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豪
积分:1100 金币:184
| 只看他
61楼
保洁
等级:地区经理
文章:63
回帖:318
金钱:20
积分:1073
第41楼
RE:防损大家谈!
请问楼上的兄弟2000平米的店需要多少位防损人员?
| 只看他
63楼
各个超市的防损同行互通信息吧,一般惯犯都流窜作案,互通信息可以加以防范.
| 只看他
64楼
我们公司也在困惑此事
每次的盘点之后,都是捆绑式的赔偿处理
| 只看他
66楼
偷盗是杜绝不了的!!但是可以加强控制,捆绑式的赔偿处理是不明智的!!
喝水人
积分:403 金币:96
| 只看他
67楼
每个超市或商场都自己的月报损率,如果在盘点的时候发现超过了原有标准,就从员工的绩效扣除。做为大部分的营业员上班的时候,都会尽职尽责——导购、上架、调价、整货、报缺货,但是少了防损,都认为这些是防损是防损员、保安的责任。到盘店的时候东西丢了、超标了,就要扣他们的工资,虽然扣除的比例是有控制的,但是他们一个月才500~700所剩无几。调查:大本份卖场的员工都是吃住自己负责。(在我呆过一家超市,有一个员工领了建店以来最低待遇66元)大家觉得委屈。被扣钱的谁不委屈。如果员工再被扣钱后没有进行心理工作,必然会产生一些想法:我那么认真工作,最后也要被连带扣钱,还不如......... 鄙人认为:在发完工资以后,店长或经理应该及时做好自己人员的心理工作特别是那些有意见的人,免得影响人心。
对于公司来说,开店无非是为了赚钱,追求最大的利润也是每个企业家的目。鄙人可看:在营业收入按各店情况比例抽出经费为员工多组织户外活动或生日晚会,让员工心生归属感,;完善企业文化,让员工知道自己的将来是什么样的生活。人事部在制定工作职责的时候,切勿出现交叉责任,避免出现推卸责任。
---------------------------------------------------
将零售进行到底
| 只看他
68楼
去劳动局告呀,反了他了,再怎么扣也不能少于当地政府制定的每月最低工资保障,前提是劳动日全勤!
---------------------------------------------------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 只看他
71楼
偷窃毕竟是损耗的一小部分,为什么总是抱着偷窃不放呢?还有很多大的隐性损耗没有找到!应该投入一些精力去建立源头损耗预防的措施和制度!
羁放
积分:85 金币:19
| 只看他
72楼
系统的损耗同样是值得关注的!在做好防盗的同时还要做好因为系统产生的损耗,例如人人乐曾经因为采购立项错误导致门店出现将90元每包的烟当作90元每条,总共亏损8000多元。
| 只看他
80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上下班脱光搜,呵呵,绝对防损
绝招啊,你能防得了防损部的内盗吗??
楼上的真是天才~~~~~~~~
天生的蠢才!!!!
---------------------------------------------------
丹霞似血,冰清玉洁。。。白马鸣萧萧,西风望月归。☆無★極☆秋风起~,平生意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