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RE:防损大家谈!
饮水思源版主:看到你很多帖子,不错不错!!希望常联系,请加我的MSN :ayong979@hotmail.com,Thx!
漪漪
积分:98 金币:17
| 只看他
23楼
RE:防损大家谈!
我也想多了解了解,听说超市的保安工作很有学问的,斑竹能否赐教一二?
保洁
积分:1243 金币:53
| 只看他
25楼
RE:防损大家谈!
你能要求厂家必须提高促销人员的待遇吗?
保洁
积分:1243 金币:53
| 只看他
26楼
RE:防损大家谈!
待遇与销售额成正比,怎么能用提高待遇来防止内盗呢?
| 只看他
27楼
RE:防损大家谈!
超市盗窃是世界性难题!哪个国家都没真正解决!无论从法律,人性等等方面都无法约束!内盗之类只能加强监管,逮一个开除一个别无他法!
| 只看他
29楼
耗子没了,内盗也没有了
要想真正做到杜绝内盗那只有一点就是没有工作人员!什么时候超市的耗子没了,那内盗也没有了.
| 只看他
30楼
RE:防损大家谈!
大家为什么不把具体都是哪些内盗说出来呢?也许说出来了,就能想出办法来了,呵呵。也许我是外行,说了外行话,呵呵,见谅了,各位。
---------------------------------------------------
商业管理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QQ:78946541 35751641
电话:0551-3252976 3198364
Email:asusin@126.com
网址:http://www.susin.cn
| 只看他
31楼
RE:防损大家谈!
防内盗最好的武器来自群众,做防损要能做到人防和机防的结合才是最重要的.
| 只看他
32楼
RE:防损大家谈!
防损并不像我们想像中的那样简单,很多经营中的损耗问题才是值得我们去防范的,经过经营分析,你就会发现,偷窃只是造成损耗的小部分而已!
伍豪
积分:1100 金币:184
| 只看他
33楼
RE:防损大家谈!
谈损耗首先要知道损耗的定义,内盗主要在;1.在人员动线和商品动线上下功夫.2.流程制定必须按照卖场格局来设计,不可千篇一律.照搬.3.单据回传,保留,定期检查.以流水号来控管.4.根据当月盘点做损耗分析以制定下月防损工作计划,并检查上月防损计划的缺失,提出改进方案
| 只看他
34楼
RE:防损大家谈!
内盗就象一颗不定时的炸弹!随时有可能爆炸!!
| 只看他
35楼
RE:防损大家谈!
内盗的防范确实比较困难,但要记住:一物降一物的道理,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内盗所占损耗的比例一定会下降的,如果能杜绝,恐怕没有任何人或企业做得到,当能,对内盗的出现,作为防损部的人员最为痛觉,也最痛恨,大家如有好的意见和建议,请多予以沟通。
保洁
积分:1243 金币:53
| 只看他
36楼
RE:防损大家谈!
伍豪兄弟的说法我觉得很好!各位的意见呢?
| 只看他
38楼
RE:防损大家谈!
伍豪兄弟的说法是做好超市防损工作的基础性 做法,如果这一点都做不到,那还何谈防损呢?
保洁
积分:1243 金币:53
| 只看他
39楼
RE:防损大家谈!
请问楼上的兄弟2000平米的店需要多少位防损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