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主
积分:73 金币:0
| 只看他
21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王宗南的决策、和中国人传统的思想观念造成的。
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已经不适合现在这个时代了,王宗南就是最好的例子!
小米虫
积分:99 金币:35
| 只看他
22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公说公又理,婆说婆又理,谁有底气谁就先向南哥诉讼去!
| 只看他
23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回20楼。不要怨天尤人,行行出状元听说过吧,依你只见,全世界卖房买车的人都是做商品部的,这只是你不用心努力工作的理由吧。所以每一行都会作出成绩的,只是看你的心态。
不过你要事眼红,两种方法:1.努力工作。2.偷一辆。哈哈哈哈哈哈!!!!!!!!!!!!
| 只看他
24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西南商品部采购的成绩就是为自己挣了房子,车子。我完全同意你的观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判官
积分:53 金币:0
| 只看他
25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看了GGJJMMDD的发贴,真好笑!!!真是“用心良苦”
| 只看他
26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你们南区好像是特多
| 只看他
27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怎么闹剧在收尾了?
| 只看他
28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很明显,帖子是诽谤李**的,手段卑鄙,但从这些回帖看出来采购的不团结,区域的不团结。奉劝李**今后做事不要这么直率火暴,多长心眼;其他人“做人要厚道”,才有利于团结,有利于工作。作好自己的工作,区域有发展了,这才是硬道理。。。。。。
判官
积分:53 金币:0
| 只看他
29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看来这个队伍的搅浑棒还真不少!
搅戏的傻傻笑!
看戏的哈哈笑!
劝戏的呵呵笑!
导演在一旁偷偷笑!
2006年笑星云集之地非“大中国西南区”
我们的宗旨“不求笑的最好,但求笑的更好”!
| 只看他
30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李要调走了,由孙忠接替。热闹了半天,真像浮出水面。孙哥厉害呀,不仅要评你为2006最佳导演,还是营销策划高手,借纺织的口杀人,一箭多雕。。。。。。佩服,佩服!!!!!
| 只看他
31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市场部的,可辞职了。要么向孙哥学习,懂得什么叫“营销策划”。。。。。。。。
判官
积分:53 金币:0
| 只看他
32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战略原则,不战而胜,扬长避短,谨防“高层愚钝”,“夫子将者,国之辅也,周则国之强,辅则国之弱,古军之所以忠于军者”;不知军之不可以进而谓之进,不知军之不可以退而谓之退,是廉军;不知三军之事而同三军之政,则军士惑矣”。
但愿大家能看懂!“比吵架好!”
镜子王
积分:4898 金币:3206
| 只看他
33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市场部的李女士在西南区很久了,营销方面还可以啦
| 只看他
34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今天外面刮风下雨,生意不要。同人指导下找到网趾,那知这儿比天气更风云。不过回31楼,好象手法更像张谨玮的风格,回顾一下我们张姐的历程:在百盛人人喊打,离职到家乐福,只搞阶级斗争不做事,没多久被店长开除。后又到方邻超市,那知命短,倒闭。走时就他一人为工资问题和公司发生矛盾,她告到了电视台。后公司给他的工资全是几袋硬币,而且电视台是跟踪直播,成为市民笑谈。后到世纪联化,这两年也是指手画脚门店不少哇,但纺织的现状吧,就不说了。大家同事多年,直根知底,不要每次都要。。。。。。
| 只看他
35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夫为将者,国之辅也,辅周则国必,辅隙则国必弱“,赞同!
还有那句老话:”得人心者得天下也“
一直以来密切关注却总不愿参与进来,但今天想说一句:事已至此,请刹车吧!!
| 只看他
36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强烈要求斑竹将这些现不利人心的贴子删除!!!
其已有驳于建此论坛的初衷。
| 只看他
37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楼上的,张的官是不是很大,你那麽的踩她,好象很有针对性哦,看来你很关注她,和她有仇吧,如此深仇大恨不是欠你的命就是档了你的财。嘻嘻(悄悄告诉你,连我这个外人都知道你是谁,张要看了,更知道你是谁了)。经典句:“做人要厚道”
| 只看他
38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不好意思,回怀疑主意的,H
| 只看他
39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我建议,帖子上有提到西南区的人,不管是好是坏,都不要出来说话,到此为止吧,也该刹刹车了。同意 士为知己者死
| 只看他
40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如何做好当前各自的本职工作,才是GGJJ的当务之急,非你咬我,我啃你,到头来一嘴鸡毛,各不落好。我强烈建议到此为止。跟帖已非堂主本意!散了!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