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可惜啊!秦皇岛店倒了!兄弟门啊!怪谁啊???- 该帖于 2006-6-14 17:39:00 被修改过
涩郎
积分:36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RE:又一家店倒了同志门知道吗?秦皇岛!!!
这有什么奇怪的,东营店开了两回还不是关了
| 只看他
3楼
袁峰 吴志勇 胡陪久 新一佳的能人啊!!!
秦皇岛店的迅速倒闭,都是拜三人的努力;
1.水货区总袁峰,
2.水货加垃圾的马屁精店长吴志勇.
3.水货加蠢猪的小区总胡陪久
一帮只知道拍马屁的家伙,屁能力都没有,还在当地拉帮结派,还乱搞男女关系(吴志勇是典型的色狼店长,吗的 迟早要死在女人堆里面).虽然深圳过来的关总去帮忙起死回生,但由于他们几个的胡搞乱搞,最后还是回天无力.多少员工因为你们这几个垃圾 而丧失经济来源....新一佳有一天如果倒闭的话,告诉大家,就是因为公司里面这样的人太多了.
| 只看他
4楼
RE:又一家店倒了同志门知道吗?秦皇岛!!!
银盆岭店是我开着它开张的!真不希望看着它跨了!!建议上面的领导们不要吃干饭了!去看一下那店长把那里糟蹋成什么样了!本来银盆岭竞争就激烈,那狗屁店长只会做表面文章,只会阿谀奉承,为利仕途,还有心情与供应商打牌作乐!难道上面也是官官相互吗!哎!李总裁辛苦一辈子打下来的江山就要毁在这些人手里了!!!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5楼
RE:又一家店倒了同志门知道吗?秦皇岛!!!
店完了,难道他有好日子过吗
| 只看他
6楼
RE:又一家店倒了同志门知道吗?秦皇岛!!!
是新一佳的店吗?
---------------------------------------------------
为了生活,我四处奔波;为了事业,我到处流浪;人要相信自己的实力,能力!
本人QQ:19433755
MSN:FT7327@SOHU.COM
中国高级采购群:17456094
高级采购群(群号码:1216)
| 只看他
7楼
RE:又一家店倒了同志门知道吗?秦皇岛!!!
秦皇岛店的迅速倒闭,都是拜三人的努力;
1.水货区总袁峰,
2.水货加垃圾的马屁精店长吴志勇.
3.水货加蠢猪的小区总胡陪久
一帮只知道拍马屁的家伙,屁能力都没有,还在当地拉帮结派,还乱搞男女关系(吴志勇是典型的色狼店长,吗的 迟早要死在女人堆里面).虽然深圳过来的关总去帮忙起死回生,但由于他们几个的胡搞乱搞,最后还是回天无力.多少员工因为你们这几个垃圾 而丧失经济来源....新一佳有一天如果倒闭的话,告诉大家,就是因为公司里面这样的人太多了.
我见过以上三人,情况略有相同,不可非议
| 只看他
8楼
RE:又一家店倒了同志门知道吗?秦皇岛!!!
重庆"中瑞店"好象也在....
| 只看他
9楼
我来回答大家的非议
大家不要在这里抱怨了,是非公道自然有最后的结果,这个行业本身就不存在能力高低的问题,时代不同了,其实在这个区打拼的所有同仁都很 不容易的,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 难处,有些人想拍马屁但苦于不会不知道低下有多愁那,说不定楼主是有点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意思,你也可以去拍马屁啊!不要在这里真名实姓的攻击别人,这个行业很小的其实,大家还要在这个行业吃饭呢!你提到的三位不知道有多少来这里人认识并熟悉,每个人最初的心愿还是把这里做成最好的店,毕竟事业的成就感是最值得留念的,但是环境和各种困难可能改变了一切进程,
| 只看他
10楼
RE:又一家店倒了同志门知道吗?秦皇岛!!!
很正常,哪里都有不争气的败类,天津还不是一样,我看也要撒油那拉了
| 只看他
11楼
RE:又一家店倒了同志门知道吗?秦皇岛!!!
谈谈新一佳的水货店长
李轻舟
积分:15292 金币:1967
| 只看他
12楼
RE:又一家店倒了同志门知道吗?秦皇岛!!!
看过XYJ的采购大会,现场气氛象在做传销培训,寒...
---------------------------------------------------
不为五斗米折腰。
没错,这话就是写给那些曾经的同行、现在的走狗们看的。
| 只看他
13楼
RE:又一家店倒了同志门知道吗?秦皇岛!!!
秦皇岛店的迅速倒闭,都是拜三人的努力;
1.水货区总袁峰,
2.水货加垃圾的马屁精店长吴志勇.
3.水货加蠢猪的小区总胡陪久
一帮只知道拍马屁的家伙,屁能力都没有,还在当地拉帮结派,还乱搞男女关系(吴志勇是典型的色狼店长,吗的 迟早要死在女人堆里面).虽然深圳过来的关总去帮忙起死回生,但由于他们几个的胡搞乱搞,最后还是回天无力.多少员工因为你们这几个垃圾 而丧失经济来源....新一佳有一天如果倒闭的话,告诉大家,就是因为公司里面这样的人太多了.
| 只看他
14楼
RE:又一家店倒了同志门知道吗?秦皇岛!!!
家不要在这里抱怨了,是非公道自然有最后的结果,这个行业本身就不存在能力高低的问题,时代不同了,其实在这个区打拼的所有同仁都很 不容易的,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 难处,有些人想拍马屁但苦于不会不知道低下有多愁那,说不定楼主是有点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意思,你也可以去拍马屁啊!不要在这里真名实姓的攻击别人,这个行业很小的其实,大家还要在这个行业吃饭呢!你提到的三位不知道有多少来这里人认识并熟悉,每个人最初的心愿还是把这里做成最好的店,毕竟事业的成就感是最值得留念的,但是环境和各种困难可能改变了一切进程,
| 只看他
15楼
RE:又一家店倒了同志门知道吗?秦皇岛!!!
不知道可怜的秦皇岛店现在情况如何!!有那个兄弟知道!!!!!!!!!!!
李发
积分:17 金币:0
| 只看他
16楼
RE:又一家店倒了同志门知道吗?秦皇岛!!!
袁峰一个卖冷藏设备给新一佳的供应商业务,也能到新一佳做区总,真的是开店不垮,才是一个真正的奇迹!
| 只看他
17楼
RE:又一家店倒了同志门知道吗?秦皇岛!!!
可怜的秦皇岛已经不在了!
哈HA
积分:463 金币:47
| 只看他
18楼
RE:又一家店倒了同志门知道吗?秦皇岛!!!
可怜,可惜,可叹!!!!
天子
积分:1351 金币:73
| 只看他
19楼
RE:又一家店倒了同志门知道吗?秦皇岛!!!
重庆中瑞店早已关门!
| 只看他
20楼
RE:又一家店倒了同志门知道吗?秦皇岛!!!
2楼的朋友,你应该是京津区的吧!居然对京津区的人事情况那么熟系,秦皇岛店其实早就该关了 一直以来业绩都很不理想,这样只会拖累总公司,现在更让我们关注的是天津翔宇店,翔宇店的业绩也不是很理想,希望地铁开通后这家店能振作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