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7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小小看客应该是区域的重要领导吧,不仅知道的内幕多,而且看事论事的着眼点比别人又高层次和深入很多,而且看得出,你有"一颗忧国忧民"的心.现在区域,想你这样头脑清醒,还有责任心和热情的领导可不多了,本人表示由衷的佩服.但是又几点问题我也要表示我不同的意见:
1.你论管理,论职业素质,论国家大事,论社会使命.为什么对大家现在关心的福利,医疗,生产补贴却避而不论呢?要知道,楼主的命题可是"上海人PK"人性歧视?阁下应该是上海人无误了,想必这些问题对你都不存在了?领导们整天都忙于"大事",却"不知民间柴米油盐贵",是不是有点高高在上呢?要知道,俺们农民工,别的要求没有,只盼望,辛苦一年,年底能拿上工钱回家过年.再说一个企业,一个领导,如何有凝聚力,如何稳定人心,就是"做人要厚道".现在大家的这么多怨言,这种工作情绪,不都是因为这些不公正待遇长期累计而引起的吗?因为大家感觉公司和领导都欺骗了大家.
2.你说对于很多事情之前毛不知情,对于店长,他知道也已经完了.那现在."地球人都和知道了",请问区域和毛又有什么举措和行动呢?
3.对于基层人员的品性/能力,毛之前可能不清楚,招聘也没有参与,这点情有可原.但是连你都不屑于一谈的庄,他也不清楚吗?可是他不是很信任,很重用,很"受擦"吗?克扣我们的福利,逃避各项津贴,变相降薪/炒人等等,难道他没有参与吗?他也不知情吗?这位在大家眼里是"好人""宽容""人很好""一心要拯救华南"的领导,是不是,有点"假道学"呢.此时此刻,你的职业素质和责任又到哪里去了呢?从某种意义上讲,你在这些问题上避而不谈,等于在帮他开脱,连你这种层面的领导都不能为民说话,俺们农民兄弟的地位就更加低下,没有说理的地儿了.linliang 删除于20 Mar 2006 12:5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