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洁
积分:1243 金币:53
| 只看他
楼主
内盗如何控制?- 该帖于 2006-6-14 17:07: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3楼
RE:防损大家谈!
真的是家贼难防呀!现在还没有想到办法。
| 只看他
4楼
RE:防损大家谈!
有可疑的,安排加班,抓现形啊!
| 只看他
5楼
RE:防损大家谈!
安装监控也不是没用的啊,要不按它做什么?是不?~
保洁
积分:1243 金币:53
| 只看他
6楼
RE:防损大家谈!
我说长的跟鸭子似的兄弟!内盗!内盗呀?探头哪个是真的,哪个是假的真相偷的内鬼比我还清楚店里的情况!那玩意只能起震慑的作用,对内部人员来说跟没有差不多,装一个也不少钱呢!
| 只看他
7楼
RE:防损大家谈!
嘿,我说长的跟人似的兄弟,你这样说话,我可有点怒了啊,我那虽然没有名字但有符号啊,觉得不好打,称我兄弟就行了,着样叫很难听啊!相信你不是故意的.在这上不就是神侃吗?嘿嘿!我在那里不常,还不太了解那里的情况呢.请多指教!!
羁放
积分:85 金币:19
| 只看他
9楼
RE:防损大家谈!
内盗是哪个公司都有的,人人乐今年在这方面做的很好有空要跟他们学学
牛虻
积分:664 金币:86
| 只看他
10楼
RE:防损大家谈!
说的不错,人人乐和步步高做的都很好。防损工作系统性很强,国内的许多超市重视还不够到位。
---------------------------------------------------
我是一个老兵,用心工作,好好生活!
牛虻
积分:664 金币:86
| 只看他
11楼
RE:防损大家谈!
作为一个门店如何把握对防损工作管理是非常重要的。
---------------------------------------------------
我是一个老兵,用心工作,好好生活!
牛虻
积分:664 金币:86
| 只看他
12楼
RE:防损大家谈!
想讨论一下,现实的防损工作中中分类具体的耗损操作标准
---------------------------------------------------
我是一个老兵,用心工作,好好生活!
保洁
积分:1243 金币:53
| 只看他
13楼
RE:防损大家谈!
中国人好管理!中国的人情关太难办!用严格的制度(绝对无情)加天天的教育、引导可能会好些!
| 只看他
16楼
RE:防损大家谈!
深圳中信广场JUSCO开业的时候,郊区(宝安区)的小偷包车前来偷盗,同日,市内各大超市失窃率明显下降。
我想这个案例至少说明:
1、小偷知道JUSCO防损设备有漏洞,所以成批有组织前来犯罪。
2、小偷何以知道JUSCO防损设备有漏洞,说明有内鬼。
沃尔玛的防损部直接隶属于总部,不归各店店长管制,这个体制本身很先进,理论上,出了内鬼,防损部有权直接过问、处理。
沃尔玛的防损内部条例基本贯彻了美国宪法的精神,尊重人,防损员即使知道那是惯偷,也绝不可以立即抓他或者赶他走,因为首先在原则上当他是顾客。只有当他犯罪时,才可以抓现形。
这些条例在现实中执行得如何呢?
哪位了解,请继续。。。。。。
保洁
积分:1243 金币:53
| 只看他
17楼
RE:防损大家谈!
有规模、有组织的盗窃可不能称之为小偷?
| 只看他
20楼
RE:防损大家谈!
保洁老兄!发表一下个人看法,关于卖场CCTV电视监控的作用,我认为是毋庸置疑的,你说的威慑作用只是CCTV的一个方面。更重要的是可以实时查询及事后查询,纪录突发事件,夜间防止非法入侵、防火等诸多方面。至于防止内部盗窃,在设计方案之前,可以考虑在卖场重点区域安装快球或带云台的摄像机。比如收银区、主要通道、等等。当然,设备不是万能的,还需要人的管理,如果说到管理,就扯的远了。
有机会大家多沟通!我的MSN: ayong979@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