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虽然离开万佳很久了,但是还忍不住想回去看看,至少还有少数几个哥们仍坚守在那里。听说近期万佳又在搞什么裁员了,他们的日子也不太好过:(不看还好,越看越难过。真的不知道今天的万佳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令我这个曾经为万佳自豪过的人痛心不已。
从五羊店过到五楼办公室,看到一个大胖子坐在电脑面前及其投入的玩游戏,旁边还有两个男人在指点,很热闹。我还以为万佳调整了下班时间,可是看看表才下午三点,怎么也不像呀!!正诧异于什么人这么大胆,打听才知道那个胖子是什么支持部的经理。。。。上班公然玩游戏,竟然还不亦乐乎的大声喧哗。。。。真是不予理解。。。。上了六楼,闹哄哄的象开了锅,很多供应商在前台吵吵,以前前台的漂亮妹妹没有了,前台根本就没有人,所有的人都探头探脑,想要叫自己熟悉的采购出来,叫声和埋怨声此起彼伏,热闹的就上是个大市场!!!先去方便一下,结果在洗手间遇到一个男人掩着耳朵听电话,唯唯诺诺不断点头,看样子好像是被领导教育,看到有人进来,他马上改变了声音,试图提高中气来掩饰什么,可是表面的作势根本就掩盖不了骨子里的奴才相。。。看来肯定是哪个试图坑蒙万佳采购的不良供应商。出来的时候发现还有不少人是等着面试的,不是正裁员吗?怎么还招聘这么多人,一询问,都是面试人事专员的,最后才从内部打听到原来人事部的人都快走光了,老人们都被赶走或者自己找发展去了。最可怕的是刚才在洗手间那么猥琐打电话的竟然是广州的人事经理!!!我震撼了,我为万佳而哭泣,一直为万佳的下坡路而不解。。现在我在广州公司的见闻似乎已经告诉了我一切。。。。- 该帖于 2006-5-13 10:30: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广州公司见闻,悲呼,万佳!
小意思了,万佳..........
| 只看他
3楼
RE:广州公司见闻,悲呼,万佳!
早有耳闻!
---------------------------------------------------
为了生活,我四处奔波;为了事业,我到处流浪;人要相信自己的实力,能力!
本人QQ:19433755
MSN:FT7327@SOHU.COM
中国高级采购群:17456094
高级采购群(群号码:1216)
尘飞
积分:686 金币:85
| 只看他
5楼
万佳?
现在不能叫万佳百货.只能叫华润超市,叫万佳是对她名字的侮辱.......可气...好好的企业搞成这个样子...看他们选址就知道,都有是一群垃圾在管理........
| 只看他
6楼
RE:广州公司见闻,悲呼,万佳!
从一小公司,发展成一大公司,是高层领导有方,但没几年就变成这样了,万佳的高层你们还有颜面见江东父老吗?
| 只看他
7楼
RE:广州公司见闻,悲呼,万佳!
以前为了立志创业而努力,现在为了个人利益而改革;
人心都变啦,要不就不会形成现在贫富分歧那么大啦.都考虑他们自己利益去啦.
| 只看他
8楼
RE:广州公司见闻,悲呼,万佳!
现在的万佳,可悲.
| 只看他
9楼
RE:广州公司见闻,悲呼,万佳!
不能以偏概全!!
灵慧
积分:1549 金币:651
| 只看他
10楼
RE:广州公司见闻,悲呼,万佳!
觉得很可悲,为万佳感到心痛
---------------------------------------------------
把微笑留给伤害你的人,让一切不愉快了无痕
| 只看他
11楼
RE:广州公司见闻,悲呼,万佳!
万佳?那里还有万佳?都改成华润万家了!老万佳的精神永存!
| 只看他
13楼
RE:广州公司见闻,悲呼,万佳!
现在的万家可是不以前的万佳啦!
现在万家店面的管理层都是拍马屁的,有关系就上,没关系就好好干活吧,只要是一点的官,就不干活,可以指手划脚的!真不象话!这样下去直早去关门的!
现在下班时间也拖拖拉拉的,尤其是收银员的,那些"领导"一大堆,就知道训人,自己不干一点活!上了早班还要顶晚班的吃了晚饭才能下班,而吃饭也是,早班的上午10点就吃饭啦,晚班的下午4点就吃饭啦!就这样剥削员工的时间和利益!
| 只看他
14楼
RE:广州公司见闻,悲呼,万佳!
不这么讲,如果万佳还是停留在以前的个人崇拜为主的家长式管理,现在还不一定有这么好呢。
看徐老板的深圳兴万家就知道了
| 只看他
17楼
没有啊,我所在的华润万家搞得好好的啊。以前的万佳百货已经撤出广州,请各位要清楚什么叫华润万家!!!
---------------------------------------------------
TEL:13480203806
QQ:435003435
有时间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