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深圳人人乐要来长沙啦

BAGAJE

积分:450    金币:10
  |   只看他 楼主
人人乐又瞄准了长沙这块肥肉呀!有20000个平方哦还是在黄金地带了。- 该帖于 2006-4-10 22:19:00 被修改过

goe

积分:2807    金币:252
  |   只看他 2楼
RE:深圳人人乐要来长沙啦
别吹了,人人乐看中的那个地方,现在已经把人人乐的宣传画撤了。如果是黄金地方,那你说的一定是5年前。5年前,那个地方确实是黄金地方,但现在,黄兴北路(楼主所指的黄金地带)已经破落,基本没什么人去了。

BAGAJE

积分:450    金币:10
  |   只看他 3楼
RE:深圳人人乐要来长沙啦
黄兴北路不算黄金地带那只有黄兴南路才算吗?那你错了,那儿有着金满地商业街和百联商厦你说不是以后的黄金地带吗?

goe

积分:2807    金币:252
  |   只看他 4楼
RE:深圳人人乐要来长沙啦
事实确实是这样的,看看金满地那破落样,你还觉得是黄金地段吗?要知道长沙人民一向是那热闹去那里,就凭现在黄兴北路这样,然后再加一个长沙人民不认识的人人乐,你觉得黄兴北路会火吗?别做梦了。

BAGAJE

积分:450    金币:10
  |   只看他 5楼
RE:深圳人人乐要来长沙啦
呵呵,让大家拭目以待吧!

shuxy2004

积分:98    金币:0
  |   只看他 6楼
RE:深圳人人乐要来长沙啦
人人乐什么时候说要进驻长沙了??那只是两年前的事吧??上面的这位大区经理就错了,长沙已经有N多人知道深圳的人人乐了。人人乐上到总部下到卖场员工长沙人的N多呢。所以有没有人知道人人乐我想你应该清楚吧。

goe

积分:2807    金币:252
  |   只看他 7楼
RE:深圳人人乐要来长沙啦
是吗?我知道人人乐的老板是湖南人,但好像不是长沙人吧?人人乐是有很多湖南人(包括长沙人),但如果人人乐只想让外地的长沙人到长沙的人人乐购物的话,那生意肯定会好得不得了,先恭喜啦。

韬光养晦

积分:63    金币:6
  |   只看他 8楼

恭喜兄弟开拓市场

清水珠

积分:264    金币:49
  |   只看他 9楼
长沙这块蛋糕又多来一个享用的,祝人人乐好运吧.

唯美

积分:42    金币:16
  |   只看他 10楼
---------------------------------------------------
没有不可能,我相信一切皆有可能,我能。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