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这是很失败??
两次去联华应聘理货员,都没能如愿,满天的天使神仙们可告诉我“为什么”吗??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2楼
要看你是什么学历拉,一个大学学历的人都在收货区收货呢!!而且是正规大学出来的
| 只看他
8楼
你可以曲线救国。
先到缺人的城市去,进了联华,然后混熟了,再去你的家乡好了。
| 只看他
11楼
我是从那混出来的!都是劳碌命,不见得非得要进去!以免后悔!呵呵!
---------------------------------------------------
平民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