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防损大家谈!

成圆

积分:61    金币:7
  |   只看他 81楼
个人认为全员防损应相对有效,但有可能影响销售服务...

健哥

积分:372    金币:112
  |   只看他 82楼
广州某大型连锁超市招聘防损主管
广州某大型连锁超市招聘防损主管,经营面积8000平方,待遇从优,有经验者和退伍军人优先。联系方式:ibm_zj@126.com 或电话:13316031399 QQ:271168638
---------------------------------------------------
荣辱不惊,举重若轻

0327

积分:174    金币:31
  |   只看他 83楼
保安把人当人,就没那么多内盗,中国保安就象条xx

rexlord

积分:61    金币:14
  |   只看他 84楼
防损对零售来说一直是一个始终无法彻底解决的大难题,其实纵观问题的本质,原因如下
1.员工待遇过低
2.防盗设施有漏洞
3.防盗执行不力
4.防盗意识不明
解决问题的关键在于
1.提高员工待遇让员工觉得工作更重要
2.尽量减少防盗盲区百分百没有漏洞也是不可能的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3.执行一定要规定百分百执行,不然防盗标准就制定的没意义了
4.加强防损意识教育做到人人防损,不要认为只是防损人员的责任
5损耗与每个员工的利益挂钩有奖有罚
这样可能会有些作用,要做到无损耗不可能,我们应该做到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损耗将损耗降到最低
以上为个人观点仅作参考

LANBO

积分:141    金币:3
  |   只看他 85楼
说实话沃尔玛的防损体系很先进,但实际操作起来有的店很烂
我的QQ258535506

雨翔秋星

积分:465    金币:129
  |   只看他 86楼
内盗只能减少,而不能杜绝啊,
真让人头疼!
---------------------------------------------------
天时,地利,忎和;人和是事物的前提,其次才有天时和地利的存在。

雨翔秋星

积分:465    金币:129
  |   只看他 87楼
RE:rexlord
说的对,可是领导在哪呀,他们并不了解这些啊,只是一再的要求就是捆绑式的管理,员工离职那么的频繁而没有一个人能看到这种现象,员工的待遇也是那么的差,一再的说要提高业绩,提高业绩,现在真的体会到一个好的领导对一个企业有多么的重要啊,就算有多少有意见,多少有主意,由谁来听呢?为这个企业悲哀.总经理竟然能说出:"这个企业是我家的,我想让你干你干,不想让你干你不干.让你做是你的活还没有做完,做完了,就会让你无条件的离开的."无奈
---------------------------------------------------
天时,地利,忎和;人和是事物的前提,其次才有天时和地利的存在。

随~风

积分:88    金币:13
  |   只看他 88楼
条件允许的话可以在重点部位装几个针孔.
必要是要进行夜猫计划.
总部一定要成立防损部,进行工作分管.必须老板直抓.缺了这一条建议兄弟还是改专业吧!
我对这个很有见解有空可以探讨一下哦.
---------------------------------------------------
有想法就有出路。

tom123

积分:64    金币:16
  |   只看他 89楼
我看呀 一定要重视员工素质的培养!

jkdli

积分:287    金币:38
  |   只看他 90楼
再好的防盗系统也是人在操作。况且,防盗系统本身也需要防盗。只有做好防盗系统本身的防盗才有可能有效防止盗窃的发生。
---------------------------------------------------
李睿晟

哈咯

积分:39    金币:6
  |   只看他 91楼
哈哈.能不能把步步高的防损资料给大家分享一下咯.

我心永恒H

积分:143    金币:49
  |   只看他 92楼
培养人人都成为陨才重要

worker

积分:418    金币:7
  |   只看他 93楼
说实在
国外超市防损部经理权限相当于一个副总,
直接向总经理负责汇报工作?
国内哪个企业可以做到?

wangzhx123456

积分:77    金币:26
  |   只看他 94楼
论离职索赔
论离职索赔
看到很多的同仁都在报怨吃了苦,受骗,冷了心流了汗,一个接一个滚蛋..........可是大家有没有想过"维权"这两个字呢?就算是在职不敢说,可到了说再知见的时候,就别那么客气了哟,如果自己不懂法的话,也很简单,只要在国美(或永乐)工作半年以上,基本赔的钱要好几万元,律师费是不成问题的,至少这样也教训下国美(或永乐),给自己出口怨气了,其实在国美(或永乐)想索赔是很容易的事,下面可简单介绍几招,以抛砖引玉,希望大家多发高招,以拯救那些处于水深火热的兄弟们:
1、公司的加班多,索赔加班费这是最基本的,每个月到月底不妨把你的考勤卡复印一份留存
2、法定假日不但要补休,同时还要补薪的,国美(或永乐)是没有加班工资的。
3、养老保险,国美(或永乐)没有全额投保,所以工资高点的可以对差额少保部分索赔
4、年终双薪如果被扣的基本也可索赔
5、如果在工作过程中,被经济处罚了,记住把收据保管好了,索赔时只认行政处罚,不认经济处罚的。
6、最后的绝招,就是在工作中多长个心眼,想法抓住公司的把柄或者说机密,能够copy最好不过了,特别是一些关于公司一些虚假出资注册、资金违规操作,财务税务处理等方面的,如果公司实在以大欺小的话,这个在关键时刻很有用的

洛阳店人

积分:29    金币:4
  |   只看他 95楼
自己人就打.外人也打.
---------------------------------------------------
1

千叶

积分:386    金币:18
  |   只看他 96楼
进货流程完善、收银损耗,加强巡查力度,发现内盗加大处罚力度,加强防盗设施的布控。只要重视了,可以将防损最大控制。

小小子001

积分:354    金币:117
  |   只看他 97楼
????????????

明眼看呼悠

积分:39    金币:9
  |   只看他 98楼
AP做事效率如何?我看对内够对外不行!
---------------------------------------------------
呼悠大师

好色浪子

积分:50    金币:15
  |   只看他 99楼
AP难做啊?内鬼不是没有,那看公司对我部门怎磨看,如果每年加薪时有所提高,我们工资高了,珍惜这份工作,把它当作事业来看,会有内鬼吗。
---------------------------------------------------
石磊

不知舞之火

积分:113    金币:33
  |   只看他 100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我说长的跟鸭子似的兄弟!内盗!内盗呀?探头哪个是真的,哪个是假的真相偷的内鬼比我还清楚店里的情况!那玩意只能起震慑的作用,对内部人员来说跟没有差不多,装一个也不少钱呢!


呵呵,这个就要问问防损部同事的专业意见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