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又一黑幕...........

省委书记

积分:76    金币:38
  |   只看他 21楼
无意诽谤别人,但不能忽视事实的严重性,把事实讲出来大家共勉并不是一件坏事,其实这正是为企业肃清不正之风的金玉良言。

4223400

积分:309    金币:127
  |   只看他 22楼
"徐海东我是认识的,应该不至于此,至于“徐海东说:“我有三块电池,在我换手机前够我用的了。而且我从来不在家充电,这样能省家里的电”。经典呀!”这又算啥经典,以前的营运总监老何在北京一直用上海的手机号,月话费几千是常事,还不给报了。
在零售企业采购好黑钱是妇孺皆知的事,大家心里都明白,不要吃不着葡萄就说葡萄酸,就看能不能盖的住。"
经典。。。
---------------------------------------------------
┏━━━━┓┏━━━━┓
┃相識為緣┃┃相知為份┃
┗━━━━┛┗━━━━┛
【^_^只做网上友人^_^】
……………………………………

蓝色港湾

积分:296    金币:110
  |   只看他 23楼
正所谓无风不起浪,不管事实的真相有没有上述版主所说的那样严重,但我相信那个叫徐海东的采购肯定做了一些损害公司利益的事情,且工作作风不是很踏实。这种不正之风虽然在世纪联华存在较多,但这不能代表整个世纪联华,所以请各位不要以偏概全的来诋毁整个世纪联华形象。另外,对于这些不正之风,联华总部也将逐步开始反腐倡廉,这需要时间。但有一点可以保证,证据确凿下,类似于上述人物,联华也将好不手软,该处理就处理,该送交司法机关就送交司法机关。将来本人如果管理这些有问题的区总或公司,必先正风!!!总之,请大家还是要相信,联华还是个好企业,还是有很多正直的同仁,联华也将继续他的辉煌!

埋头苦干

积分:1046    金币:86
  |   只看他 24楼
呵呵,上梁不正下梁歪。

墮落ゐ也罷

积分:50    金币:12
  |   只看他 25楼
鄙视某些人~~~
---------------------------------------------------
从现在开始,答应你的每件事老子都要放你鸽子;别人欺负你,老子要在第一时间出来一起欺负你,你开心,老子要弄得你不开心,你不开心,老子要弄得你更不开心,永远觉得你是最龌龊的,在梦里老子也要鄙视你……

蓝色港湾

积分:296    金币:110
  |   只看他 26楼
如果现实中人人都像网上论坛里那么清廉公证,又何愁世纪联华不能治理呢?所以不要老是说一些风凉话,如无能、逼视之类的,有那么多闲工夫应该好好研究如何为世纪联华出谋划策。

留级生

积分:157    金币:59
  |   只看他 27楼
世纪联华如果不能有一个明显的变化的话,则看不到任何一点希望了!

小小看客

积分:278    金币:46
  |   只看他 28楼
好好研究如何为世纪联华出谋划策?有人听吗!?会接受吗!?
做为高层应亲身下访门店,倾听基层属下和不同层次消费者的心声和意见!世纪联华高层的工作只是"飞来飞去"到处开会,例行公事巡逻说这说那!

bao_bao

积分:185    金币:58
  |   只看他 29楼
会有人听,会接收的。现在百联的新任董事正在谋划“烧火”,说不定哪把就会烧到那些腐败分子头上的!!!

香草天空

积分:477    金币:53
  |   只看他 30楼
呵呵,楼上有所不知,董事"烧火"不会烧到那些腐败分子的,那些分子也不是在联华一两年了,他们会白白让你烧啊,你也太小看那些人了.

反复

积分:857    金币:235
  |   只看他 31楼
联华的悲哀就是这样的人何止一两个啊

留级生

积分:157    金币:59
  |   只看他 32楼
什么烧火啊?简直就是在烧钱????

一把伞

积分:112    金币:40
  |   只看他 33楼
不会吧,有这种人
---------------------------------------------------
想要新生,就好有活力

沉默的野心

积分:180    金币:12
  |   只看他 34楼
油水很多啊!!!!!!!!

风流今朝

积分:1086    金币:31
  |   只看他 35楼
看了这篇世纪联华兄弟的报告和各位兄弟的发言
只想抓世纪联华的老板来打屁股
真丢!
1、经营不善还搞腐化,学学人家家乐福啊,收钱怎么了,企业有得赚。(哈哈!偶不支持!)
2、有问题就算了,内部处理好啊,没有教好小朋友啊,让小朋友出来到处说说,给点封口费啊。(偶也不支持!)
国营企业之耻!
有志之士要加油!

---------------------------------------------------
发贴是一种义务,看贴是一种享受
跟贴是一种美德,回贴是一种尊重

风流今朝

积分:1086    金币:31
  |   只看他 36楼
以上纯属玩笑之言!
请见谅!
呵呵!
---------------------------------------------------
发贴是一种义务,看贴是一种享受
跟贴是一种美德,回贴是一种尊重

青藤

积分:1051    金币:127
  |   只看他 37楼
哈哈 路过

祖国山河一片红

积分:258    金币:113
  |   只看他 38楼
嗨!惨啊!

坚持正义

积分:208    金币:88
  |   只看他 39楼
真的很可悲,为什么国营就是这样,现在连锁行业缺的就是好点的人,但是拥有好职员的公司却不好好珍惜。
世纪联华主要就是那帮老华联的人在,那帮4050的人就怕年轻的比他们能干,抢了他们的高薪,所以对有能力的人百般为难~~国企的特色啊!!!!!!!!
---------------------------------------------------
林啊林啊

paopaolong

积分:154    金币:77
  |   只看他 40楼
RE:又一黑幕...........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