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唉,联华真的没救了吗?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21楼
把你掩了,就有救了

天下有我

积分:446    金币:204
  |   只看他 22楼
你不相信啊?那就等着看翻身大戏吧。

刑警803

积分:337    金币:141
  |   只看他 23楼
原来,我还一直把联华当作是我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把宗南兄当作我最强大的敌人。
现在看来,这一切都已经没有必要了!
当代竞争是残酷的!从联华2006年的凄惨业绩和2007年开局的表现来看,联华就要成为昨日黄花!满地飘零......
我为即将要失去的一个竞争对手而遗憾!
向所有真正曾经为联华事业作出过贡献的人致敬!

呼呼大睡和木头

积分:167    金币:73
  |   只看他 24楼
LZ担心的倒真多.不错

CP一大堆

积分:288    金币:130
  |   只看他 25楼
还不是照样活着挺好

世纪联华垃圾超市

积分:72    金币:35
  |   只看他 26楼
RE:唉,联华真的没救了吗?
说实话,没了`

总要盘点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27楼
推翻重来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