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41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回楼上,是想散了,但心理不明白。该走的走了,不该走的现也走了,但仍有该走的还未走,不该起来的起来了。总部到底要把西南区怎样?
| 只看他
42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哇塞,孙哥咋管呢,大家都彼此彼此。那就恭喜商品部的瞳人,你们又可像徐**在世那样彼此彼此逍遥了。
| 只看他
43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西南区商品部不是换领导所能解决的!
让什么样的领导来管,前提总应该让门店活。不然。。。。
嗯,全都得死!!!
| 只看他
44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我硬是看不下去了,本来不想说的。弄来弄去还不是张大娘和孙大爷在那里明枪暗斗呀!把自己套进去了哇?瓜娃子!
| 只看他
45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张大娘安安心心做你纺织的经理。孙大爷刚刚得志还是收殓点!不然以后连车子都养不起了,世纪联华再孬嘛还是帮你“缴了养路费”的嘛!
| 只看他
47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张大粮和孙大爷都不是什么好鸟!
| 只看他
49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商品部有几个好鸟?孙大爷这只鸟吧,地球人都知道,不提得了。。。he he
| 只看他
50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干采购的不捞黑钱,人家都觉得不正常,零售业的潜规则之一.
| 只看他
51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楼上这位捞了不少了吧
| 只看他
52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king.lee黑白两道踩得挺稳.
| 只看他
53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天下乌鸦一般黑,谁都没有资格说谁。
| 只看他
54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西南区的采购们只顾自己捞钱,不顾门店死活,还无耻对门店指手划脚,要求每完没了,管好自己的手吧,不要称的太宽太长
| 只看他
55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估计档你财路了吧。愤愤不平的样子
| 只看他
56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那里都一样,不要斗了!
| 只看他
57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在这上面斗也没什么用,想想自己今后吧。2005xy 最后修改于:09 Apr 2006 16:49:20
| 只看他
58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这种事谁也说不清楚的,还是一边看着吧
| 只看他
59楼
RE:观西南区商品部真相一帖后有感!
59楼的朋友,你怎么又在这里扇阴风啊?是不是又在这里发表你的见解啊?还是像祥林嫂一样,到处诉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