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总觉得做物流没意思,整天为各门店配货或处理一些厂商的退货,每天累坏了但是却看不到所谓的成绩,公司对我部门也不重视,嗯,还是想做卖场好了- 该帖于 2006-6-6 16:17: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不对
我做过卖场,所以有个比较,两者还是后者较合适
| 只看他
3楼
RE:要做卖场不想做物流
卖场处于前线,可以很好的展现业绩,获得公司及老板的认可,物流处于后勤位置,更多的是做无名英雄!随着商业竞争的激烈,越来越多的老板和商家会认识到物流作为第三利润源对于企业降低成本,提高竞争力的重要,零售的物流人才相对卖场的人才济济,显得非常缺乏,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加入这个有潜力的领域!
浅水井
积分:1148 金币:143
| 只看他
4楼
RE:要做卖场不想做物流
要想到WM的CEO就是在WM做物流出身的。
哈赤
积分:254 金币:2
| 只看他
5楼
随你的喜好
这只能说明你适合做卖场,因为你比较有进取心;
做物流要比较心静,细致的,完全不同;投你所好,行行出状元。
| 只看他
6楼
我跟你也有这样的想法啊,冲在前面的都是很容易给别人看见的.
但是死得也快啊.看你是要平静还上要表现了.
我也做过物流跟销售,祝福你吧.
追随者
积分:49 金币:13
| 只看他
7楼
我认为楼主说的比较对,因为我也亲身经历过,商场在精简人员时是从后勤方面入手的,增加营运劳动人员,把后区人员减的不能再少,甚至直接取消这个部门.我是做超市的,这是我的亲身经历,我们超市现在这个区就已经取消物流.
| 只看他
9楼
我2边都干过,与一楼同样感受.我认为这主要与管理层的思路和侧重点有关,思路决定地位.好好干把,多与管理层沟通.会理解我们的.
| 只看他
10楼
英明的领导是会把握住未来的发展!
物流和销售都是能体现他们的社会价值!
吕芳源
积分:843 金币:105
| 只看他
12楼
如果你所处的零售企业对于发展物流有很好地认识,而且企业发展迅速,那么在DC作高管就大有前途,要不然....
---------------------------------------------------
思桥咨询顾问...Thought Bridge...关注零售 物流 数据分析 创新....公众微信号:思桥咨询顾问
| 只看他
13楼
物流是有利润的,不过这个利润和你们的领导层认识的角度有关系。做物流要做好了,可以为企业创造许多利润。作卖场的和物流配送部分总是一对冤家,要配合好。
---------------------------------------------------
QQ3185218
跳出井底
积分:4670 金币:2270
| 只看他
18楼
---------------------------------------------------
爱自己才懂的爱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