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打哈哈的

积分:26    金币:0
  |   只看他 81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你们为何都不说话了

想把联华当成家

积分:87    金币:1
  |   只看他 82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我觉的小小看客真是一个小人,还到处说别人是小人,你到处表现终于被总部领导发现了,终于有高层关心你了,你这种在网上都能拍马屁擦鞋的行为真是叫人家瞧不起,你如愿以偿了,领导知道你了!你也不用在那里扮可怜,没人会威胁你的人身安全!在网上发言的人是不会在外面使用暴力的,如果使用暴力也不会对你使用的,因为你不配,你不配别人打你种溜须拍马小人,如果在网上发言的人使用暴力的话那“茅”和“装”很可能回不了上海了!在现实社会中见过很多小人,但是在网上你是头一个!本人谨代表世纪联华全体同仁鄙视你!

饭盒

积分:35    金币:0
  |   只看他 83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你黯然离开真让人黯然落泪。放弃这种念头。



埋头苦干

积分:1046    金币:86
  |   只看他 84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路过,太乱了!

饭盒

积分:35    金币:0
  |   只看他 85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不要,就是不要。

饭盒

积分:35    金币:0
  |   只看他 86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不要,就是不要。

恩怨情仇

积分:32    金币:0
  |   只看他 87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有的人就自以为是,孤芳自赏吧!
有的人就举起自己权仗,对别人指手画脚,高高在上吧!
说别人是红颜祸水,自己却最爱红颜.正是这一滴祸水,搅浑了一池水,激起了千层浪.
在这里呼喊团结,却强压民主的声音,将民众之心拒于千里之外.叫人如何与你团结的了.
希特勒也觉得自己是天才,能够拯救世界,所有犹太人都是肮脏的.结果呢?

饭盒

积分:35    金币:0
  |   只看他 88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华南自由鸟,看不下去了!!!实在看不下去了!!!!强烈的抗议!!!
每个企业在困难时期,就要敢试,不尝试如何知道,任何的做法都是有道理的,不能带墨镜看人。

你真的很无聊。

每天把精力放到这上面来,不如回家种红薯。



恩怨情仇

积分:32    金币:0
  |   只看他 89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强烈抗议联商修改论坛.
凭什么认定版主是人身攻击,楼上大家所说的都是事实存在的现象.
因为某些人不爱听就是人身攻击?
如果说得是其他人,还会是人身攻击吗?

饭盒

积分:35    金币:0
  |   只看他 90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恩怨情仇:你改变不了世界。

饭盒

积分:35    金币:0
  |   只看他 91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365天,记住了团结二字。

密密麻麻

积分:70    金币:0
  |   只看他 92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不是说华南很乱吗?看一下数据吧。3月份华南区销售同比增长7%、客流同比增长4%;销售环比增长3%、客流环比增长4%。毛利率仅次于上海区,商品盘亏在规定范围内。试问:那些以各种网名出现的一、两别人,如果华南人心涣散,会有这样的经营结果吗?!

饭盒

积分:35    金币:0
  |   只看他 93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笑一笑就过去了。何必太再意。

华南自由鸟

积分:144    金币:22
  |   只看他 94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饭盒,你反对我的观点,看来也拿了不少补贴了吧,一个企业要发展,重在开源,而不是裁员!!!

乘风破浪人

积分:278    金币:46
  |   只看他 95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其实"小小看客"是看出问题了,他看得出很深层次的东西,很会看问题!别看他很低调,正是这样很多人不了解他,这不是他真正的一面,我认识他,他之前在百佳工作,因为很强,所以被很多人嫉妒,有一个老总很看的起他,但不久调回香港后,另一老总看不顺他,就是怕他太强,看出问题,看出自己屁股有屎,就找机会"杀"了他!这几年他很低调,其实他很有耐性.他并不是怕谁,他一直是不想得罪人,对了,他之前是做营运的,门店的问题他看得出来,我想他是不想说穿问题而以.或是另有原因.

勇往直前人

积分:23    金币:0
  |   只看他 96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我知道一些华南区裁人是有总部的一些要求,现在华南区只能走一步算一步,没办法了!你们也不要围着攻击"小小看客",他说话太深奥了!一般人不会理解!我看他有的话是有意要说给很多不同层次的人听,他的话要一段一段看,才能看出其中含义!你们将他的话慢慢看,也许还有另一种说法.但他说的对!还是要团结!

想把联华当成家

积分:87    金币:1
  |   只看他 97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楼上的两位就是小小看客吧?脱了马夹一样认识你,你颇有点自卖自夸的味道呀!把自己夸到天上去了,这就是你所谓的低调呀?我怎么感觉有点恶心?

云与山

积分:469    金币:21
  |   只看他 98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呵呵,说了偏题了,其实上海人歧视外地人在联华早就有前例,大家还记得04年盐城世纪联华的事情吗?呵呵,上海人对盐城人的侮辱造成了整个盐城市反上海人的高潮。

云与山

积分:469    金币:21
  |   只看他 99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有些上海人还是要反省一下自己的,地域主义太强,就象小小看客所说的会造成整个公司的不团结,但实际上有这些倾向的人唯一的资本就是他来自"china shanghai",呵呵,除此之外,他们没有任何拿得出手的东西云与山 最后修改于:23 Mar 2006 11:05:44

云与山

积分:469    金币:21
  |   只看他 100楼
RE:世纪联华“上海人”PK“种族岐视”
我怎么觉得有些人象联华总部的写手,呵呵云与山 最后修改于:23 Mar 2006 11:07:54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