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世纪联华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之帖让人观后瞠目结舌.观其文后对发帖之人真实用心笔者大概也能猜出一二,无非是新旧利益集团(李与现还在任的几位商品经理)之间爆发的利益冲突而已.说白了就是狗*狗嘛.群众要擦亮眼睛千万不要被发帖之人那慷慨激昂的血泪控诉所蒙蔽,难道说文中所披露的种种黑幕在李**调任西南区商品部经理之前就没有存在吗?不会吧?地球人都知道李的前任徐**是怎样被调走的.也都知道徐在西南区为了包庇下属不惜与当时的区总和门店店长多次发生激烈冲突,没有利益关系在其中而强出头按情理来讲肯定说不通.- 该帖于 2006-5-26 21:27: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说的很可观
唉,商品部里这种事应该算是正常的吧!
确实如楼主所言,应该属于小集团利益摩擦!
| 只看他
3楼
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有感!
请问“天天315”你是西南区的吗?你好像很了解内幕噢。像这样的情况如果确凿你完全可以一纸诉状,没有必要东扯西扯。这样的情况太普遍了,相信你的小集体势力也不会小吧!
| 只看他
4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呵呵
坐山观虎斗
| 只看他
5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打住,GGJJMM们。大家都中计了,只不过离开的人和不满李的人在这而造谣挑拨商品部而已。大家不要再发表意见了,如觉得有更好的发展机会,可心平气和的离开;如仍要留下,上一天班就尽一天职吧。想想商品部的不易,明珠店和德阳店我们都过来了,为什么要中计在这儿吵,自己打自己的耳光,让诽谤挑拨离间者得意,门店看我们的笑话呢?这样,对公司和自己有什么好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谁都不要搅局,丢人现眼了。
| 只看他
6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这等事事每个地方都有啊,见多了
| 只看他
7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315说的对。徐**在时,以家百为首的采购经理们天天和他一起吃喝玩乐,在徐**的不管事和庇护下,他们各自为阵为利益小集团,上个班也是随心所欲,相反,做事的做死了,也得不到认可。商品部就是这样烂下去的。所以总部是应有责任的。用人不当!!!烂的不行闹到总部,才把李**换来的。李**的方式直接,管的紧,盯的细,对这边供应商较熟悉,一些人没这么随心所欲了,当然不高心的。况且,徐**走时,家百的**以为可能被提起来,那知来了空降宾。。。。。
发生这些闹剧是正常的,不过这样下去确实对公对私都不好,还把每个兄弟姐妹都扯进去了。西南区难,李**也难,新区长也应难。。。谁接都是烂摊子!!!
| 只看他
8楼
一贴有感
狗*狗,好像`````贴切!西南区真是多事之地!
| 只看他
9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哎呀,世纪联华有许多区域商品部老大,为什么单单说*** 无风不起浪嘛,这种事无则加冕,有则改之嘛,何必那么敏感嘛。你说别人在人生攻击,其实你也在攻击别人,这种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游戏没意义。真正大集体好了,小集体才会好,做工作嘛,私心少一点,报复心少一点,宽容心多一点,理解心多一点,大家就都开心了,何乐不为。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10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不知道老王看了以后是什么感想?
| 只看他
11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哎呀,商品部的热闹,看的懂,也看不懂。应该提交老王看看。。。。
英 雄
积分:426 金币:0
| 只看他
12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王宗南是不会看帖子的
英 雄
积分:426 金币:0
| 只看他
13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老板干啥
政治与资本啊1
| 只看他
14楼
商品部真象
搞搞恶作剧。马上有的人沉不气,不打自招,对号如座了。哈哈。。。商品部好玩。。。
| 只看他
15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7楼的这位不愧为高材生,李经理幸会了。
| 只看他
16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天下乌鸦一般黑!!!
| 只看他
17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都是些瓜娃子。闹到什么时候?
| 只看他
18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不知是真是假,但人言可危。网上互相攻击,手段下流。
| 只看他
19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西南区得了禽流感,无法根治!!!
| 只看他
20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回9楼。地球人都晓得有些人把小集体的利益放在了首位。我们是看到GGJJMM买车买房,有些供应商摩托车换拖斗车,在换小轿车,销售不好只是店的经营问题。商品部早就应该治理治理,但过程是艰难的,就像禽流感,还不一定能根治呢!!!我要睡觉了,明天要上班,那象你们商品部上班轻松。唉,换换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