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唉,联华真的没救了吗?- 该帖于 2006-6-14 17:01:00 被修改过
尘飞
积分:686 金币:85
| 只看他
3楼
好好好
应该是这样说华南区真的一个惨个了得....全面亏没有一家赚钱...而且不是小数字
用人,选址\管理....国营企业的问题,反正不是自己的
| 只看他
4楼
了无生气
除了华南区,西南,东北,华北区也不行呀。甚至上海地区的一些门店都要亏损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5楼
RE:唉,联华真的没救了吗?
华南区是出血点最多的区之一,另一个是东北区
| 只看他
6楼
RE:唉,联华真的没救了吗?
你们知道什么?
华南是特区,由区总说了算,总部的话不要听的.执行的是区域指标和管理模式.
华南至今4年历史,平均每年亏损6000万.
| 只看他
7楼
RE:唉,联华真的没救了吗?
是会吧,我们这边联华的生意还可以呀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8楼
RE:唉,联华真的没救了吗?
华南区哪年完成过指标?
| 只看他
9楼
RE:唉,联华真的没救了吗?
我是华东区,我们这儿几个店情况还可以,我们店去年做了1.5个亿,赢利8%,就是员工待遇跟不上销售上升速度,过年还放风说不发年终奖金,说是其它门店亏损的厉害,妈的,竟然有这种理由!大家说怪不怪,不过后来还是发了,可能是怕惹了众怒!
| 只看他
10楼
RE:唉,联华真的没救了吗?
天啊!为什么华南区不发??????
| 只看他
11楼
RE:唉,联华真的没救了吗?
那得看什么店了,联华有些店的生意还是蛮好的.比如延平店
---------------------------------------------------
欢迎大家加入1023和1041这两个联商群
| 只看他
12楼
RE:唉,联华真的没救了吗?
联华分标超和大卖场,不知各位说的是拿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