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41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难道毛总在华南区做了快两年了,华南区只有一个人肯替毛总说话吗(此人的身份还值得怀疑)?毛总看了些帖子心里会不会觉的酸酸的?毛总应该好好反省一下在华南区的得与失!linliang 删除于20 Mar 2006 12:57:05
| 只看他
42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哪管急风骤雨?
我自闲庭信步!
linliang 删除于20 Mar 2006 12:57:05
| 只看他
43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说自己该说的
做自己该做的
华南衰了,大家都有份
华南旺了,大家都有功
毛再差,人家总说那是你老板
毛再好,人家还说那是你老板
有本事你就成为他老板
或是不让他成为你老板linliang 删除于20 Mar 2006 12:57:05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44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鲁班店有怎么啦linliang 删除于20 Mar 2006 12:57:05
| 只看他
45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怎么有点象<<无间道>>,不过华南区亏损是铁一般的事实,一帮大小蛀虫,再加上楼上的各位卧底,线人,大哥,小偷,黑社会,简直精彩绝伦linliang 删除于20 Mar 2006 12:57:05
| 只看他
46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华南虎2006
这么会猜,不怕别人也猜到你吗?(好像还漏掉一些部门经理吧?)
真不知你是何用心,明明自己也在这里窥探,明明自己也在这里煽风点火,还装作好人扮作清白.在这里栽赃陷害,给别人对号入座,装神弄鬼,挑起群众斗群众.
你既是见得光的 ,就不要取个什么"华南虎2006".就署下你的大名啊.squall 最后修改于:21 Mar 2006 12:28:34
| 只看他
47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楼上的,你知不知道什么是言论自由?更何况我只是猜,你他妈的却在点名,还说漏掉一些部门经理!这到底是谁别有用心,谁明明自己也在这里窥探,谁明明自己也在这里煽风点火,还装作好人扮作清白.在这里栽赃陷害,给别人对号入座,装神弄鬼,挑起群众斗群众.
linliang 删除于20 Mar 2006 12:57:05
| 只看他
48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楼上的两位什么意思?是不是想着把名字点出来就没人再敢来说话了?
现在再想堵人的嘴晚了,该说的事实已经说出去了!linliang 删除于20 Mar 2006 12:57:05
| 只看他
49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像各位这样自己人与自己人搞起内哄了,是不是有点太无聊了!!!
既然这人也不行\那人也不行,自己又行否???
他们既然到这个位子,自有他们过人的地方,否则可能还仅是员工!!!
在这个困难的时期,大家最好还是团结一致!!!
顺便说一句:我不是华南区的,也不认识毛总等.linliang 删除于20 Mar 2006 12:57:05
漫长
积分:23 金币:0
| 只看他
50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精彩,精彩啊!
毛总,你危险啊!你身边都是一些什么人呀?
毛总其实你应该是一个不错的人的!是个好人!是不是好领导,我不知道了?你老人家进自已办公室好像还要经过那个大的办公室,以后要记住了,你身边那些小人,像那些什么庄...的?让他少点去你办公室,也许都是那些人把你给害的!听楼上那么多人所说的,很多人在很"关心"你的!至于楼上有人说华南区只有那一个人站出来为你说说话,其余没有人出来给你说句公道话?不是大家不肯说话,问题就在于你离老百姓太远了,大家都不是很了解你,只知道乱,反正就是乱!
听说你老人家要开始实施减人计划,我看你应减掉那些整天没事干的,不实用的?整天闲着没事干还拿着高薪潇洒的很的!像那此什么"公关庄""超短裙姆指王"的?各位兄弟,姐妹们对吧?给那么多钱养着他们干嘛呀?如果把那些钱都加在员工身上,员工又会感谢您的!!想想请个800/1000元钱的也能做!何必要花那么多钱养些废人呢?
squall 最后修改于:21 Mar 2006 12:31:36
惊云
积分:92 金币:15
| 只看他
51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每个人都有自己做事的特点和方法,其实大家都应该佩服毛总才对。
太在意别人的说法和看法,就失去了真我。
但是问题确实也该解决了。linliang 删除于20 Mar 2006 12:57:05
| 只看他
52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公关庄''“超短裙姆指王''是上海的同志,毛总要裁人只能拿那些广州的同志开刀。linliang 删除于20 Mar 2006 12:57:05
惊云
积分:92 金币:15
| 只看他
53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拿胡说话不办事的人开刀吧?linliang 删除于20 Mar 2006 12:57:05
| 只看他
54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第二个西南区。linliang 删除于20 Mar 2006 12:57:05
| 只看他
55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华南虎2006,你那叫猜吗?
名都点了还怕什么点姓?
还打着什么言论自由的旗号?
squall 最后修改于:21 Mar 2006 12:29:47
| 只看他
56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内斗是一个企业失败的开始,放弃个人恩怨想想你们区域如何做强做大吧,不然我看你们都会一起死,华南区到今天这个地步你们也是责任的。linliang 删除于20 Mar 2006 12:57:05
| 只看他
57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恩怨情仇,就连“黄振中”你也知道,看来你离我并不远,来呀!,恩怨情仇,我等着你呢!linliang 删除于20 Mar 2006 12:57:05
| 只看他
58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有空在这里哇哇叫的各位,十有八九还都是联华人;就你们现在这德性,华南区走到今天,你们都有大大的“功劳”啊!看不惯的就请走,没人强留你在联华;真想联华好的就少说几句,回去多做点事。linliang 删除于20 Mar 2006 12:57:05
| 只看他
59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有意见和领导当面说,在背后说三道四有什么用呢?该来的始终会来,该走的迟早会走,管理不好是他们的责任,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就可以了!linliang 删除于20 Mar 2006 12:57:05
| 只看他
60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你方唱罢我登场,看看这么多以前没见过的名字,在看看那些发言,估计被点名的领导们上来说话了吧?linliang 删除于20 Mar 2006 12:5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