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人人乐又瞄准了长沙这块肥肉呀!有20000个平方哦还是在黄金地带了。- 该帖于 2006-4-10 22:19:00 被修改过
goe
积分:2807 金币:252
| 只看他
2楼
RE:深圳人人乐要来长沙啦
别吹了,人人乐看中的那个地方,现在已经把人人乐的宣传画撤了。如果是黄金地方,那你说的一定是5年前。5年前,那个地方确实是黄金地方,但现在,黄兴北路(楼主所指的黄金地带)已经破落,基本没什么人去了。
| 只看他
3楼
RE:深圳人人乐要来长沙啦
黄兴北路不算黄金地带那只有黄兴南路才算吗?那你错了,那儿有着金满地商业街和百联商厦你说不是以后的黄金地带吗?
goe
积分:2807 金币:252
| 只看他
4楼
RE:深圳人人乐要来长沙啦
事实确实是这样的,看看金满地那破落样,你还觉得是黄金地段吗?要知道长沙人民一向是那热闹去那里,就凭现在黄兴北路这样,然后再加一个长沙人民不认识的人人乐,你觉得黄兴北路会火吗?别做梦了。
| 只看他
5楼
RE:深圳人人乐要来长沙啦
呵呵,让大家拭目以待吧!
| 只看他
6楼
RE:深圳人人乐要来长沙啦
人人乐什么时候说要进驻长沙了??那只是两年前的事吧??上面的这位大区经理就错了,长沙已经有N多人知道深圳的人人乐了。人人乐上到总部下到卖场员工长沙人的N多呢。所以有没有人知道人人乐我想你应该清楚吧。
goe
积分:2807 金币:252
| 只看他
7楼
RE:深圳人人乐要来长沙啦
是吗?我知道人人乐的老板是湖南人,但好像不是长沙人吧?人人乐是有很多湖南人(包括长沙人),但如果人人乐只想让外地的长沙人到长沙的人人乐购物的话,那生意肯定会好得不得了,先恭喜啦。
唯美
积分:42 金币:16
| 只看他
10楼
---------------------------------------------------
没有不可能,我相信一切皆有可能,我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