珠!
碰到李鬼确实够呛!
不过建议网上发毕竟能量有限,
有事实依据不如直接寄信给有关部门吧,
感谢你对联华事业的爱护!
七剑
积分:1440 金币:65
| 只看他
8楼
RE:关于西南区商品部经理的罪行!!!!!!!!
其实我说句我的心里话,海龟其实都不怎么样!我们以前一直在说在:在国外混的好回国干吗?尽管祖国发生了翻天复地的变化但是好多地方和西方国家毕竟还是存在不小的差距的,因此近来出现了一大批海龟人士在国外被排挤后成了鲁迅笔下的假洋鬼子回到中国就像楼上说的李某某一样,他们都不会在中国工作了,在国外呢又工作不了,他们其实是最可悲的一族。外国人看不上中国人瞧不起的人----海归=海龟......
| 只看他
9楼
RE:关于西南区商品部经理的罪行!!!!!!!!
简直是一派胡言!美丽的天天,你没有根据,随便在人家的背后说三道四,这是非常庸俗的可耻行径!希望你好自为之!因为最有权利说明这一切的绝对不是你,铁定不是你!至于李兴萍店长,江苏海门店的所有同仁最有发言权,因为她是一个非常出色、绝对优秀的女强人!
| 只看他
10楼
RE:关于西南区商品部经理的罪行!!!!!!!!
海龟之所以叫海龟.....就是因为无论怎么样都会回到出身的地方...出去了混的好的,一般是不回来的。
| 只看他
11楼
RE:关于西南区商品部经理的罪行!!!!!!!!
哇 八楼的出来反泼了啊...呵呵 连名字都写出来了...有意思...
| 只看他
12楼
RE:关于西南区商品部经理的罪行!!!!!!!!
世纪联华现在是老外当家,朱总拿的也是美国护照,是美籍华人。相比,海归有什么了不起。7/9楼如不平,也可出去混混,海鬼海鬼,不要只做咬人的乌龟。
| 只看他
13楼
RE:关于西南区商品部经理的罪行!!!!!!!!
楼上的你得了吧,中国人能搞好的为什么一定要外国人当家?美籍华人怎么了?现在美国出台的新政策,连偷渡客都可以成美籍华人了!你这样的人我最看不起,拿外国人都当神!关键是要将精力都投入到工作中去,国营企业把那些洋鬼子赶出去才好呢!
| 只看他
14楼
RE:关于西南区商品部经理的罪行!!!!!!!!
海归派有什么不好?学习外国的先进管理模式,吸其精华,剔其糟粕,是我们零售行业的迫切需要!有的朋友,不要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以我看,为什么不派你去?我看你出去反而会给国人脸上抹黑!因为,你的心术不正,看到人家出去了,心里是不是不舒服?
| 只看他
15楼
RE:关于西南区商品部经理的罪行!!!!!!!!
12楼,是你自己把老外当神了吧,看不懂不要乱发言论。把你沉默的野心爆发出来吧,把老外赶走,我支持你。不然你就是乌龟罢了。
| 只看他
16楼
RE:关于西南区商品部经理的罪行!!!!!!!!
大家吵什么啊,都是一家企业的同事,不要伤感情了,其实不管是外国人,还是中国人做主都一样,我们大家只要保证好自己的利益就可以了,能啃就啃,能拿点就拿点.只要他不当我们的路,管他是谁呢
| 只看他
17楼
RE:关于西南区商品部经理的罪行!!!!!!!!
13,14楼的,是不是你们已经出去渡过金啦?拿着公款出去玩一次,还美其名曰海归,你们学到点什么???是人家的技术还是理念?充其量也就吃几顿团队餐罢了!国营企业就这样被蛀空的!hihiwangyz 最后修改于:25 Apr 2006 18:00:18
| 只看他
18楼
RE:关于西南区商品部经理的罪行!!!!!!!!
16楼的朋友,出国深造镀金不会是你沉默的野心吧?!?!?!
| 只看他
19楼
RE:关于西南区商品部经理的罪行!!!!!!!!
你太没品了吧?镀金就是野心了?看来你还要去翻一下现代汉语字典!
| 只看他
20楼
RE:关于西南区商品部经理的罪行!!!!!!!!
怎么啦?自己没有品味还说人家?不要吃不到葡萄就大肆宣扬葡萄是酸的!哥们,现代汉语字典好像是你出版的?因为从你的网名上可以看得出,观一斑而知全豹!看样子,你这辈子想要公司为你出国出钱的希望绝对渺茫!你就死了这份野心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