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问心无愧

积分:39    金币:0
  |   只看他 41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回楼上,是想散了,但心理不明白。该走的走了,不该走的现也走了,但仍有该走的还未走,不该起来的起来了。总部到底要把西南区怎样?

观境台

积分:74    金币:1
  |   只看他 42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哇塞,孙哥咋管呢,大家都彼此彼此。那就恭喜商品部的瞳人,你们又可像徐**在世那样彼此彼此逍遥了。

门店难为

积分:32    金币:0
  |   只看他 43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西南区商品部不是换领导所能解决的!
让什么样的领导来管,前提总应该让门店活。不然。。。。
嗯,全都得死!!!

千杯不醉

积分:47    金币:0
  |   只看他 44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我硬是看不下去了,本来不想说的。弄来弄去还不是张大娘和孙大爷在那里明枪暗斗呀!把自己套进去了哇?瓜娃子!

千杯不醉

积分:47    金币:0
  |   只看他 45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张大娘安安心心做你纺织的经理。孙大爷刚刚得志还是收殓点!不然以后连车子都养不起了,世纪联华再孬嘛还是帮你“缴了养路费”的嘛!

计时工

积分:38    金币:0
  |   只看他 46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何必嘛!哎

问心无愧

积分:39    金币:0
  |   只看他 47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张大粮和孙大爷都不是什么好鸟!

埋头苦干

积分:1046    金币:86
  |   只看他 48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he he

1666号

积分:46    金币:0
  |   只看他 49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商品部有几个好鸟?孙大爷这只鸟吧,地球人都知道,不提得了。。。he he

king.lee

积分:123    金币:13
  |   只看他 50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干采购的不捞黑钱,人家都觉得不正常,零售业的潜规则之一.

埋头苦干

积分:1046    金币:86
  |   只看他 51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楼上这位捞了不少了吧

香辣蟹

积分:79    金币:6
  |   只看他 52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king.lee黑白两道踩得挺稳.

笑看天下事

积分:175    金币:28
  |   只看他 53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天下乌鸦一般黑,谁都没有资格说谁。

四川泡菜

积分:63    金币:3
  |   只看他 54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西南区的采购们只顾自己捞钱,不顾门店死活,还无耻对门店指手划脚,要求每完没了,管好自己的手吧,不要称的太宽太长

埋头苦干

积分:1046    金币:86
  |   只看他 55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估计档你财路了吧。愤愤不平的样子

资深民工

积分:111    金币:0
  |   只看他 56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那里都一样,不要斗了!

2005小学生

积分:64    金币:2
  |   只看他 57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在这上面斗也没什么用,想想自己今后吧。2005xy 最后修改于:09 Apr 2006 16:49:20

沉默的野心

积分:180    金币:12
  |   只看他 58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这种事谁也说不清楚的,还是一边看着吧

华夏世纪狂龙

积分:136    金币:18
  |   只看他 59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59楼的朋友,你怎么又在这里扇阴风啊?是不是又在这里发表你的见解啊?还是像祥林嫂一样,到处诉说啊!

paopaolong

积分:154    金币:77
  |   只看他 60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