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唉,联华真的没救了吗?

旗开得胜

积分:55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唉,联华真的没救了吗?- 该帖于 2006-6-14 17:01:00 被修改过

黄忠

积分:9023    金币:182
  |   只看他 2楼
RE:唉,联华真的没救了吗?
何出此言?

尘飞

积分:686    金币:85
  |   只看他 3楼
好好好
应该是这样说华南区真的一个惨个了得....全面亏没有一家赚钱...而且不是小数字
用人,选址\管理....国营企业的问题,反正不是自己的

旗开得胜

积分:55    金币:0
  |   只看他 4楼
了无生气
除了华南区,西南,东北,华北区也不行呀。甚至上海地区的一些门店都要亏损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5楼
RE:唉,联华真的没救了吗?
华南区是出血点最多的区之一,另一个是东北区

百合仙子

积分:51    金币:2
  |   只看他 6楼
RE:唉,联华真的没救了吗?
你们知道什么?
华南是特区,由区总说了算,总部的话不要听的.执行的是区域指标和管理模式.
华南至今4年历史,平均每年亏损6000万.

冰红茶17376544

积分:368    金币:5
  |   只看他 7楼
RE:唉,联华真的没救了吗?
是会吧,我们这边联华的生意还可以呀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8楼
RE:唉,联华真的没救了吗?
华南区哪年完成过指标?

双头鹰

积分:30    金币:0
  |   只看他 9楼
RE:唉,联华真的没救了吗?
我是华东区,我们这儿几个店情况还可以,我们店去年做了1.5个亿,赢利8%,就是员工待遇跟不上销售上升速度,过年还放风说不发年终奖金,说是其它门店亏损的厉害,妈的,竟然有这种理由!大家说怪不怪,不过后来还是发了,可能是怕惹了众怒!

华南自由鸟

积分:144    金币:22
  |   只看他 10楼
RE:唉,联华真的没救了吗?
天啊!为什么华南区不发??????

石泉六村

积分:871    金币:370
  |   只看他 11楼
RE:唉,联华真的没救了吗?
那得看什么店了,联华有些店的生意还是蛮好的.比如延平店
---------------------------------------------------
欢迎大家加入1023和1041这两个联商群

幕后黑手

积分:66    金币:12
  |   只看他 12楼
RE:唉,联华真的没救了吗?
联华分标超和大卖场,不知各位说的是拿一个

几粒老鼠屎坏了锅好汤

积分:290    金币:135
  |   只看他 13楼

因为有恨

积分:83    金币:30
  |   只看他 14楼
如果真的亏的那么厉害,早关门大吉了吧.

因为有爱

积分:140    金币:56
  |   只看他 15楼
没救了~!

随便看看拉

积分:90    金币:32
  |   只看他 16楼
尚存希望.

祖国山河一片红

积分:258    金币:113
  |   只看他 17楼
华南区哪年完成过指标?

时空—飞得更高

积分:2741    金币:1292
  |   只看他 18楼
差不多吧!没有救了!

火龙果果

积分:472    金币:200
  |   只看他 19楼
几个老头在树下讨论国家大事?

天下有我

积分:446    金币:204
  |   只看他 20楼
有救的。真的有救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