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腕台词市场研究版

李轻舟

积分:15292    金币:1967
  |   只看他 楼主
一定得出最贵的薪水报酬

用高级研究员

写就得写最高档次的报告

必须用PPT

图表最少也得300多张

什么饼图啊,条图啊,折线啊

能画的全给它画上

页上边有页眉儿,页下边加注脚儿

页里面多插一些彩图

要动画,特唬人的那种

客户一收到,甭管埋怨没埋怨都得赶紧告诉人家

Sorry,这次报告托期,下次不会了

一准儿真诚的赔礼道歉

倍儿委屈

报告上再加一层精美包装,封面用哑光的

每份光打印就得三个小时

再设计几套彩色封面,三四个人候着

就是一个字——慢

写标题就得七天八天的

周围的同事不是在沉思就是在返工

你要是写的太快了

你都不好意思跟人一块下班儿

你说这样的报告,一份得多厚

我觉得怎么着也得五六十页吧

五六十页?!那是序言

一百页起

你别嫌厚,还没展开呢

你得研究客户的验收心理

愿意掏几十万做市场研究的客户

根本就瞧不起小模小样的东西

什么叫优秀报告你知道吗

优秀报告就是 写什么东西都写最厚的,不写最好的

所以我们做调研的口号就是

不求最好,但求最厚 - 该帖于 2006-4-5 22:07:00 被修改过
---------------------------------------------------
不为五斗米折腰。

没错,这话就是写给那些曾经的同行、现在的走狗们看的。

顾普咨询

积分:774    金币:10
  |   只看他 2楼
RE:大腕台词市场研究版
呵呵,说的也有点“李”哦,

但请李兄可不要一棍全打咯。

李轻舟

积分:15292    金币:1967
  |   只看他 3楼
RE:大腕台词市场研究版
我见过的同行报告(包括几个所谓大行),100页纸里能有10页是数据分析的都罕见,大部分心思都放在怎么讨好客户和凑厚度上了.
---------------------------------------------------
不为五斗米折腰。

没错,这话就是写给那些曾经的同行、现在的走狗们看的。

顾普咨询

积分:774    金币:10
  |   只看他 4楼
RE:大腕台词市场研究版
所以你改行了吧,可辛苦了我们这些人啊,继续顶着,还想以所谓的专业来获取客户的认同,殊不知现在连请咨询也要回扣啊,真是难啊。

津津川妹

积分:1630    金币:3
  |   只看他 5楼
RE:大腕台词市场研究版
应该叫:“不求最好,但求最累”
……

---------------------------------------------------
希望有一天我能用我的鼠标双击打开我的钱包
然后点中一张100元的RMB
按Ctrl+c......

长乐帮站长津津川妹
主页地址:http://clb.88206.com

leooo

积分:938    金币:88
  |   只看他 6楼
RE:大腕台词市场研究版
这属于特定时期的市场需求决定

肉干儿

积分:74    金币:0
  |   只看他 7楼
RE:大腕台词市场研究版
赞同楼上观点,楼主所言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现状,正所谓,所谓的“虚实结合”?让发展商看到,“哦,原来你们的工作做的这么细致阿,”形成关上门一棍子打蒙的效果。。。
以后的PPT会越来越简单吧,,务实,,才是最重要的

芯、雨

积分:46    金币:15
  |   只看他 8楼

我最不喜欢磨洋工的了。说是高级知识分子。。。。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